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我为什么摔西服
37°2 - 11/1/2009 1:08:00 AM
在3比0领先的大前提下,场边的温格显得很焦躁,有一次还把衣服狠狠摔在座椅上,有记者问他为何如此,温格解释说:“我之所以扔掉我的外套是因为我感到很失望,我在场边不停地喊,却无法与球员们交流,球场内太吵了。我感觉不好,这就是为什么我很挫败。因为我一直在说啊说,但我今天感冒,自己又没有魔幻嗓音,他们听不见我在说什么。” “我觉得这场比赛一定不能丢球,这非常重要。因为最近的几场比赛已经告诉我们,一旦丢球的话,这会让球员们的心理发生变化,甚至产生恐慌,而热刺就有可能借此大局反扑。” “我知道今天队伍如果零失球的话,对整队的联赛未来会很重要,所以这就是我为什么感到烦躁的原因。” “球场太吵了,球迷一直在那里大声唱歌----他们平时不这样的。”说完,他和记者们一起大笑起来。酋长球场在大部分比赛中,都安静的出奇,在敌对球迷中有着“图书馆”的美誉,温格这时当然有心情自嘲一番。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fimp - 11/1/2009 1:11:00 AM
主公感冒了。。。不是甲流吧?!!!!:default8:
fimp - 11/1/2009 1:15:00 AM
话说,贝尼特斯离下课大概不远了。今天红军输球又输人,溃败啊。。。 利物浦第79分钟再遭打击,德根铲倒邓普西被梅森直接红牌罚下,但回放显示此次判罚量刑过重。第81分钟,防线最后一人的卡拉格禁区前对萨莫拉犯规也被红牌罚下,利物浦球员投诉萨莫拉越位在先,但梅森同边裁商议后坚持判罚。在球员通道期望继续看球的卡拉格仍被裁判严厉驱逐出场。 从新浪体育的这段报道看来,红军是被裁判做掉的?:default5:
xlfour1 - 11/1/2009 1:16:00 AM
:oldem7: 幸苦教授了
Marcowang - 11/1/2009 1:19: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09-11-1 1:15:00 发表 话说,贝尼特斯离下课大概不远了。今天红军输球又输人,溃败啊。。。
利物浦最近6战5负 本周还要客战里昂 再输 贝尼特斯就。。。。。。。
阿仙与奴奴 - 11/1/2009 1:25:00 AM
马桶就是2个人的球队,现在2个都废了,马桶也就废了。而且小马哥约满看着没前景,也不肯续约,估计已经身在曹营,心在汉了。剩下那鞋都是工兵,角色球员。
阿仙与奴奴 - 11/1/2009 1:27:00 AM
多输几场,到时已无力回天的时侯,arsenal再上去补一刀,整个世界安静了,再也听不到抽水和冲水的声音了。:default12:
阿仙与奴奴 - 11/1/2009 1:30:00 AM
肾石男就是乱花钱的主,有钱买人还能凑合出个成绩,今年节约用水,他就废了。最讨厌你们这些花大钱的,一点技术含量都没有。:oldem5:
bcw - 11/1/2009 1:31:00 AM
先哀叹一下利物浦....... 我觉得教授说的没错,零失球是一种感觉.如果每场都丢球,等碰到超级强队,一个丢球足以导致失败. 坚决不能习惯性丢球. 教授摔得好,摔得帅! 换句话说,其实我觉得是摔给迪亚比看的.这厮这场又在梦游.
fimp - 11/1/2009 1:34:00 AM
是的 迪亚比梦游得挺厉害的。防守没啥表现,进攻更没他影子。早就该用纳斯里换下他了。
Marcowang - 11/1/2009 1:36: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11-1 1:08:00 发表 在3比0领先的大前提下,场边的温格显得很焦躁,有一次还把衣服狠狠摔在座椅上,有记者问他为何如此,温格解释说:“因为当时我和场边队员形不成有效沟通,我很烦躁,因为我一直在说啊说,但我今天感冒,自己又没有魔幻嗓音,他们听不见我在说什么我知道今天队伍如果零失球的话,对整队的联赛未来会很重要,所以这就是我为什么感到烦躁的原因。” “球场太吵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keaneng - 11/1/2009 1:48:00 AM
这解释我觉得过不去... 但摔衣那一幕蛮帅的~~
bcw - 11/1/2009 1:50:00 AM
新浪把小法的进球叫做"实况式"进球....
johnchen01 - 11/1/2009 1:52: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09-11-1 1:34:00 发表 是的 迪亚比梦游得挺厉害的。防守没啥表现,进攻更没他影子。早就该用纳斯里换下他了。
說得太對了..再給點時間給納斯里
fimp - 11/1/2009 2:05:00 AM
原帖由 bcw 于 2009-11-1 1:50:00 发表 新浪把小法的进球叫做"实况式"进球....
