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我认为安帅比温格只强不弱:你若再输12月还没到就联赛无望,我若输了照样是第一
henryliu - 11/23/2009 9:09:00 AM
原帖由 jermaine 于 2009-11-22 18:22:00 发表 教授在比赛针对性,临场指挥上,就是比安切洛蒂差。。。。 经营上,全世界估计也没比教授好的。。。 以切尔西现在的状态,能力,悲观点说,我厂,估计没戏。。。。    这种强强对话,有个超级明星就是不一样,但是我们队中了,也就沙皇算一个。。。 切尔西身体抛开我们几条街,到时候一逼,外面轰几脚,我们就挂了。
温格最适合做经理人而不是教练
henryliu - 11/23/2009 9:10:00 AM
甚至法国财政部长
figo1225 - 11/23/2009 10:33:00 AM
原帖由 Noriping 于 2009-11-22 13:34:00 发表 就算下场能赢了切尔西,也只不过弥补了这场丢的3分 若输了的话11分的差距对于目前的阿森纳来说根本没法追 下场比赛对于阿森纳本赛季联赛来说就是生死战 之前几个赛季切尔西一旦领先阿森纳两位数分差后阿森......
全世界的足球教练足球专家看到楼主的文章,都会终于明白为什么中国足球水平那么那么..........中国足球官方如此,某些球迷也如此
cyrano - 11/23/2009 11:20:00 AM
独到见解,值得鼓励。
xlfour1 - 11/23/2009 2:15:00 PM
关键分还是要取的,切儿戏踢得好不好压根不关我事
V11 - 11/23/2009 4:08:00 PM
肥安算哪根葱~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23/2009 4:57:00 PM
奇怪了,阿森纳的球迷也好意思鄙视安胖子,安胖子这几年的成绩甩阿森纳几条街,恩,联赛稍微磕碜点。你可以认为安胖子不适合阿森纳,其实我也不认为安胖子会喜欢阿森纳的拮据,在米兰就受够了。:default7:
Ars.havin - 11/23/2009 6:24:00 P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9-11-23 16:57:00 发表 奇怪了,阿森纳的球迷也好意思鄙视安胖子,安胖子这几年的成绩甩阿森纳几条街,恩,联赛稍微磕碜点。你可以认为安胖子不适合阿森纳,其实我也不认为安胖子会喜欢阿森纳的拮据,在米兰就受够了。:default7:  
如果两个主教练之间的对比可以用成绩说明一切的,所有的,全部的,各方面的问题的话。 我要说的是:温格完胜安胖子,客场2:0加上两个回合场面上的完全优势。 我相信足够说明问题了。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23/2009 7:46:00 P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09-11-23 18:24:00 发表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9-11-23 16:57:00 发表 奇怪了,阿森纳的球迷也好意思鄙视安胖子,安胖子这几年的成绩甩阿森纳几条街,恩,联赛稍微磕碜点。你可以认为安胖子不适合阿森纳,其实我也不认为安胖子会喜欢阿森纳的拮据,在米兰就受够了。:default7:  
如果两个主教练之间的对比可以用成绩说明一切的,所有的,全部的,各方面的
哈哈,我还真忘了这一茬,不错,在这方面确实温格完胜,但这只是一部分啊。举个例子,弗格森和温格04-05赛季谁更失败,很明显是弗格森,虽然曼联和阿森纳交战的战绩是2胜1负,当然,有鲁胖子的假摔,这扯的就长了。 我也认同温格适合当前的阿森纳,经济压力大,成绩压力相对偏小,最好在某个杯赛上有斩获即可,虽然他有这样那样的毛病。有时候差点垮了,也能祭出购买阿沙文这样经典的翻盘交易。 但是安胖子和贝胖子在欧冠上的成功经验是需要借鉴和尊重的,看不起安胖子,那么温格是不是更应该被鄙视了?
tomleong577200 - 11/23/2009 7:57:00 PM
一個帥才 一個將才 沒有可比性
Ars.havin - 11/23/2009 11:25:00 P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9-11-23 19:46: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09-11-23 18:24: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9-11-23 16:57:00 发表 奇怪了,阿森纳的球迷也好意思鄙视安胖子,安胖子这几年的成绩甩阿森纳几条街,恩,联赛稍微磕碜点。你可以认为安胖子不适合阿森纳,其实我也不认为安胖子会喜欢阿森纳的拮据,在米兰就受够了。:d
弗格森和温格的对抗不只是一两场比赛了,如果没有记错的话,这二人是平分秋色。至于安切洛蒂,对阵温格只有2场,但这2场比赛可是完败。 我的意思相信你也看的明白了。对比两个主教练要全面的看,不能只看成绩。你同意吗? 换个角度说。影响一个球队成绩的因素只有主教练这一项吗?成绩不好就赖教练,你中超看多了吧? 我不知道这个论坛里有多少人看不起安切洛蒂。但我看从你和楼主的意思里看出你们是看高安切洛蒂而看不起温格。我误解你们的意思了吗?
