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知情人士 - 10/4/2009 1:15:00 AM

小法:JJ,困难的时候帮帮我~~
随着罗西基的复出,法布雷加斯在中场的组织重担会有所减轻,捷克中场潇洒飘逸却不失力量的球风与小法相得益彰。这样良好的关系不仅在球场上,小法表示
自己在整个俱乐部里最好的朋友也正是罗西基。
“
我与阿森纳的每一个人都相处的很融洽,不过罗西基是我最好的朋友。在球场外,我的大部分时光都是和罗西基共度的,很多事情都是我们俩一起去做。他经常带我去一家捷克餐馆,不过我不太喜欢那里。我们会一起玩PS,看DVD,或者做点别的什么。”
对于罗西基的回归,法布雷加斯感到由衷的高兴,他认为这等同于一笔新的重量级签约:“我为他感到高兴,他经历了太多太多。我告诉他要坚强,要对自己有信心,要相信自己总有一天可以重返球场。现在能看到他比赛实在是太好了,你看,他已经打了好几场比赛了。我认为他干得很棒!
他会给你十足的信心,他就是这个级别的球员,他有这样的控球技术。有他在队伍里非常好,这就像我们的一笔新签约。”
知情人士 - 10/4/2009 1:17:00 AM
弗拉米尼、赫莱布、罗西基
曾经这3位是小法在俱乐部最好的朋友,也是阿森纳自维埃拉离开后,阿森纳最合理也最有威力的中场配置,可惜啊
鹿丸 - 10/4/2009 1:41:00 AM
还好有JJ在
迷你个傻逼,跟着糜烂沉沦去
keaneng - 10/4/2009 1:43:00 AM
还有在一起看球,确实感情很好的~~:default4:
Noriping - 10/4/2009 1:45:00 AM
赫莱布和弗拉米尼都太可惜了
迪亚拉也是
迪亚拉是我看阿森纳快八九年当中,我认为唯一一个离开阿森纳后水平和星运都大涨的
37°2 - 10/4/2009 1:49:00 AM
鹿丸 - 10/4/2009 2:35:00 AM
迪亚拉确实非常可惜没留住
红色诺亚 - 10/4/2009 2:53:00 AM
罗西基还是毁在伤病上,导致一直无法正常持续地发挥实力
我对他的续约不乐观
但真的不希望他走,有他没他中场完全不一样,迪亚比给他提鞋都不配
totxxx - 10/4/2009 6:51:00 AM
+u.............
chenping - 10/4/2009 8:37:00 AM
布布和米你两人做了错误的决定,破坏了完美中场4人组!希望唧唧一直健康。
wwww191942 - 10/4/2009 10:40:00 AM
足球场上的莫扎特,加油啊
37°2 - 10/4/2009 1:40:00 PM
如果罗西基走了
小法会不会觉得很孤单
卷田操 - 10/4/2009 2:06:00 PM
怀念H13和F16,可惜了~
ps:突然发觉教授也是新中国的同龄人,祝他老人家又旺又热吧
fimp - 10/4/2009 2:30:00 PM
原帖由 wwww191942 于 2009-10-4 10:40:00 发表
足球场上的莫扎特,加油啊 |
莫扎特是奥地利人。要给他冠以球场音乐家的名号的话,就叫他德沃夏克吧。德沃夏克是捷克人。:default4:
铁杆_阿森纳 - 10/4/2009 2:36:00 PM
哎,要是没走,现在的中场绝对是媲美任何一支球队的超级中场~
就一剑 - 10/4/2009 3:11:00 PM
我的大部分时光都是和罗西基共度的,很多事情都是我们俩一起去做:default6: :default6:
pires84917 - 10/4/2009 4:22:00 PM
小法 罗西基 阿沙文,我擦。。。。。。。。。。巴萨算个叼啊
zck6550 - 10/4/2009 5:02:00 PM
好暧昧:default2:
亨利小子 - 10/4/2009 5:38:00 PM
赫莱布不觉得可惜,他不走沙皇肯定来不了
wwww191942 - 10/4/2009 6:14:00 PM
原帖由 fimp 于 2009-10-4 14:30:00 发表
原帖由 wwww191942 于 2009-10-4 10:40:00 发表
足球场上的莫扎特,加油啊 |
莫扎特是奥地利人。要给他冠以球场音乐家的名号的话,就叫他德沃夏克吧。德沃夏克是捷克人。:default4: |
记得他当初转会的时候,各大媒体都这么称呼他。。。。。现在好像说的人少了。。。。
wwww191942 - 10/4/2009 6:16:00 PM
google了一下,发现维基百科居然有罗西基的词条。:default4:
http://en.wikipedia.org/wiki/Tom%C3%A1%C5%A1_Rosick%C3%BD
Tomáš Rosický (Czech pronunciation: [ˈtomaːʃ roˈsɪtsˌkiː]; born 4 October 1980 in Prague) is a Czech footballer who currently plays for the English Premiership club Arsenal and the Czech national team. He has a brother named Jiří who is also a footballer. A versatile attacking midfielder nicknamed "The Little Mozart," Rosický is known for his skill and his ability to orchestrate the midfield with good passing.
figo1225 - 10/4/2009 7:55:00 PM
赫莱布从来没在阿森纳发挥出在斯图加特时期的巅峰实力。虽然和罗西基来自德甲,虽然都是东欧人,但白俄罗斯人明显不适应英超,因此走人是意料之中,中场四人组,其实真正算的上巅峰四人组的只有小法和罗西基,弗拉米尼作为后腰,在当时的球队发挥了应有的作用,但很难说继续留下来阿森纳的中场会继续魔幻。沙皇的到来,加上纳斯里,四大中场,四个有10号球风的高手,如果磨合成功,会有多么巨大的威力?小法后撤做后腰可以发挥大局观和传输致命一传。其偏慢的速度和较弱的体格还是在后场做策划大师更能发挥他的最大的威力,而且其防守其实也不弱。沙皇居中做影子杀手,纳斯里和罗西基左右不断换位,魔幻四人组的威力,相信放眼欧洲无人能比,毕竟拥有四个10号,唯阿森纳一家!
tomcat - 10/4/2009 11:33:00 PM
刚比赛结束时又看到在一起说笑了
个牛是 - 10/5/2009 12:00:00 AM
原帖由 figo1225 于 2009-10-4 19:55:00 发表
赫莱布从来没在阿森纳发挥出在斯图加特时期的巅峰实力。虽然和罗西基来自德甲,虽然都是东欧人,但白俄罗斯人明显不适应英超,因此走人是意料之中,中场四人组,其实真正算的上巅峰四人组的只有小法和罗西基,弗拉米尼作为后腰,在当时的球队发挥了应有的作用,但很难说继续留下来阿森纳的中场会继续魔幻。沙皇的到来,加上纳斯里,四大中场,四个有10号球风的高手,如果磨合成功,会有多么巨大的威力?小法后撤做后腰可以发挥大 |
还有沃尔科特和范佩西
组合成前场最恐怖组合了
ˊ尕呆Ъ - 10/5/2009 1:07:00 PM
罗斯基。
不要走。
伤病。。会离去
Destiney - 10/5/2009 1:14:00 PM
希望能一直留下来 小法还多一个好朋友
Marcowang - 10/5/2009 1:32:00 PM
昨天赛后
赛后这俩人直接JQ了
esposito - 10/5/2009 9:47:00 PM
场上罗西基助攻小法,场下小法助攻罗西基
37°2 - 10/6/2009 6:43:00 PM
小法是很情绪化的
cesc1989 - 10/6/2009 7:48:00 PM
0708那个赛季真的令我心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