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w191942 - 10/21/2009 10:37:00 PM
翻译:wwww191942 未经作者及ACN允许不得转载
关于最后时刻的丢球
“在欧冠比赛的最后五分钟,你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他们所有人都涌向了前场,当时感觉对方能进球的唯一方式就是定位球,结果也正是如此。”
“事实上我们再进一球的机会应该比丢球的机会大,这令人感到沮丧。但是坦率的说,对手打得很漂亮,不到最后一刻没有放弃。”
关于比赛中的教训
“我们还在为成长交学费。我们不应该在比赛最后时刻因为越位送给对手一个定位球。那个丢球显现出我们的些许幼稚。第一点没有争抢到的情况时有发生,但是在第二点上的对方球员完全是从容起脚。”
关于球员表现
“我们在大部分时间控制了局面,但领先优势不到两个球,就会出现问题。”
关于对贝拉的犯规而漏判的点球
“我认为那是个点球,但是我得再看看,裁判的位置比我好。”
关于小组出线形势
“我们的小组排名依然有利。还有三场比赛,包括两个主场。我觉得只要再胜一场就能确保出线。“
“我希望能够继续目前的踢法,努力专注于踢出更高水平的比赛。”
“在足球的世界里,你要打出你实力范围内能达到的最好结果。但今晚的结果显然不是这样。”
([url=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we-are-still-in-a-strong-position]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 ... n-a-strong-position[/url]-)
鹿丸 - 10/21/2009 10:46:00 PM
就平一场而已,死不了,我相信这也是教授的底线
fimp - 10/21/2009 10:47:00 PM
哎~~~真没劲啊:default8: 我的菠菜
Forward - 10/21/2009 11:43:00 PM
要拿第一
Arsally - 10/22/2009 8:19:00 AM
算是给枪手们提个醒
roger663 - 10/22/2009 8:47:00 AM
注意力啊注意力,定位球啊定位球,高球啊高球
keaneng - 10/22/2009 8:53:00 AM
7分领先+两主场,从没担心过~:default6:
暗之王子 - 10/22/2009 9:08:00 AM
提前一轮锁定第一 这个是底线
無敵槍手 - 10/22/2009 11:59:00 AM
没事啊,在荷甲冠军的球场拿回一分,不算太坏啊,总好过输了,小组第一绝对不成问题
king3920 - 10/22/2009 12:18:00 PM
这算不算是下几轮比赛积攒RP啊,不过平局也许是件好事,至少可以提醒这帮年轻人,比赛哨子没有吹响之前,一切皆有可能...........
boss - 10/22/2009 1:16:00 PM
就当攒RP好了:default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