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尔沙文专访:最华丽的足球在巴萨 差点加盟热刺 欧冠4大热门无枪手
37°2 - 10/23/2009 10:44:00 PM
阿尔沙文与家人在伦敦家中 阿尔沙文面对媒体的言论向来实在的有些过头,俄罗斯沙皇向来不掩饰自己的真实想法。面对俄罗斯媒体的采访,阿尔沙文再次表达了对巴萨的敬慕之情,更透露在去年八月险些加盟热刺。 在08年欧洲杯之后,阿尔沙文所在的泽尼特队就曾和巴萨有过商谈,但最终这笔转会告吹,阿尔沙文现在想起仍觉得有些遗憾:“当时我得知这一消息(无法转会巴萨)当然很失望,不过后来我想通了,或许这就是命运。”的确如此,与许多转会市场的热门球员不同,08年已27岁的阿尔沙文尽管被普遍看好,各路买家却因其年龄问题而没有太大诚意,即便阿森纳在去年夏天也没有抱定决心。 尽管现在已经是阿森纳的一员,在对东家和巴萨的比较中,阿尔沙文就事论事:“最华丽的足球还不在这里(指阿森纳),在巴萨。巴萨之后大概就是阿森纳了。我们或许还需要两名世界级球员(就能和巴萨不相上下)。不过我现在的俱乐部有着很好的足球氛围,这在现代足球中是很难得的。”阿尔沙文的观点并不具有权威性,有这样的想法也对俄罗斯人从小是巴萨球迷有关。 在去年夏天,追逐阿尔沙文的可不只巴萨,热刺就差点得到他。阿尔沙文透露,当时他曾用蹩脚的英语和前任热刺主帅拉莫斯交谈过,不过最终热刺方面没有能满足泽尼特的报价。阿尔沙文说:“如果能加盟热刺,我不会有任何意见。如果这笔转会的决定权在我本人,或许那个时候我就已经去白鹿巷报到了。” 在谈到球队的欧冠前景时,阿尔沙文表示,有温格带队的阿森纳令人放心,但如果要拿到冠军杯冠军恐怕实力尚显不足:“(夺冠)恐怕会很难,但也不是没有机会。在我看来有4支球队是大热门:巴萨、曼联、皇马和切尔西。” 沙皇倒也是实话实说,但他似乎也需要明白,作为阿森纳最为倚仗的攻击点之一,他需要用自己的表现助东家一臂之力,而不是一味的褒奖巴萨。 转会伦敦对于阿尔沙文来说是一次职业生涯的救赎和升华,伦敦一切都好,除了他抱怨过好几次的高达50%的个人所得税。 英超即将实施50%的工资税率,而西班牙则对外籍球员的前6年执行25%的优惠政策,也难怪阿尔沙文提前警告称未来将有很多英超球员投奔西甲。 “英超联赛仍然球星云集,像鲁尼、法布雷加斯、阿德巴约和特维斯,但下一年将有很多球员离开英格兰。因为税率的原因,他们将选择西班牙,这对英超来讲不是好消息。” “我爱伦敦,我也没怎么过多的抱怨。在西班牙,也许一切会更容易,而在英格兰则肯定和一般的大陆国家有所差距,无论是生活方式还是思维方式。他们说外国人至少在伦敦要住上一年才能理解和融入这里,而对我来说,我还差三个月呢。”
阿仙与奴奴 - 10/23/2009 11:10:00 PM
巴傻还能算,其他3队其实有内伤。
pires84917 - 10/23/2009 11:16:00 PM
阿莎他老婆真是丑
Marcowang - 10/23/2009 11:30:00 PM
我觉得有时候球员发表言论还是太。。。。。 阿莎文和加拉这点我就很不喜欢 你会在一家寿司店前 说寿司这种东西不如面包好吃么?
Marcowang - 10/23/2009 11:31:00 PM
就不能说点好听的么
罗宾范佩尔西 - 10/23/2009 11:33:00 PM
原帖由 Marcowang 于 2009-10-23 23:30:00 发表 我觉得有时候球员发表言论还是太个性化了 阿莎文和加拉这点我就很不喜欢 你会在一家寿司店前 说寿司这种东西不如面包好吃么?
