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最大股东继续增股 美俄之争进入决定性阶段
37°2 - 10/1/2009 1:55:00 PM
根据《每日邮报》的最新报道,阿森纳俱乐部最大的股东克伦克已经将自己的股份数字提高到28.7%,距离30%的强制收购线只有一步之遥根据规则,任何人只要持股量达到30%,就可以强制性地购买余下俱乐部股份。换句话说,克伦克目前已经无限接近成为阿森纳的新主人。身家约10亿英镑克伦克,在体育产业有多项投资,他是NBA丹佛掘金、美国大联盟科罗拉多快速、北美橄榄球联盟圣路易斯公羊、美国职业冰球联盟科罗拉多雪崩队的股东。一年前,克伦克拥有的枪手股份还只有12.38%,可是为了阻止乌兹别克富商乌斯马诺夫的全盘收购计划,阿森纳董事会决议将克伦克带进管理层,以共同对抗乌斯马诺夫。在加入董事会后,克伦克迅速增股,从12.38%递增到20.5%,在2009年2月从阿森纳服役时间最长的投资商、卡尔家族手中买入4849股,他的持股量一下子从20.5%跃升到28.3%,就此超越拥有乌斯马诺夫成为阿森纳头号大股东。 现在阿森纳的股权是这样分布的,董事会拥有约46%的股权,他们签订了一份“股份锁定协议”,以达到抵御外资的作用。克伦克体育企业(Kroenke Sports Enterprise,简称KSE)持有28.7%的股份,伦敦珠宝商菲什曼拥有16.1%,理查德-卡尔4.4%,现任俱乐部主席希尔-伍德持股0.8%,被拒之董事会门外的乌斯马诺夫持股25.9%克伦克曾经承诺,2009年9月之前不会实施强制收购,但如今时限已过,美国人已经开始行动。相对于乌斯马诺夫,阿森纳的董事会显然更希望看到克伦克入主,毕竟他们是同一条战线的。乌兹别克人还有一条反攻的道路,那就是联手早前退出董事会的史密斯夫人,后者拥有16.8%的股份,且已经与希尔-伍德和菲什曼等人闹翻
yaaaaa - 10/1/2009 1:59:00 PM
加油,还差1.3%,说不定就有华丽的冬季转会了吗?
不懂我的心 - 10/1/2009 2:38:00 PM
身价才10亿你丫的来捣什么乱啊
鹿丸 - 10/1/2009 2:41:00 PM
关键是俱乐部的长期发展 不是一两个满足球迷的转会窗口
zck6550 - 10/1/2009 2:56:00 PM
曼狗的那鸟狗主人还没10亿身价呢 照样混的很不错嘛
wang4wang - 10/1/2009 3:06:00 PM
看戏吧 这是商场不是球场 只是希望这对我厂有利 :default11:
怪兽叔叔 - 10/1/2009 3:49:00 PM
去年经济危机这么厉害,阿森纳居然赢利了3000多万英镑,可见阿森纳的潜力,有钱谁不愿意投资进去
guestA - 10/1/2009 4:15:00 PM
连续盈利加不错的战绩 的确很诱人 谨慎的对收购表示乐观
LOVE阿仙奴 - 10/1/2009 6:46:00 PM
MD,美国佬才10亿的身价,把我厂股份全部吃掉的话都没多少剩钱(我厂市值7亿左右吧),还谈什么买人。:default10: :default10:
jermaine - 10/1/2009 8:02:00 PM
原帖由 LOVE阿仙奴 于 2009-10-1 18:46:00 发表 MD,美国佬才10亿的身价,把我厂股份全部吃掉的话都没多少剩钱(我厂市值7亿左右吧),还谈什么买人。:default10: :default10:
他又多少钱,不是关键,关键是,他比俄国人看起来更好。。。 而且,我没记错的话,他老婆好像是沃尔玛的继承人之一。。
xlfour1 - 10/1/2009 8:32:00 PM
不要学利物浦就好
37°2 - 10/1/2009 9:48:00 PM
利物浦是杯具
Holyshare - 10/2/2009 11:55:00 AM
克伦克有体育商业经营的头脑和经验 有助于阿森纳的全方面运营 一个俄罗斯票友能干什么? 只会砸钱的话 目前的切尔西和利物浦就是教训
tomcat - 10/2/2009 3:57:00 PM
阿森纳的董事会显然更希望看到克伦克入主,毕竟他们是同一条战线的。 估计也是不会有很大的投入的
Holyshare - 10/2/2009 8:29:00 PM
引入客轮棵是引入先进的体育商业运做 罗杀人只是砸钱
christmasnow - 10/2/2009 9:24:00 PM
我觉得,如果现在阿森纳被任何人收购,其实结果就和曼联被美国佬恶意收购一样,简直就是绑架。 至于利益,不见得像大家想象的那么美好。毕竟阿森纳现在其实很能赚钱是真的 当然,如果是阿联酋那帮子不缺钱,就是买个球队玩的大傻冒,另当别论。
终极小法 - 10/2/2009 10:47:00 PM
俄罗斯人比克伦克有钱   克伦克的身价收购阿森纳估计也是贷款
Holyshare - 10/4/2009 9:21:00 AM
不要光看着钱 钱也能毁了俱乐部
玻璃筷子 - 10/4/2009 11:50:00 AM
美国人能带来钱吗?这才是最关键的
iceupzhang - 10/11/2009 9:52:00 PM
克伦克收购了,俱乐部估计就是和现在一样这么运营
大好头颅 - 10/11/2009 9:58:00 PM
如果阿森纳能保持这样的盈利能力,钱不是重要的。 重要的是管理和花钱的水平。。
不懂我的心 - 10/11/2009 10:23:00 PM
要肯花钱才行
wwww191942 - 10/11/2009 11:05:00 PM
不仅要有钱,还要有脑子,千万不要变成曼城那样的蠢货球队。
george.arsenal - 10/12/2009 12:14:00 PM
原帖由 Holyshare 于 2009-10-4 9:21:00 发表 不要光看着钱 钱也能毁了俱乐部
附议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最大股东继续增股 美俄之争进入决定性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