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巴尔达诺:温格在阿森纳可以四年无冠也不会危及帅位,但在皇马这不太可能
37°2 - 10/23/2009 11:06:00 PM
夏天时皇马曾邀请温格执教,但遭到拒绝,不久前教授表态之所以没去伯纳乌,是因为他希望主帅的完全自主权,而且他认为皇马缺少一种建队文化,只是单纯靠购买大牌来拼凑球队。 对此,皇马方面做出了回应,该队的总经理巴尔达诺质疑温格是否有能力应付执教皇马的压力。在阿森纳,温格有充足时间按照自己思路调教球队,即使四年无冠也不会危及帅位,但在皇马,这不太可能。 巴尔达诺说:“皇马是形势紧迫的王国,我猜温格一定更享受在阿森纳的悠闲和平静。在皇马,如果你输哪怕一场球,都会迫使你去面对一场灾难。” 不过巴尔达诺承认,夏天时确实对温格提出了邀请:“我感觉当时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接近(达成协议)。”
弃权 - 10/23/2009 11:28:00 PM
在新浪上这文章已经被骂烂了。 皇马一输球就找其它新闻来转移注意力。
37°2 - 10/23/2009 11:29:00 PM
酸葡萄心理
Noriping - 10/23/2009 11:49:00 PM
富爸爸:我儿子只要有一次考试跌出全班前三名,我就会斥责他 穷爸爸:我儿子连续四年不及格,我也顺着他来 生于忧患,死于安乐 皇马之所以是豪门就是因为对自己成绩要求高,自我上进能力强
弃权 - 10/23/2009 11:52:00 PM
皇马之所以是豪门,那是媒体太能吹了。 同时又是国家机器的一部分。
37°2 - 10/23/2009 11:58:00 PM
弗格森那时候如果不是夺取了联赛杯,也差点下台了吧 前几年好像是连续2年无冠(还是3年)?
鹿丸 - 10/24/2009 1:04:00 AM
婆说婆有理 自顾自吧
上海Edison - 10/24/2009 4:17:00 AM
富爸爸:你考前3 我給你買寶馬泡妞用 窮爸爸:爸下崗了 下個學期學費你自己解決吧...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0/24/2009 7:43:00 AM
虽然这几年阿森纳战绩很挫,不过让一个N年止步16强的SB球队来嘲讽就扯了。
christmasnow - 10/24/2009 10:34:00 AM
皇马就是个笑话罢了
Holyshare - 10/24/2009 11:16:00 AM
皇马不怕举债 所以狂烧钱 不夺冠能行么
wwww191942 - 10/24/2009 11:29:00 AM
朱广沪:温格在阿森纳可以四年无冠也不会危及帅位,但在中国队这不太可能。 那些说温格环境宽松的,也不撒泡尿照照自己,教授帅位稳固是自己有本事,和董事会配合默契,宽松的环境是自己创造的,穆尼尼奥之流来阿森纳必然达不到教授的高度。不是那块料而已,很简单
Holyshare - 10/24/2009 11:34:00 AM
ls的头像我老是看成C罗
wwww191942 - 10/24/2009 11:37:00 AM
LS的猥琐勋章是我奋斗的目标:default1:
37°2 - 10/24/2009 3:57:00 PM
西甲的巴萨和皇马就是政治足球
暗之王子 - 10/26/2009 5:21:00 PM
我们是青训足球
wang4wang - 10/26/2009 9:09:00 PM
皇马教练肯定没我厂的教练好当 那是肯定的 我看也只有穆里尼奥适合皇马:default2: ~~
henryliu - 10/28/2009 10:07:00 AM
到那都没这好过,自称豪门又不求成绩和奖杯的有多少呢
论坛新手老枪迷 - 10/28/2009 1:54:00 PM
:default7: :default7: :default7: 皇家马戏团主力级的阵容输了西丙球队4个,还真够争气的!!!
keaneng - 10/28/2009 3:17:00 PM
原帖由 论坛新手老枪迷 于 2009-10-28 13:54:00 发表 :default7: :default7: :default7: 皇家马戏团主力级的阵容输了西丙球队4个,还真够争气的!!!
还以为是全副选上阵吃4蛋....,膜拜一下~~
1
查看完整版本: 巴尔达诺:温格在阿森纳可以四年无冠也不会危及帅位,但在皇马这不太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