考虑到他的出色表现,他说得这话问题不大。
鹿丸 - 10/24/2009 12:52:00 AM
太实在了不行,丧失好感也是一瞬间的事
christmasnow - 10/24/2009 10:28:00 AM
虽然很多人说阿尔沙文说话实诚,敢说真话,但其实这种行为根本不值得鼓励,我对场外的阿尔沙文没好感
个牛是 - 10/24/2009 11:35:00 AM
最华丽的足球还不在这里(指阿森纳),在巴萨。 还是那句话 让那帮矮冬瓜来英超试试啊 垃圾西甲 看看巴萨今年在欧冠T个什么鸟样 到时还是要裁判出手才行了 我们或许还需要两名世界级球员(就能和巴萨不相上下)。 就没见过完整的阿森纳,应该说我们减少两名世界级球员都比巴萨强。
Holyshare - 10/24/2009 11:37: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9-10-23 23:16:00 发表 阿莎他老婆真是丑
我也想这么说
stussy574 - 10/24/2009 11:52:00 AM
哎呀.....沙文啊沙文...怎么这两个星期老是见到这样的新闻啊....努力给我们带来个冠军吧这个赛季!!!!!!!
wang4wang - 10/24/2009 12:24:00 PM
生在曹营心在汉:default6:
Nicotine - 10/24/2009 2:11:00 PM
说的也太直白了吧···:default10: 身在曹营心在汉啊?
catkingj - 10/24/2009 2:13:00 P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37°2 - 10/24/2009 4:40:00 PM
转会伦敦对于阿尔沙文来说是一次职业生涯的救赎和升华,伦敦一切都好,除了他抱怨过好几次的高达50%的个人所得税。 “我爱伦敦,我也没怎么过多的抱怨。在西班牙,也许一切会更容易,而在英格兰则肯定和一般的大陆国家有所差距,无论是生活方式还是思维方式。他们说外国人至少在伦敦要住上一年才能理解和融入这里,而对我来说,我还差三个月呢。”
gkgly - 10/24/2009 11:23:00 PM
我感觉他对自己的能力有所怀疑
Nicotine - 10/24/2009 11:42:00 PM
不是的,沙皇很自信 看他的带球和远射就知道了
ˊ尕呆Ъ - 10/25/2009 9:24:00 AM
  一直都有这样的问题...
罗宾范佩尔西 - 10/25/2009 10:00:00 AM
原帖由 gkgly 于 2009-10-24 23:23:00 发表 我感觉他对自己的能力有所怀疑
恰恰相反,队里自信心最强的就是他了,看他踢球时那种蔑视一切的表情就知道了
haigao1977 - 10/25/2009 11:51:00 AM
:default1:
donnie_yang - 10/25/2009 11:53:00 AM
老沙也懂得攒RP?:default9:
Noriping - 10/25/2009 6:48:00 PM
他儿子长的真像!
bcw - 10/25/2009 8:49:00 PM
个人觉得问题不大,巴萨去年的确踢得很不错,再加上他又一直是巴傻的球迷 可以谅解 毕竟说我们缺一两个球星是实事求是的事情 我相信欧冠就是这一两年的事情了 至于说欧冠热门 说的也没错  我相信从去年的实力和今年转会手笔看 那四只队伍的确是热门 但是热门归热门 足球场上很难讲 特别是我们踢得好的时候绝对是无敌的 怕就怕象阿沙文说的那样 个别关键场次 一两个人掉链子.........事实已经证明过
wwww191942 - 10/25/2009 9:06:00 PM
从来不觉得巴萨是什么华丽足球,巴萨打得好看的比赛,要么是几个核心球员超常发挥,要么是遇到弱队傻了吧唧不知道密集防守玩对攻。巴萨遇到强队,或者遇到弱队打铁桶,还华丽的起来个毛线
ukyo - 10/26/2009 4:58:00 PM
实诚得像个小孩:default2: 从他的话中读不到忠诚两个字(不过考虑来了不到1年) 不过总体来讲布置得提倡:default3: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尔沙文专访:最华丽的足球在巴萨 差点加盟热刺 欧冠4大热门无枪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