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赢球后的郁闷
冰天寒雪 - 9/27/2009 2:46:00 AM
虽然赢了,其实纵观整个过程,这是一场失败的比赛,气势完全被对手所压倒,在领先的情况下没有很好的控球,还一味的追求快速反击,但又没把握住任何一个,后场一个比一个慌乱,一点都没有一只成熟球队的那种感觉,如果这这样的队伍都能夺冠,只能说是老天在补偿阿森纳而已。     关键时候没有人站出来控制中场,没有人在反击中把握机会,如果最后时候被进球了,那我只能说这个赛季的夺冠希望又没了,平和输的区别只是在于1分而已,因为对手不是与你争冠的队伍,平局没有任何意义。年轻的枪手今夜是让我失望的,在对手的疯狂紧逼下失去了冷静,赢球完全是幸运的。不想再看到这样的比赛,就算赢了比赛又怎么样,那不是我喜欢的阿森纳。     我可以容忍没有冠军,却不能接受这样的过程。几年的卧薪尝胆,培养新人的结果如果只是这样,那我看不到任何未来,试问一句,年轻的枪手什么时候能真正长大呢?
fimp - 9/27/2009 2:49:00 AM
别太苛刻了。我觉得能赢下就可以了。像曼联和切尔西那样,1-0、2-0这样的胜利多拿一些,才是成熟的表现。
gigiwq - 9/27/2009 2:50:00 AM
楼主什么时候才能长大呢   再连续输给2曼以后  状态是要一点一点找的  潮水般的大起大落  任谁也是受不了的
beefly - 9/27/2009 2:54:00 AM
:default10: 曼狗、车子恶心的1:0多了去了。有时候能惊险的1:0胜也是成熟的表现。 后防到真应反思反思啦~~特别是那位22号同学~~踢个鬼
冰天寒雪 - 9/27/2009 2:59:00 AM
难道你们觉得赢球就可以接受? 如果这样比赛平了 你们早就骂声一片了吧? 有惊无险的小胜是成熟的表现,而这种靠运气的小胜配得上成熟?最后十五分钟都乱成什么样子了,控球没超过30秒过
不懂我的心 - 9/27/2009 3:01:00 AM
曼狗切尔西大部分比赛都是这么赢的~~
Allen3 - 9/27/2009 3:03:00 AM
有了上赛季主客场对富勒姆的前车之鉴 打成这样应该没啥奇怪 况且农场上赛季还完胜狗子平车子
鹿丸 - 9/27/2009 3:03:00 AM
看看不可一世的海鲜今天打维冈的那个表现
4ever_gunners - 9/27/2009 3:11:00 AM
踢得好赢了,就是球队没有接受真正考验,球迷们盲目乐观;却一直希望球队能蹂躏弱队 踢得差赢了,就是郁闷,这种比赛也能赢;却一直希望阿森纳能够学习车子一样丑陋的赢球 球迷啊,怎么样才能满足你们。
b格坎普 - 9/27/2009 3:15:00 AM
今天中场传球失误太多了 貌似连小法都不下5次...沙皇更加没状态  倒是宇宙宋还比较稳...D2就不想说他了
冰天寒雪 - 9/27/2009 3:18:00 AM
我平时发过帖子么? 就算输给曼联和曼城 我都没骂过一句 比赛输了 但输在了运气 而不是过程 我可以接受 如果每场都是这样的比赛  你觉得能赢几场?
冰天寒雪 - 9/27/2009 3:21:00 AM
切尔西表现不好就觉得我们表现不好也是能接受的? 那我们9分的差距怎么办?
冰天寒雪 - 9/27/2009 3:23:00 AM
至少我没见过曼联被压在半场打了15分钟
枪手之魂YSR - 9/27/2009 3:26:00 AM
恭喜恭喜,4E版主,你的帖子数......:default22: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lma - 9/27/2009 4:27:00 AM
不得不说球迷是最难满足的,如果这场我们输了,有人又会叫嚣,我们不会丑陋的赢得胜利,可真丑陋的胜利了,球迷却······
上海Edison - 9/27/2009 5:14:00 AM
唉...我要站出來幫球隊說說話... 曼聯和切爾西也有被打爆的時候(利物浦我就不說了...他們比我們還容易被打爆) 他們也有找不著北的時候 但是很多時候他們就能賴死賴活像我們這場的表現一樣賴回3分 而且幾乎相同的是靠切赫和范德薩...還有門柱 運氣什么的 切爾西今天被打爆的原因倒不是因為切赫下去了少一個人 他們和我們一樣集體狀態低迷 沒找到北...當然 切赫如果沒下去 說不定他們又賴贏了一回...
