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henry8520 - 10/21/2009 3:41:00 PM

By Nick Teale
翻译:henry8520(未经译者及www.arsenalcn.com允许不得转载)
温格认为目前的这套阵容是他执教以来最富攻击力的一支。
这个赛季阿森纳目前已在13场各类比赛中取得了39个进球,平均每场3个进球。
而球队的火力点更是全面开花,至少已有15名球员有进球入账。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温格被问及这是不是他执教以来最富激情的队伍。
"如果从进球数来看,确实没错。"温格回复道。
"我们已经显示出了强大的攻击力,不要忘记还有一些攻击性球员还没能(或者说是没法)为球队做出奉献,比如纳斯里和沃尔科特。”
"爱德华多和贝拉还没有多少出场机会,他们也都有着相当的得分能力。”
原文地址: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 ... -most-attacking-yet
boss - 10/21/2009 3:50:00 PM
主要咱的后卫突然发飙。。加拉和药水进了差不多有10球了吧
但个人觉得攻击力比不败时期还是差远了 囧:default3:
henry8520 - 10/21/2009 3:53:00 PM
"如果从进球数来看,确实没错。"温格回复道。:default18:
cloudlgr - 10/21/2009 5:18:00 PM
WENGER真TM会说话..不过比0304那帮还是有差剧..不说HENRY一个顶成支队..那帮人踢球..对手被进了球都还未反应得过来..质数明显高不止一个档次的。.
fimp - 10/21/2009 5:35:00 PM
同感,攻击力还是无法和上一辈相提并论。
温格喜欢会进攻的后防队员,这是一向的,并不能说目前这一波中后卫进了几个球了,就说他们的攻击力比以前的那伙好。路还长呢
王者亨利 - 10/21/2009 6:39:00 PM
不败赛季时的阿森纳,进球完全是探囊取物的,绝对比现在这只阿森纳攻击力强。
现时的阿森纳只能说在不败赛季后的几年里攻击力最强的一年
不懂我的心 - 10/21/2009 6:46:00 PM
火力全开吧
wang4wang - 10/21/2009 6:59:00 PM
我还是更喜欢不败赛季的阿森纳:default5:
暗之王子 - 10/21/2009 7:14:00 PM
0203好像联赛进了83个吧
wwww191942 - 10/21/2009 7:18:00 PM
和0304没法比啊。。。。皮雷的策应,永贝里的内切,亨利的突破,冰王子的助攻,那叫一个销魂啊。。。。:default11:
tomcat - 10/21/2009 7:58:00 PM
这赛季感觉中下游的球队容易对付了 都是刷数据的
bcw - 10/21/2009 8:01:00 PM
原帖由 wwww191942 于 2009-10-21 19:18:00 发表
和0304没法比啊。。。。皮雷的策应,永贝里的内切,亨利的突破,冰王子的助攻,那叫一个销魂啊。。。。:default11: |
虽然没有0304销魂 可是已经越来越有那种感觉了 特别在主场的时候
arscraft - 10/21/2009 8:24:00 PM
我还是不怎么认为那时候有什么值得一而再 再而三拿出来恭维的 欧冠成绩实在不咋地
战术单调 碰上瓦伦 巴萨 拉科都被切 好不容易进次决赛 那些人都走得差不多了
说什么亨利顶只球队更是不敢苟同 他要顶只球队 怎么两只Arsenal还输给了巴萨
那时候英超球队多弱智啊 总而言之觉得给他们贴的金够了 战术单调缺乏变化也是硬伤
蓝色 - 10/21/2009 8:27:00 PM
开玩笑,比不败的那支差不少,不败之师厉害在即使对手知道你的固定套路也防不住
