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我确实有钱买人 但我对目前的球队很满意 范佩西证明了我不需要买人
37°2 - 9/29/2009 1:32:00 PM
阿森纳俱乐部昨晚宣布了去年度创纪录的3250万镑税后盈利,虽然俱乐部负债依然高达2.97亿镑,但枪手主席希尔伍德一如既往许诺会给温格花钱的自由:“阿塞尼可以买进更多的球员。” 不过,温格依然强调他不会乱花钱买人:“我们有钱那是真的,人们总是责备我不花钱,但这不是个人的问题,这只是因为我已经拥有了一个足够强大去夺冠的球队。看看我们最近买的两名球员,阿尔沙文和维尔马伦,我们花了钱,但当我们买维尔马伦时他是大牌吗?当然不是,因为没有人知道他。” “我们已经培养了很多年轻球员,他们现在已经可以出成绩了,迪亚比、德尼尔森、宋、法布雷加斯、沃尔科特、贝拉和拉姆西,我有如此多的优秀小将,如果买人,至少要比他们好吧?我现在觉得没有。人们还在说我们该买一个射手,那我把新射手摆哪里去?那样只会失去在我看来是世界级的一些球员。” 我有钱花,但现在我对我的球队很满意,如果在12月后我们需要买人,我会买的。我根本不反对花钱。如果你确信你可以坚持你的政策,他是一个可以带来不同的球员,那么你会花钱。球场上的成功永远最重要,但如果这样会使俱乐部遇上财政危机,我就不会主张这种做法。” “如果你买下1个球员,当你为他支付1500万英镑的年薪时,那些只有200万年薪的球员会不高兴。你必须要考虑到这个后果。” 对于俱乐部的3250万镑税后盈利,温格显得十分满意,法国人认为自己做好了份内的工作。 温格表示:“我们的财政状况很健康,我对此深受鼓舞,因为我一直是在尽力做好这一点。我对自己在这里工作感到骄傲,阿森纳的财务状况很棒。我在为一家盈利的俱乐部工作,如果我们在赛季结束时有亏损,我会感觉自己失职了。” 温格还表示,“无论如何,竞技成绩总是最重要的,要想完全高兴起来,你必须在竞技角度成功。但从任何方面来所,作为一家俱乐部的主帅,你总是无法接受让自己的俱乐部陷入困境。” “当我离开俱乐部时,我们仍在银行里存有钱,但当我看到其他俱乐部的一些做法时,有些人是不负责任的,他们走后俱乐部就陷入财政危机,这样的球队没有未来。” 9月30日,美国富翁克伦克把自己的阿森纳股份增持到了28.7%,距离全面收购的底限29.9%只有毫厘之差。《每日镜报》敦促教授利用机会要钱买人,“温格是阿森纳史上最佳主帅,但如果他不买人,或许他也就只能当阿森纳(而不是世界)最佳主帅了。” 但温格却依然表示,他不会为买人而买人,“就拿范佩西来说,他到这时并非巨星,他们都是在这儿成名的。感谢范佩西,他证明了我不需要买人!球队现在更成熟了,在困难情况下一直会保持冷静。”
不懂我的心 - 9/29/2009 1:48:00 PM
又来了。。。
鹿丸 - 9/29/2009 1:58:00 PM
教授对财务上也是要负责的,真是管很多啊
ccccbb - 9/29/2009 4:11:00 PM
能者多劳
ukyo - 9/29/2009 4:42:00 PM
温格的话清楚地证明,股东要求的是盈利 因为不盈利“他”会感到失职 为此,温格采取的是培养小妖,而不是引进成熟的优秀选手 因为,这样的风险要小得多
roger663 - 9/29/2009 4:49:00 PM
又来了,不差钱,很趁钱,就是不花
37°2 - 9/29/2009 7:58:00 PM
原帖由 ukyo 于 2009-9-29 16:42:00 发表 温格的话清楚地证明,股东要求的是盈利 因为不盈利“他”会感到失职 为此,温格采取的是培养小妖,而不是引进成熟的优秀选手 因为,这样的风险要小得多
作为一家俱乐部的主帅,你总是无法接受让自己的俱乐部陷入困境
ˊ尕呆Ъ - 9/29/2009 9:07:00 PM
...大家一看到这样的发话.. ...都觉得..无聊至极了吧
44212247 - 9/29/2009 9:08:00 PM
应该学会了解温格
Holyshare - 9/29/2009 9:10:00 PM
长治久安 看看利物浦最近被贱卖 大家心里要有杆秤
玻璃筷子 - 9/29/2009 9:13:00 PM
教授牌复读机
铁杆_阿森纳 - 9/29/2009 9:15:00 PM
作为球迷,只能支持
Pryce - 9/29/2009 11:43:00 PM
麻痹的,快成祥林嫂了
AsenalA - 9/29/2009 11:55:00 PM
温格有自己的算盘 支持他 四年了 这个赛季应该有个好结果的!!年轻的枪手们 加油!!:default5:
christmasnow - 9/30/2009 10:33:00 AM
阿森纳究竟是有钱还是没钱,已经成了一个迷
george.arsenal - 9/30/2009 2:21:00 PM
教授又要当主教练,又要当总经理,够累的
ukyo - 9/30/2009 5:09: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9-29 19:58:00 发表
原帖由 ukyo 于 2009-9-29 16:42:00 发表 温格的话清楚地证明,股东要求的是盈利 因为不盈利“他”会感到失职 为此,温格采取的是培养小妖,而不是引进成熟的优秀选手 因为,这样的风险要小得多
作为一家俱乐部的主帅,你总是无法接受让自己的俱乐部陷入困境
我的重点是温格非常合适阿森纳股东,但对于球迷来说就不一定 因为还有一种教练能兼顾成绩与盈利
天人五衰 - 9/30/2009 11:30:00 PM
麻木了 每年都这话
飞毯 - 10/2/2009 10:45:00 AM
一直以来,我都相信阿森纳是有钱的。 一直以来,我都相信温格是不太愿意花钱的。 不过,一直以来,我也都不太介意温格不舍得花钱。毕竟在浮躁的功利足球世界里,教授的这种执教理念还是很明智很务实的。 所以我很不理解为什么那么多温蜜偏要把症结完完全全推到高层处。董事会其实跟其他球会的董事会都差不多,谁不喜欢花少钱办大事啊?关键还是主教练的意愿有多强烈。 我觉得温格治下的阿森纳关键问题是气质(儒雅却缺乏君威,关键时刻的斗志)和策略(轮换、排兵布阵、临场指挥等)。
神龟巨人 - 10/2/2009 6:28:00 PM
健康最重要
37°2 - 10/6/2009 6:00:00 PM
9月30日,美国富翁克伦克把自己的阿森纳股份增持到了28.7%,距离全面收购的底限29.9%只有毫厘之差。《每日镜报》敦促教授利用机会要钱买人,“温格是阿森纳史上最佳主帅,但如果他不买人,或许他也就只能当阿森纳(而不是世界)最佳主帅了。”   但温格却依然表示,他不会为买人而买人,“就拿范佩西来说,他到这时并非巨星,他们都是在这儿成名的。感谢范佩西,他证明了我不需要买人!球队现在更成熟了,在困难情况下一直会保持冷静。”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我确实有钱买人 但我对目前的球队很满意 范佩西证明了我不需要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