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ward - 10/22/2009 10:05:00 PM
[官方网站] 温格谈他所受的最大教训

翻译:Forward
By Richard Clarke
阿森·温格以富于前瞻性著称于世,不过在他60大寿之际我们烦请他花点时间回顾反思一下在他整个执教生涯中所吸取的教训。
他在摩纳哥声名鹊起,后来去了日本进行启蒙,13年前他来到了阿森纳。在他的任期内丝毫不缺少变革。
然而本周末前夕,我们好不容易听到他谈起了他所得到的教训。
他说:“我敢说在一生中我受到的最大教训就是要严于律己,第一要坚守纪律,第二还是要坚守纪律,第三是重复第二条。”
“据我所知,还没有人有足够的能力缺了它而独自生活,缺了它人将寸步难行,同样,生活中如果没有了工作也将一事无成。”
“我也从中学会了谦逊,有时候人会认为到了40岁就会完全懂得这个道理,但我发现,在足坛每个人都可以是对的。足球圈外的人可能会说出完全愚蠢的话来,但他们可能是对的。”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the-biggest-lessons-i-have-learnt
Forward - 10/22/2009 10:07:00 PM
哲理太深奥!
大好头颅 - 10/22/2009 10:09:00 PM
我也觉得。。。。
totxxx - 10/22/2009 10:18:00 PM
看不懂
catkingj - 10/22/2009 10:26:00 PM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鹿丸 - 10/22/2009 10:36:00 PM
摸猫
cloudlgr - 10/22/2009 10:53:00 PM
“据我所知,还没有人有足够的能力缺了它而独自生活,缺了它人将寸步难行,
中国的纯爷门听完这个后笑了。..
天人五衰 - 10/22/2009 11:05:00 PM
严于律己 嗯嗯
Arsally - 10/23/2009 9:15:00 AM
严于律己和谦逊:default11:
ukyo - 10/23/2009 10:53:00 AM
我也从中学会了谦逊,有时候人会认为到了40岁就会完全懂得这个道理,但我发现,在足坛每个人都可以是对的。足球圈外的人可能会说出完全愚蠢的话来,但他们可能是对的。”
:default9:
zero - 10/23/2009 11:00:00 AM
boss站的很高
弃权 - 10/23/2009 12:31:00 PM
我也有同感,当你认为自己绝对正确的时候,往往错误就在自身,而别人却是对的。如何坚持自己的观点同时又不盲目自大的否定别人,BOSS在这方面造诣很深……
多了解及多角度的立场分析,能带来境界上的迅速升华。
谁都可能是对的,毕竟这世界没有唯一的答案。
卷田操 - 10/23/2009 8:24:00 PM
boss不会是清教徒吧?最近我们在上这方面的课
倡导勤劳、节俭的生活,以事业成就证明自己是“上帝的选民”
自制力强也是清教徒的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