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11/2/2009 12:51:00 AM

Space dream: Andrey Arshavin
阿尔沙文最近在接受俄罗斯报纸的一次采访上说:“如果我有时光机,我会回到过去,与尤里·加加林交谈。(苏联首位进入太空的宇航员)”
“我非常感兴趣他在被发射到太空之前在想什么。我相信他的想法是不可能在报纸上刊登的。”
阿尔沙文还抱怨说温格有时太过于严格控制球员的饮食了。
“有时,我们在下午6:45吃晚饭,而下一顿饭要等到第二天中午,”他说。
“因此我很饿,甚至有时候,我是饿着肚子去打比赛的。我不停告诉他,但是没用。”
http://www.dailymail.co.uk/sport/football/article-1224383/Arsenals-Andrey-Arshavin-reveals-dream-meeting-Soviet-astronaut.html?ITO=1490
37°2 - 11/2/2009 1:35:00 AM
鹿丸 - 11/2/2009 1:40:00 AM
杀文这么壮的体质,多吃上几顿就肥,还很难减
Ars.havin - 11/2/2009 1:58:00 AM
俄罗斯人特别是俄罗斯女人,年轻了还好,但随着年龄增长会很胖。
37°2 - 11/2/2009 2:18:00 AM
关于阿森纳有很多留言。比如,有关严格的着装要求的。似乎进入主厅必须要非常严格地穿戴西装和领带。如果有人,们。对你们也是这样么?
——我不太清楚这些。如果你想知道的话,其实我没去过那个地方。
我们还惊奇地得知,阿森纳区别于别的大多数球队,在比赛的前一天,因为某些原因从不在第二天将要进行比赛的场地上训练。这是为什么呢?
——在阿森纳的确有很多类似的规则,对不明白的人来说可能看上去很奇怪。比如,有时我们晚上18点45吃过晚饭后,要到第二天中午12点才能吃东西。
也就是说,你们饿着肚子训练?
——有时我甚至饿着肚子比赛。
你提出异议了么?
——是的
而在阿森纳不适宜说这些?
——我个人提出了异议。目前还没有结果。
面对媒体你们都能说自己想说的话么?
——我尝试这样。不过面对英国媒体,我个人认为,比面对俄罗斯媒体要麻烦多
http://tieba.baidu.com/f?kz=659726397
keaneng - 11/2/2009 4:18:00 AM
记得赛季开始前的热身赛里看到,沙文的肚腩明显~~:default10:
上海Edison - 11/2/2009 8:15:00 AM
那就是省掉了一頓早飯...其實還好呀
helenclieanch - 11/2/2009 8:19:00 AM
为什么不吃早饭?
morcall - 11/2/2009 8:34:00 AM
原来不吃早饭有好处
henryliu - 11/2/2009 9:21:00 AM
长期不吃早饭会得各种胃部疾病
云端 - 11/2/2009 9:23:00 AM
前几场比赛,打到后面好像跑不动动,是不是饿的原因呢
wang4wang - 11/2/2009 10:28:00 AM
教授意思是输了不给你们吃饭 啊哈哈:default7:
yoyo@arsenal - 11/2/2009 10:34:00 AM
有时?
全世界都知道 早饭重要
温格对饮食这么讲究 会放过早饭?
有时是多时?一次两次还是隔三岔五?
PS 沙文 你话真多!
lanros - 11/2/2009 1:39:00 PM
有意思,谁来解密:default3:
Arsally - 11/2/2009 4:08:00 PM
为什麽不吃早点?是不是因为起晚了。。:default9:
無敵槍手 - 11/2/2009 4:45:00 PM
可怜的娃,在酋长竟然没有一顿饱饭吃
钟爱枪手 - 11/2/2009 4:51:00 PM
确实很可怜,要是我饿肚子了没得吃,准跟人干架,呵呵~~~~
Marcowang - 11/2/2009 4:57:00 PM
面对媒体你们都能说自己想说的话么?
——我尝试这样。不过面对英国媒体,我个人认为,比面对俄罗斯媒体要麻烦多
:default10:
大好头颅 - 11/2/2009 6:00:00 PM
呵呵,确实费解,不合常理。。。
沙皇戏弄记者?
37°2 - 11/2/2009 6:32:00 PM
hardnainai - 11/2/2009 7:58:00 PM
好几年没吃过早餐了
bcw - 11/2/2009 10:03:00 PM
估计是早饭太少 阿沙文忽略不计了....
zllhenry - 11/2/2009 10:23:00 PM
不能带私货啊
xlfour1 - 11/2/2009 10:36:00 PM
可怜的沙王:oldem4: 习惯了就好
tomcat - 11/3/2009 7:12:00 AM
可能是一些温格订的营养餐吃不饱吧
onlychurch - 11/3/2009 10:29:00 AM
终于知道自己踢球不行的原因了!谢谢沙皇
撒哈拉的雪 - 11/3/2009 4:53:00 PM
教授肯定学过,知道其中道理?不过这样饿着也不行,怪不得撞不过曼狗
37°2 - 11/5/2009 2:12:00 AM
沙皇取代加拉的位置了:default10:
我的生命阿森纳 - 11/5/2009 6:06:00 AM
早饭估计是有,但沙皇认为那不是
大鱼大肉才算是饭吧
37°2 - 11/8/2009 9:00:00 PM
也许是这样:default1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