arscraft - 10/21/2009 8:33:00 PM
切 怎么防不住 那些年欧冠怎么就没进过决赛 很多太喜欢活在那时候了 以为那就是巅峰了
那就是最好了 其实并没有 v4那时候打欧冠就经常抱怨的
xlfour1 - 10/21/2009 10:05:00 PM
怀念49场不败的攻击力
鹿丸 - 10/21/2009 10:24:00 PM
目前来看进攻态势不错,但防守依旧称不上优秀
galyrei - 10/22/2009 10:01:00 AM
原帖由 arscraft 于 2009-10-21 20:33:00 发表
切 怎么防不住 那些年欧冠怎么就没进过决赛 很多太喜欢活在那时候了 以为那就是巅峰了
那就是最好了 其实并没有 v4那时候打欧冠就经常抱怨的 |
以为那就是巅峰了?好笑,对阿森纳来说,那个时候就是巅峰。
这跟进不进欧冠决赛根本没关系,像你这么说,06年进决赛那队是巅峰罗。那为何联赛最后一轮才保住了第四
杯赛跟联赛相比,联赛更能反映球队的真实状况。
onlychurch - 10/22/2009 10:29:00 AM
原帖由 galyrei 于 2009-10-22 10:01:00 发表
原帖由 arscraft 于 2009-10-21 20:33:00 发表
切 怎么防不住 那些年欧冠怎么就没进过决赛 很多太喜欢活在那时候了 以为那就是巅峰了
那就是最好了 其实并没有 v4那时候打欧冠就经常抱怨的 |
以为那就是巅峰了?好笑,对阿森纳来说,那个时候就是巅峰。
这跟进不进欧冠决赛根本没关系,像你这么说,06年进决赛那队是巅 |
有理有据。
影响欧冠的因素太多,进决赛时不败主力也基本都在,所以说那帮人是巅峰不为过(只不过没在最华丽的时侯进决赛而已)。
cyrano - 10/22/2009 10:50:00 AM
现在更缺乏场面的控制能力。不过,球的确是好看了。失误比前几年少了许多。
弃权 - 10/22/2009 11:12:00 AM
好像那个时候卡佩罗还是谁有说过,在英超,阿森纳只要打二场比赛:主场对曼联,客场对曼联。
那个时候的英超根本不适应阿森纳。太过于另类了。而且那时候的英超没这么激烈,大部分球队都是混日子,无所事事,保级无忧。
弃权 - 10/22/2009 11:13:00 AM
这支球队在效率上可能不如不败时期, 但在精神属性和意志上, 是要强于不败时期的。
广东云加 - 10/22/2009 4:26:00 PM
最记得当年不败之身,有场球,全场就射了三脚就入了三球,嘻嘻,,,那种配合,那种足球神云,不是每支球队都可以练成的,呵呵,,,
arscraft - 10/23/2009 8:29:00 AM
原帖由 galyrei 于 2009-10-22 10:01: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arscraft 于 2009-10-21 20:33:00 发表
切 怎么防不住 那些年欧冠怎么就没进过决赛 很多太喜欢活在那时候了 以为那就是巅峰了
那就是最好了 其实并没有 v4那时候打欧冠就经常抱怨的 |
以为那就是巅峰了?好笑,对阿森纳来说,那个时候就是巅峰。
这跟进不进欧冠决赛根本没关系,像你这么说,06年进决赛那队是巅 [/quote
你认为就认为咯 我反正不认为 我以为要是能拿联赛欧冠 联赛 就更好了
下下代 连拿3次 岂不更好 其实那时候就是弃权讲的 英超球队太呆板了 战术技术单调
就是欺负欺负弱队 稍有智慧 更有技术的球队就没有办法 欧冠是只打一年吗 年年偶然性 呵呵
你才搞笑吧? 4强都不入 不要讲好听的什么巅峰了 就自己YY sy而已 就在这里讲 不要出去讲 ok的
dickkan - 10/23/2009 4:06:00 PM
习惯性的自我陶醉。。。
esposito - 10/23/2009 8:41:00 PM
攻击啊攻击,不在攻击中爆发就在攻击中灭亡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