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赢球后的郁闷
冰天寒雪 - 9/28/2009 11:50:00 AM
原帖由 CityGirl 于 2009-9-27 10:59:00 发表 过程重要么? 我们已经经历了太多的完美过程却丑陋的比分了~ 还是现实点,比赛就是比赛,比分代表一切~
那你完全不用看比赛,直接看比分直播算了
鹿丸 - 9/28/2009 5:13:00 PM
原帖由 冰天寒雪 于 2009-9-28 11:44: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鹿丸 于 2009-9-28 0:10:00 发表 那满脸切尔西是不是场场都能打出舍我其谁的霸气呢,满脸是不是每回碰热刺都这么潇洒呢? 而我厂是不是每场都不能踢出舍我其谁的霸气呢 为什么就一定要......
满脸上赛季和利物浦、富勒姆,本赛季初和伯恩利就踢得好看,就有霸气? 我们对埃弗顿、庞贝、维冈,对标准烈日的逆袭就是小孩子过家家? 别说15分钟,曼联被压着打半场的比赛还少了吗,以前欧冠对里昂,欧冠对波尔图,08年年初对热刺,哪个不是半场丑陋得要死 很多人认为曼联有统治力和霸气,恰恰并非因为曼联的比赛打得多有观赏性,而是不论他们发挥如何,丢掉比赛的概率很小,无论多凶险总能笑到最后,尤其是先失球后翻盘的比赛曼联经常上演 阿森纳这场打得不好,换作一年前两年前,最后十分钟再丢两个球被反超这个是经常看到的,但这场拿下了,结果拿到了,不要光看到曼诺内的高扑低挡还有其他人万众一心努力守护胜利的决心,克里希努力让自己没有在最后时刻犯下错误,威尔玛论和加拉一次次用自己并不高大的身躯和别人拼命,萨尼亚不惜体能,宋尽职尽责,本特纳做着教授吩咐的每一件事,迪亚比顶着压力在努力,罗西基、法布和范佩西都在冒着受伤的危险尽力回追就地反抢争取每一个球权,战斗到最后,把比赛啃下来了,反倒没有了霸气?在我看来,这种坚韧的场面,比那些全场占尽优势搞大屠杀有霸气的多。
beefly - 9/28/2009 5:17:00 PM
:default10: 怎么还在辩论? 每个人看球的目的和需求都不一样的,有啥好争的。 发表意见可以么,但别把自己的思想强加于人……
鹿丸 - 9/28/2009 5:24:00 PM
乱扯一下自己的观点而已
CityGirl - 9/28/2009 7:34:00 PM
原帖由 beefly 于 2009-9-28 17:17:00 发表 :default10: 怎么还在辩论? 每个人看球的目的和需求都不一样的,有啥好争的。 发表意见可以么,但别把自己的思想强加于人……
NOD。。。
Ars.havin - 9/28/2009 11:13:00 PM
原帖由 鹿丸 于 2009-9-28 17:13:00 发表
原帖由 冰天寒雪 于 2009-9-28 11:44: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鹿丸 于 2009-9-28 0:10:00 发表 那满脸切尔西是不是场场都能打出舍我其谁的霸气呢,满脸是不是每回碰热刺都这么潇洒呢? 而我厂是不是每场都不能踢出舍我其谁的霸气呢 为什么就一定要......
满脸上赛季和利物浦
说的不错。 支持。 任何一队,任何一个球员都有状态不好的时候或者遇到克星的时候。场面上表现差一点没有关系,问题的关键是靠某些人的闪光还是能在场面的完全劣势下拿到分数。曼联除了经常有第12个人帮忙外,阵容比较均衡没有太大弱点是他们经常劣势下得分的原因。阿森纳在这方面的确不如曼联。
绯花 - 10/1/2009 1:24:00 AM
没什么可郁闷的,我只记得上一次我们拿冠军的那场比赛可是全场被别人压着打,但能在那样艰难的情况下最后捧起冠军奖杯 我很高兴
123
查看完整版本: 赢球后的郁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