的确很有实况味道,完全是一己之力哦! 温格摔西服的照片真帅!:default4:
xiaojunjun - 11/1/2009 2:30:00 AM
看直播的时候j觉得应该是当时领先,几下传球的失误,老大才摔西服的,也反映了俺们领先后心态又有点放松了......
鹿丸 - 11/1/2009 3:32:00 AM
下半场有小段时间,略显被动,温格很紧张被翻盘,结果沟通途径无效,怒了
captainqing - 11/1/2009 5:02:00 AM
教授摔得好,摔得帅! 我顶啊
loo510 - 11/1/2009 5:39:00 AM
这衣服必须摔·~!!! 阿森纳缺的就是专注力,一但领先,形势大好,年轻没经验的毛病就犯了,开始玩,松懈,46场不败是怎么做到的??就是不管 比赛的形势如何,都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那种从容不迫,成竹在胸的气势会压倒对方任何反抗之心....当对方一次一次的冲击,都无功而返的时候,对对手士气的打击是不可想象的,那就是王者之气。阿森纳现在缺的就是这样的气势,温格说得很好,这场不失球不但对于本赛季无比重要,对整个球队的成长也是非常重要的,没准就是一个里程碑式的比赛..温格1000分,年轻阿森纳成熟的标志比赛...
helenclieanch - 11/1/2009 5:49:00 AM
Diaby今天一直被我附近的球迷骂到底。。
roger663 - 11/1/2009 7:57:00 AM
问题是迪亚比常常梦游,但常常首发
罗宾范佩尔西 - 11/1/2009 8:00:00 AM
原帖由 loo510 于 2009-11-1 5:39:00 发表 这衣服必须摔·~!!! 阿森纳缺的就是专注力,一但领先,形势大好,年轻没经验的毛病就犯了,开始玩,松懈,46场不败是怎么做到的??就是不管 比赛的形势如何,都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那种从容不迫,成竹在胸的气势会压倒对方任何反抗之心....当对方一次一次的冲击,都无功而返的时候,对对手士气的打击是不可想象的,那就是王者之气。阿森纳现在缺的就是这样的气势,温格说得很好,这场不失球不但对于本赛季
摔得好,3比0之后都在踢个球,个个漫不经心的。。。
pires84917 - 11/1/2009 8:53:00 AM
原帖由 helenclieanch 于 2009-11-1 5:49:00 发表 Diaby今天一直被我附近的球迷骂到底。。
上半场很挫,下半场很有力量
Arsally - 11/1/2009 8:54:00 AM
教授感冒了?!5555555555.。。。。。。。心疼啊!!!!!:oldem12: :oldem12: :oldem12: :oldem12: :oldem12: 话说回来,教授摔衣服真的摔得好帅啊。。。。。。。。。。。。:default4: :default4: :default4: :default4:
卷田操 - 11/1/2009 10:04:00 AM
不像平时的boss 看重比赛态度是冠军球队的气质
亨利小子 - 11/1/2009 10:32:00 AM
摔个毛啊,直接把懈怠的人换下来不得了。没错说的就是迪亚比
论坛新手老枪迷 - 11/1/2009 11:01:00 AM
:default6: :default6: :default6: 差点摔到帕特莱斯身上!!!
Holyshare - 11/1/2009 11:29:00 AM
摔衣服那段正好是后防线松垮的一塌糊涂
绯花 - 11/1/2009 12:30:00 PM
甩衣服那段踢得散漫,像小法在禁区左侧那个很随意地丢球,传球失误率也高 摔得好,年轻人需要敲打
mengxianteng - 11/1/2009 2:04:00 PM
图书馆...:default10:
12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我为什么摔西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