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钟爱枪手 - 11/15/2009 9:40:00 AM
11月对我厂来说向来都不吉利,果然定律还是不变:在我厂近来表现如日中天的王牌射手范佩西在对意大利的友谊赛时脚裸受伤下场,情况非常严重,初步估计至少要休战2个月。可怜的是教授;就算他抓破头皮也不可能改变现在的状况,可怜的是阿森纳;因为我们将进入圣诞节的魔鬼赛程,这个时候怎么能少得了范佩西,我们要在主场对阵切尔西!呜呼~~哀哉~~FIFA病毒还没有结束,因为还有一场附加赛和友谊赛要进行,真替教授担忧。
BigClown - 11/15/2009 9:46:00 AM
该死的国家队比赛!!!:default29:
hs_19820722 - 11/15/2009 9:51:00 AM
dudu打最顶吧,不然可以试试维拉,不想B52打上面,目前没这个能力
michael.wolf - 11/15/2009 9:54:00 AM
b52至少休息一个月。。。。
wang4wang - 11/15/2009 10:11:00 AM
我靠呢 他啥时付出啊
不懂我的心 - 11/15/2009 10:44:00 AM
老虎不是快回来了吗:default6:
冰火艳阳 - 11/15/2009 10:47:00 AM
没事!~我们还有爱德华多!~貌似车仔的德罗巴也伤了,对阿森纳后防是福音!~~
henry神 - 11/15/2009 11:05:00 AM
一大早起来就看到这新闻,真TM想骂人,窝火:default1:
阿仙与奴奴 - 11/15/2009 11:54:00 AM
剩下A23和F4不能伤,3巨头里面这2个最重要,V11还能有人顶一下。这2个伤了就废了......
rosicky001 - 11/15/2009 12:12:00 PM
小法还好比赛任务不重
阿沙文要打附加赛有点担心
主场只弄了个2:1...
客场别悲剧了
jermaine - 11/15/2009 12:40:00 PM
大本也挂了。。。现在只能让E9补上位置了。。
再不行,就只能看V神了。。。别让我失望VELA。
嬴政枪手 - 11/15/2009 12:52:00 PM
NND 友谊赛有什么好踢的嘛 直接上二队就行了
mengxianteng - 11/15/2009 12:52:00 PM
:default1: 很郁闷...
好不容易看到上升的势头,又被伤势打垮.不知道接下来还有谁要伤...考验板凳深度的时候了.
真郁闷...
donnie_yang - 11/15/2009 1:01:00 PM
玻璃体质只能是杯具,唉~。就算是范巴斯滕也不能战胜伤病。
鹿丸 - 11/15/2009 1:39:00 PM
走一步看一步了,伤病的问题
不懂我的心 - 11/15/2009 2:01:00 PM
难道这赛季又没戏了 我草你妈的傻逼意大利
梦圆时分 - 11/15/2009 2:14:00 PM
我厂需要沙马赫冬季救驾。
xlfour1 - 11/15/2009 2:31:00 PM
什么拉鸡巴意大利:oldem2: 越来越讨厌意大利人了
ed1s0n - 11/15/2009 2:48:00 PM
我真是去它媽的~~日死意大利~~~荷蘭教練也是個2B~~友誼賽就練練邊緣球員啦~~
看看卡佩羅多有經驗啊~~
fimp - 11/15/2009 2:58:00 PM
说是小老虎快回来了 但我一点也不指望他。。。
接下来BOSS该学着让我厂打罗马的无锋战术了。。。囧
Reyes09 - 11/15/2009 3:08:00 PM
这些都是可以预料的
我是某人的马甲 - 11/15/2009 5:33:00 PM
荷兰教练就是一傻逼,意大利的都是傻逼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