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我不准备为自己的60大寿庆祝
henry8520 - 10/21/2009 5:03:00 PM
By Richard Clarke 翻译:henry8520(未经译者及www.arsenalcn.com允许不得转载) 温格不准备庆祝自己的生日。 本周四,阿森纳主教练就将年满60岁,不过他的日常事务依旧。除了足球,还是足球,只有足球... 他将指导球员训练,参加股东年会,接受官网采访,然后回家在电视上看夜场比赛。 没有一点思考的时间,更何况是为自己庆生。岁月不饶人,温格知道必须向前看,他没有丝毫空闲去感怀过去。 “不,我没有什么值得庆祝的,”他在赛前采访时说。 “一切都会在平静中度过。我要参加股东年会。周日又要有重要的比赛,而周四晚上的欧冠联赛将采用全新的第五裁判制度。我必须去关注这些。" 他接着说:“随着你慢慢老去,每个人都会说你看上去和给人的感觉很不一样。” “我也确信,这是心理状态。40岁的壮汉可能身体依就年轻,但思想已然老去。“ “我从事的工作需要你一直向前看。不幸的是,当你不断变老,你前面的路就会越来越短,但是足球依旧令人振奋,尤其是当你和我一样带领着这么一直潜力无穷的球队。” "而这都需要我去挖掘。” 原文地址: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 ... te-my-60th-birthday
henry8520 - 10/21/2009 5:08:00 PM
一边翻译,一边感叹,又被教授的话感动着 “向天再要500年”:default11:
Pryce - 10/21/2009 7:19:00 PM
Arsene's day:default11:
wwww191942 - 10/21/2009 7:30:00 PM
视足球为生命的人
tomcat - 10/21/2009 7:57:00 PM
可惜未能用胜利来庆祝
不懂我的心 - 10/21/2009 8:32:00 PM
赛季结束后用奖杯来庆祝也不晚:default11:
Arsally - 10/21/2009 9:54:00 PM
不庆祝了,但我还是要送上祝福的!支持教授,教授加油!: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4: :default4: :default4: :default4: :default4: :default4:
xlfour1 - 10/21/2009 10:05:00 PM
:oldem3: 教授太敬业了
鹿丸 - 10/21/2009 10:26:00 PM
超凡脱俗的爷爷
AsenalA - 10/21/2009 10:31:00 PM
温格是给枪手最好的礼物 感谢上帝!温格生日快乐!
johnchen01 - 10/21/2009 11:43:00 PM
如此敬业
Forward - 10/21/2009 11:47:00 PM
没夺冠,没心情庆祝
stussy574 - 10/22/2009 12:36:00 AM
疯狂的温格....而这都需要我去挖掘:default7: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我不准备为自己的60大寿庆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