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在我厂他已为王!去巴萨当替补,笑话~~~
钟爱枪手 - 11/10/2009 12:15:00 PM
前段时间又看到了一篇关于法老与巴萨的传闻,说我厂与巴萨已经草签了法老明夏过巴萨的事,其实里面讲的一句最好笑的是:阿森纳该归还法布雷加斯了。说什么阿森纳先后挖走了法布雷加斯与梅里达。就你他妈伟大专门培养天才给我厂,靠!!!也不想想自己有没有真真正正给过机会给这些年轻人,直到他们被带到我厂,培养成人后就硬说他奶奶的我厂去你家抢人,要不是大帝在那边,我几乎不看你巴萨半场球赛~~~大家说是不是啊???真一个虚伪的巴萨~~~不知法老怎么想,如今他已真正成为我厂的新国王,难道你真的会在这个时候离开,真是个难搞的问题!
不懂我的心 - 11/10/2009 12:38:00 PM
相信法布不是傻子~
Holyshare - 11/10/2009 12:41:00 PM
小法过去不会是替补的
pires84917 - 11/10/2009 1:08:00 PM
那群傻逼天天自以为是小法家什么人,天天呼唤他回家,我擦那群贱B!
fflowers - 11/10/2009 1:23:00 PM
亨利很适合你的标题,LZ
george.arsenal - 11/10/2009 2:33:00 PM
巴萨和米兰是最天真的两家俱乐部
唔食鱼的猫 - 11/10/2009 3:32:00 PM
就看标题……以为LZ拿亨利大神开刷……怒进!!!!! 发现误会了……
钟爱枪手 - 11/10/2009 3:40:00 PM
原帖由 唔食鱼的猫 于 2009-11-10 15:32:00 发表 就看标题……以为LZ拿亨利大神开刷……怒进!!!!! 发现误会了……
实在不好意思啊!呵呵~~~
撒哈拉的雪 - 11/10/2009 4:09:00 PM
我也以为是说henry 呢!!!
michael.wolf - 11/10/2009 4:15:00 PM
法布去了,位置在那里!哈维现在当打之年,一捏死他 又是球迷的宠儿 难道撤掉凯塔 或者图雷 那就没有后腰了 所以法布去的话只能在轮换阵容里面。这个差距太大了。 不过要我说法布早晚会回巴萨,时间么,后年。在南非世界杯之后,哈维年满31岁,进入职业生涯晚期 那个时候法布也才24岁当打之年。。。。。。。
haigao1977 - 11/10/2009 5:44:00 PM
人家有钱,而且拿欧冠的几率要比我们大。一切皆有可能
wwww191942 - 11/10/2009 5:47:00 PM
我也觉得巴傻没有小法的位置,至少最近一两年没有
yaaaaa - 11/10/2009 6:23:00 PM
就算小法到后来想回国效力,可以把小法送去黄马,气死八傻
mengxianteng - 11/10/2009 7:11:00 PM
还以为说亨利呢....:default6: 西班牙的报纸一向喜欢意淫~还说要买鲁尼呢. 改天人民日报写一篇中超球队欲签梅西好了.
隋阳鸷鸟 - 11/10/2009 9:29:00 PM
说实话,很有点烦巴萨,人家皇马要人至少还开大价钱,就他妈巴萨成天YY,想要人拿钱来砸,他出得起我们也卖得起,成天青训青训,烦都要烦死!
鹿丸 - 11/10/2009 10:56:00 PM
还以为是说亨利
十年冰王子 - 11/11/2009 12:05:00 AM
小法迟早有一天会回巴萨。。。
johnchen01 - 11/11/2009 12:35:00 AM
冷靜
暗之王子 - 11/11/2009 9:51:00 AM
亨利在去年已经证明自己 第一赛季也打进19个球 问题在于温格放走的人 身体机能肯定是被渣干的 能发挥成那样就不错了
第一发子弹 - 11/11/2009 1:50:00 PM
这问题说了很长时间了,巴萨实在是很女人~~~ 不过话说法布走也是迟早的事,不过他也不傻,现在回去根本没位置,哈维不可能去替补的,所以后年,或者大后年,都是有可能的,除非这两年arsenal先拿联赛,再拿欧冠,能把法布离开的时间再往后延一两年~~~~~ 那时候哈维老了,法布回去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但关键是巴萨出多少钱~~~~
reyeshao - 11/11/2009 3:55:00 PM
要卖也给皇马,人家是大户,给钱多
st87114 - 11/11/2009 5:06:00 PM
巴萨和韩国有点像,什么都是他的,从宇宙大爆炸开始论证,一直到现在,什么好的,伟大的,都和他们有关系,真是笑话~~~~ 从历史上阿森纳转会出去到各大豪门的球员看,特别是年轻球员,基本上没有更上一层楼,要就是铁杆替补,要就是伤了,就算是主力,也完全没有在阿森纳时风光,所以对于年轻球员来说,呆在阿森纳,继续受教授到指导培养才是最明智的:default1:
tomleong577200 - 11/11/2009 7:43:00 PM
痴膠花
bcw - 11/12/2009 12:30:00 AM
小法不会去巴傻的 无论哪方面来看 我们实力都在超越巴傻中 倒是他们该归还亨利了 让亨利过来做青年队教练
小叫花子 - 11/12/2009 12:40:00 AM
巴萨很厉害的, 攻势足球冠绝太阳系, 第二名是巴萨预备队。 这个从控球就可以看出来, 自己在后场倒脚鲜有被断的时候, 往往控球率能达到70%, 这个平时加强后卫和守门员的默契训练之外, 还要加强脸皮的抗击打能力, 否则出去吹嘘控球率总是觉得底气不足。 而且他们乐于助人,比如一场进俩球,但是结果是1:1, 一方面显示巴萨进攻强大,想进谁家大门就进谁家大门, 另一方面又以太阳系老大的送分的行为感化一些球队, 最主要的是,巴萨不仅拥有一支伟大的球队, 更是拥有一套完善的后备班子, 他们培养裁判的体系堪称一绝, 另外除了练习腿脚功夫,他们对于上肢力量也很注重, 这从他们扳住仆拉底泥的大粗腿并且坚持如此长的时间不松手就可以看出来。 而且据最新研究称,在很早很早的时候, 可能是第一个韩国人诞生的时候, 这个韩国人就在巴萨踢过球,所以现在巴萨拥有对全体韩国人的索要权利。 总之,他们是太阳系第一强队,小法如果去了,肯定是没位置的, 所以就老老实实在我厂当老大吧~~~
tomcat - 11/12/2009 7:31:00 AM
亨利两年表现都不错啊 不过都给埃托奥和梅西掩盖了 巴萨球迷都不满足的 还老骂 小法回巴萨迟早的事不过要过几年
kindfox - 11/12/2009 10:34:00 PM
巴萨现在也没必要再要个中场吧,这种传闻应该只是一些记者的一厢情愿
1
查看完整版本: 在我厂他已为王!去巴萨当替补,笑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