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法布雷加斯:还没适应好433 新阵型引出最强的我
飞毯 - 10/14/2009 5:35:00 PM
本来不想较真的,硬逼着我出招,好吧,陪这种逻辑混乱的人玩玩也好。:default6:
37°2 - 10/14/2009 5:42:00 PM
混乱的是你 本来也不想较真的,要较真的是你:default7: 所以我就陪你玩啦 非得让自己的观点得到大家的认可吗:default9:
37°2 - 10/14/2009 5:46:00 PM
433的那个位置,完全是根据你的要求回答。你要求的就是小法前腰! 但结果是,433里根本就不会有所谓的前腰!! 要我说多少遍你才明白:default11: 小法助攻19次是在哪个位置,我们联赛差点冠军是什么阵型:default9: 罗西基 弗拉米尼 小法  赫莱布
飞毯 - 10/14/2009 5:48:00 PM
433里怎么就不能有前腰了?这是谁规定的??? 画个图好吗? 三前锋 前腰 双后腰 四后卫 这个不能算433吗?:default9:
37°2 - 10/14/2009 5:50:00 PM
你找出一个踢433的球队,而且还设置前腰的吧:default11:
37°2 - 10/14/2009 6:10:00 PM
我就要走了,最后再说一下我的观点 我们之前(包括疯子在的时候)讨论小法的问题,无关433,是442和451,或者442和4231里,双后腰之一的小法,以及前腰小法。哪个才更适合他 而非现在442和433里小法位置的比较 而你现在非得用我们以前讨论的话题,强改为442与433的讨论 这样一来,就是新的讨论话题,要讨论可以,那就请不要再拿以前说事,因为以前的话题和现在的完全就是两回事
12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法布雷加斯:还没适应好433 新阵型引出最强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