上海Edison - 9/27/2009 5:19:00 AM
你不可能指望球隊每次踢聯賽中游球隊的客場都像第一輪虐埃弗頓時候打了雞血似的表現 那不正常也不科學 況且到了聯賽中后期 踢保級隊的客場更困難 我們需要球隊保持良好的競技狀態 但同時我們也需要這種死皮賴臉拿回來的3分 拼死拼活非得贏下的這種精神 趕飛機去了...國慶期間N多大陸Fish涌入澳門 我先去那邊等著他們^^ PS:如果這個論壇有朋友國慶期間去澳門happy請pm我 到時候我請客吃龍蝦火鍋~
鹿丸 - 9/27/2009 5:53:00 AM
切尔西打一个比富勒姆弱的队表现不好还输了,我厂表现不好还赢了,我还有什么可挑剔的 就像你说的,曼彻斯特两场过程比这场好看,但结果呢,你的话也透露出很看重这九分,而这九分里三分之二是在看得爽的过程里丢的,看来过程好看也并非预示着胜利,过程丑陋同样焉知非福,没有人会一直踢顺风球,被动中拿下比赛同样是强队必修课
george.arsenal - 9/27/2009 8:29:00 AM
如果赛季能有10场1:0赢球,我敢赌球队保证夺冠,那样是成熟球队的表现之一,稳定,能在困境中赢球 LZ别太苛刻了
罗宾范佩尔西 - 9/27/2009 8:38:00 AM
富勒姆现在的实力秒小曼狗和热狗没什么悬念,不是阿森纳发挥不佳,实在是对手实力强大而已
关东爷们 - 9/27/2009 8:59:00 AM
原帖由 冰天寒雪 于 2009-9-27 2:46:00 发表 虽然赢了,其实纵观整个过程,这是一场失败的比赛,气势完全被对手所压倒,在领先的情况下没有很好的控球,还一味的追求快速反击,但又没把握住任何一个,后场一个比一个慌乱,一点都没有一只成熟球队的那种感觉,如果这这样的队伍都能夺冠,只能说是老天在补偿阿森纳而已。     关键时候没有人站出来控制中场,没有人在反击中把握机会,如果最后时候被进球了,那我只能说这个赛季的夺冠希望又没了,平和输的区别只是在于1
球队夺冠是要稳定,稳稳的控球,稳稳的一球小胜。但球迷看这样的比赛才有味道,心随着球荡来荡去,高低起伏,这样才有味道
eddielu - 9/27/2009 9:21:00 AM
踢的很烂赢了与踢得的很烂输掉相比总有某些积极的因素。 至少可以说明我们防守不错, 防守不错包括守门员不错。
christmasnow - 9/27/2009 9:22:00 AM
赢了就好,现在的阿森纳,积分第一,别的不能再苛求更多了。
henryliu - 9/27/2009 9:27:00 AM
观点认同,毕竟昨天踢的没有一点阿森纳式的足球,几个主力都状态不好,更别说那些本非主力的。但结果是好的,但我更希望是控制场面的1比0,而不是靠幸运守住的,球迷总是希望高一点的。昨天欣喜的是本特纳终于打中锋了! PS:我厂脚法最臭的最后那一脚射门已经定了!
roger663 - 9/27/2009 9:38:00 AM
防守成渣不是防守不错,克里希防守象空气,中后卫对于高球无可奈何,只是上小曼请门神上身了
就一剑 - 9/27/2009 9:43:00 AM
lz请记住一句话,你心态就稳了:弱队出门将
denniscui - 9/27/2009 9:50:00 AM
没有看比赛不好发言啊!
Dogfood - 9/27/2009 10:24:00 AM
LZ粪青···当你拿到冠军的时候···还会在意这样一场难看的胜利吗???
henryzhy - 9/27/2009 10:30:00 AM
1:0很多时候就是一个成熟的表现了,不必苛求与行云流水的大胜~~,今天确实赢下来不容易
captainqing - 9/27/2009 10:36:00 AM
迪亚比 中场有他不可能控制中场 因为他总能在关键是刻把球丢掉
123
查看完整版本: 赢球后的郁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