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wwww191942 - 10/23/2009 10:51:00 PM
翻译:wwww191942 未经译者以及ACN允许任何人不得转载
由于胸腔感染,西班牙人缺席了长达一个月的时间,但在对阵阿尔克马尔的比赛中回到大名单。在与荷兰冠军的比赛中,温格选择继续信任曼诺尼,将阿穆尼亚放在板凳上。
这一决定引起了记者的关注,在与西汉姆联队比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就此向温格发问。
“我不会告诉你阿穆尼亚已经不是我们自然而然的首选”温格说,“但是曼诺尼顶了上来,发挥出色。”“I wouldn't say Manuel is no longer our automatic first choice,” he said. “But Vito has come in and done well.
“作这样的决定通常都很困难。你也许会说我们的工作有时对于球员来说太不公平了。你并不想如此但是有时你不得不这样做。无论你做出怎样的决定,有时你都会对一两个球员不公平。”
原文地址: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i-wouldn-t-say-almunia-isn-t-first-choice-
37°2 - 10/23/2009 10:56:00 PM
请在翻译的文章最后给出原文链接地址
fimp - 10/23/2009 11:00:00 PM
言下之意,就是有可能要进入2人的竞争状态了。我支持小马哥!
37°2 - 10/24/2009 12:02:00 AM
温格说话的技巧:default11:
弃权 - 10/24/2009 12:06:00 AM
37 对温格的态度完全升华了。
sonnywong - 10/24/2009 12:22:00 AM
:default5:
我也支持小馬, 投他一票
keaneng - 10/24/2009 12:40:00 AM
继续首发吧!阿木先休息下~:default53:
鹿丸 - 10/24/2009 12:54:00 AM
反正谁低级导致输球谁回去
大好头颅 - 10/24/2009 3:25:00 AM
阿姆上场在场边脸色很难看。。。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0/24/2009 7:47:00 AM
阿姆之前的表现不是烂,是很烂。
pires84917 - 10/24/2009 8:57:00 AM
是该给点压力了
christmasnow - 10/24/2009 10:35:00 AM
阿姆今年的表现没资格要求主力
LOVE阿仙奴 - 10/24/2009 10:59:00 AM
阿木应该感受到压力了。:default11: :default11:
枪之翼 - 10/24/2009 11:28:00 AM
阿木入籍后事业上就不是很顺了
Ars.havin - 10/24/2009 12:28:00 PM
原帖由 枪之翼 于 2009-10-24 11:28:00 发表
阿木入籍后事业上就不是很顺了 |
他所谓的事业顺,很大程度上也是缘于前任的自毁前程。他现在几乎是重蹈莱曼的覆辙。
wang4wang - 10/24/2009 12:29:00 PM
阿穆的还是早点离开吧 主力做的不好 替补也当不好的人 太令我失望了:default6:
不懂我的心 - 10/24/2009 12:42:00 PM
没理由撤下小曼
罗宾范佩尔西 - 10/24/2009 1:02:00 PM
小曼也不稳,但至少年轻,有培养价值,而阿木不稳的话就可以处理了
亨利小子 - 10/24/2009 2:00:00 PM
0405赛季莱曼就曾经因为低级失误被打入冷宫,但是阿木马上用几个更加低级的失误又把莱曼请了回来
这人永远也不可能成为豪门级别的门将:default10:
Nicotine - 10/24/2009 2:01:00 PM
教授做了一件让人愉快的事~~~
zck6550 - 10/25/2009 9:37:00 PM
让我们看看今晚
37°2 - 10/26/2009 3:00:00 AM
第一个失球
曼诺内应该将球侧扑,而不是将球用手托回禁区内
Ars.havin - 10/26/2009 4:02:00 AM
这场比赛就能看出曼诺内的基本技术还是不过关。
最近两场比赛摘高空球都出现失误,好在都没有直接导致失球。
上海Edison - 10/26/2009 4:09:00 AM
第一个球如果直接罚进了 我也就没什么话说 但是他扑球没往外打这点让我对他技术产生了怀疑
扑点球倒是差一点扑掉 那个秃子罚太刁钻了 如果点球扑掉了他就一举奠定了主力地位了 可惜啊...他没抓住那么好的机会
圣之子 - 10/26/2009 9:13:00 AM
:oldem2: 事实就是那样
bcw - 10/26/2009 10:11:00 AM
下场阿穆可以回来打主力了,等哪场失误再换曼....
罗宾范佩尔西 - 10/26/2009 12:05:00 PM
下场阿木回来吧:default6:
Noriping - 10/26/2009 12:20:00 PM
曼诺内就是走了狗屎运一回
终究不成事的
不懂我的心 - 10/26/2009 12:34:00 PM
估计阿木下场要回来
亨利小子 - 10/26/2009 12:48:00 PM
事实就是,他是个水货,基本功完全不过关
扑球的一瞬间,他自己肯定都不知道球会往哪儿弹,手型一塌糊涂
即使是对富勒姆那场,他不少球也是扑到对方脚下的,然后第二下就纯粹看RP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