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我为什么摔西服
阿仙奴拥趸 - 11/1/2009 3:23:00 PM
原帖由 loo510 于 2009-11-1 5:39:00 发表 这衣服必须摔·~!!! 阿森纳缺的就是专注力,一但领先,形势大好,年轻没经验的毛病就犯了,开始玩,松懈,46场不败是怎么做到的??就是不管 比赛的形势如何,都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那种从容不迫,成竹在胸的气势会压倒对方任何反抗之心....当对方一次一次的冲击,都无功而返的时候,对对手士气的打击是不可想象的,那就是王者之气。阿森纳现在缺的就是这样的气势,温格说得很好,这场不失球不但对于本赛季
兄台,是49场不败吧。
zhuhuahuang - 11/1/2009 3:38:00 PM
呵,太棒了
小本经营 - 11/1/2009 4:14:00 PM
领先时松懈,落后时毛躁,这是人之常情,但在年轻的阿森纳队员身上则反映的更强烈更明显,在关键时候他们沉不住气,这种不成熟的表现是人们认为年轻人担当不了大任的主要原因,尽管他们很有才华。 而在阿森纳球员的情绪出现波动起伏,场上局势被动失控,这更需要温格在赛前部署和场上人员调整上作很多的功夫,这不是摔衣服就能解决的,比如昨晚换拉姆塞上去加强中场似乎应该更早,而不应在78分钟才换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1/2009 6:16:00 PM
摔的不是衣服是愤怒,任维马伦为第三号队长
henry9097 - 11/1/2009 7:15:00 PM
原来如此
stussy574 - 11/1/2009 7:59:00 PM
看着当时吓一跳 ....这可是教授啊...摔衣服...哈哈~~
Reyes09 - 11/1/2009 9:37:00 PM
我还以为是对花朵不满意
37°2 - 11/2/2009 4:08:00 P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morcall - 11/2/2009 4:40:00 PM
教授辛苦了!!!
37°2 - 11/2/2009 5:00:00 PM
暗之王子 - 11/2/2009 5:59:00 PM
话说如果红军换帅 小马肯定被哄抢 我们只有眼馋的份咯 YY中
撒哈拉的雪 - 11/3/2009 4:47:00 PM
从摔的手势看,教授是用力了 从教授的脸来看,可以看见岁月的痕迹。
Marcowang - 11/3/2009 5:29: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11-2 17:00:00 发表
支持GIF图
12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我为什么摔西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