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现在锻炼拉姆齐莫非真的要放走罗JiJi??
chengao - 11/10/2009 5:27:00 AM
打狼队 首次使用新人拉姆齐首发,而不用 罗jiji, 罗jiji伤愈后一直是替补,Nasri替补是因为刚刚踢过 欧冠 而且前面也踢过联赛杯,可ji'ji确一直没有首发的机会,难道这暗示 jiji真的要在赛季后离开,非常舍不得 看他养伤这么久 好不容易伤愈 却马上又看不到 莫扎特的表演了 :default11:
不雅闻人 - 11/10/2009 7:21:00 AM
R7应该是被定义为前锋线的人 他打433的边前锋 就算争 也是他和纳斯里 阿尔沙文他们去争 和拉姆齐没什么关系吧
george.arsenal - 11/10/2009 8:39:00 AM
R7的续约应该按他的健康表现而定吧,早晚的事
鹿丸 - 11/10/2009 9:32:00 AM
温格还要观察,毕竟他容易伤
king3920 - 11/10/2009 10:44:00 AM
关键是JJ的身体太让人纠结了,如果是一个健康的JJ,相信温格还是愿意留下的。
cecilia72 - 11/10/2009 10:47:00 AM
一定要续约啊
cyrano - 11/10/2009 10:50:00 AM
这个球员我非常地欣赏,他的踢球风格与众不同。
zero - 11/10/2009 11:02:00 AM
为小法准备的吧
不懂我的心 - 11/10/2009 11:37:00 AM
续约2年很难吗
钟爱枪手 - 11/10/2009 12:00:00 PM
没这回事
LOVE阿仙奴 - 11/10/2009 12:08:00 PM
我觉得反而是为F4的出走作好准备的。:default10: :default10:
Holyshare - 11/10/2009 12:42:00 PM
位置不冲突 风格不类似
晴初吟梦 - 11/10/2009 4:45:00 PM
罗西基是一个拥有特殊创造力的球员,我随时期待他的精彩表现~
kkdowning - 11/10/2009 5:00:00 PM
罗西基伤愈后首发过,联赛欧冠分别两次 自己看图

附件: 1.JPG
lanros - 11/10/2009 6:02:00 PM
说实话,现在R JJ和Ramley,我更看好后者 JJ毕竟伤的太多了,无法回到巅峰期了,而小R很有发展前途,足球就是这样,人生也何尝不是 :default2:
大好头颅 - 11/10/2009 6:35:00 PM
JJ拿球的境界,目前这些小孩还没法达到。。。 我更相信这是教授循序渐进的一种方式
上海Edison - 11/10/2009 7:27:00 PM
教授自己不是解释了吗 他说过今年会给拉姆赛10场到15场的比赛经验 我认为这是非常非常有必要的 拉姆赛、贝拉、威尔谢尔他们的成长需要比赛的经验 需要英超、欧冠的经验 难道非要没人用再将年轻人赶鸭子上架吗?法布雷加斯的确是这么成长起来了 但法布雷加斯只有一个 22岁的他已经踢了上百场的联赛+欧冠了 如果想要我们的小妖成长 那么必须让他们踢顶级比赛 联赛杯是不够的 罗西基续约问题无非是两点 第一他的周薪 第二他的健康 毕竟我们中前场人员还是很宽裕的 我也很喜欢罗西基 但是说实话如果他拿5-7万镑一周 再是这样踢2场比赛养4场伤的话 也许身体对抗不那么激烈的西甲更适合他吧...现实点吧 我们俱乐部也不富裕 这点薪资空间留出来还不如给小法、范配希续约用 毕竟一些给小法提鞋都不配的垃圾现在都拿15万一周了
亨利小子 - 11/13/2009 6:54:00 PM
R7确实很特殊,即使不触球,只看他的跑动都能感觉很潇洒飘逸充满了灵气 不希望他离开
tomleong577200 - 11/13/2009 7:37:00 PM
留下來~~ 留下來~~ 在酋長住下來~~~
1
查看完整版本: 现在锻炼拉姆齐莫非真的要放走罗Ji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