esposito - 11/24/2009 9:08:00 AM
又要四大皆空
晴初吟梦 - 11/24/2009 9:44:00 AM
联赛成绩被切尔西完全压制04-05,05-06,06-07,07-08,08-09,09-10赛季六个赛季 阿森纳连续第六年连联赛第二名都无法取得的事实估计也要硬撑着接受 0405赛季,阿森纳是联赛第二…… 而且最后联赛积分是温格担任阿森纳教练以来的第二好,仅次于不败赛季的90分,而那年切尔西夺冠的积分貌似是95分。 丫的实在是太变态了,说句不好听的,即使是我厂打出历史最高积分90分,都拿不到那个赛季的冠军。当然,如果那时候我厂可以一直保持高昂势头,保持对切尔西的压力,那可能是另一回事了。说到这里,我又想骂曼联了,该死的老特拉福德跳水…… 当时正值穆里尼奥气盛,加上切尔西新买的那些比较昂贵的球员状态好,没出现很多伤病,于是乎…… 切尔西后来的教练,格兰特,斯科拉里,希丁克,安切洛蒂,基本上只是在球队战术和打法上作出调整,而球员阵容,基本上还是在吃穆里尼奥的老本, 看看切尔西现在的主力阵容,就只有伊万诺维奇,阿内尔卡,(阿莱士?),是后来引进的。 当时穆里尼奥构建的阵容和打法,确实是适合切尔西的,前提是有那么那么那么多的钱…… 对于球队的球员引进以及整个球队的结构建设,都还没有作出属于自己的调整,一个完整的赛季还没有带完,就对一个教练作出完整的评价,很难吧…… 当时,穆里尼奥很郁闷的说,他感觉弗格森和温格才是manager,而他只是coach,其实,切尔西后来的几个教练,又何尝不是? 温格,是我最喜欢,最尊敬的教练。多么希望这样一位花甲老人是我身边的一位朋友!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24/2009 12:31:00 PM
我看了下楼主的帖子,貌似也没全方位的比较安胖和温格啊,倒是将阿森纳和切尔西近几年的战绩做了个比较。至于中超和我的想法,对你来说并不重要,不是么。阿森纳近几年成绩不佳完全因为温格和完全不因为温格两个观点其实质都是同一个伪命题,无需争辩。
Ars.havin - 11/24/2009 12:55:00 P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9-11-24 12:31:00 发表 我看了下楼主的帖子,貌似也没全方位的比较安胖和温格啊,倒是将阿森纳和切尔西近几年的战绩做了个比较。
你还真会看。 你只看到了阿森纳和切尔西成绩的对比,没注意到帖子的标题和最后都有提到“安胖比温格只强不弱”?他这个论断的来由就是这几年球场上的成绩。他眼里两个教练之间的对比也仅此一个方面而已。 我反对的是有人对比两个教练时以偏概全,没有全方面考量就得出个结论“安胖比温格只强不弱”。我的本意就是反对单凭就球队的成绩来比较两个主教练,不会做这种“伪命题”式的对比。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9-11-24 12:31:00 发表 至于中超和我的想法,对你来说并不重要,不是么。阿森纳近几年成绩不佳完全因为温格和完全不因为温格两个观点其实质都是同一个伪命题,无需争辩。
“阿森纳近几年成绩不佳完全因为温格和完全不因为温格两个观点其实质都是同一个伪命题。” 为什么是个伪命题??是未经辩论就知道了本该显而易见的答案,还是只有傻子会提出此等弱智问题??我从阁下和楼主的字里行间里读到的东西是,阿森纳成绩不佳而米兰成绩好,就可以推断出安胖比之温格只强不弱。难道你们说的不就是阿森纳成绩不佳就是因为温格吗?? 是我误解了你们的意思??
我不是阿发 - 11/24/2009 1:30:00 PM
温格在某种程度上是世界第一的,必须承认他的犯浑无人能敌. 我甚至能说,他知道退休都拿不到一冠,或许足总会在他退休前,照顾一下,派一堆裁判穿上阿森纳球衣,那就另当别论了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24/2009 1:52:00 PM
伪命题的意思就是不符合客观事实的意思。。。。。两个观点当然都不符合客观事实,作为manager,温格需要负的是职能之内的责任,比如足总杯半决赛的昏招,轮换球员不力等等,俱乐部,球员甚至部分现场球迷都有责任。你读到的是你理解的,我理解的可能我没写出来。 还有所谓安胖Pk温格,安胖在米兰的生活真的比温格好很多么?贝卢斯科尼是个很好的老板 还是马尔蒂尼为代表的元老会比阿森纳的小年轻更有斗心?安胖在某些方面做得比温格要好,这个你同意么?而本赛季到现在为止,球队调教方面,温格很出色,安胖更出色,这个你又同意么? 还有呢,我发帖只是看那个“安胖算哪根葱”好笑,所以回个贴,至于我真正想说的,21楼已经说了。你还想问什么,我也不想答了。安胖pk温格论战假如真的有的话,我也懒得参与下去了,事实胜于雄辩。
火星终结者 - 11/24/2009 2:23:00 PM
第一:唯成绩论很无聊。再骂街,只要还是阿森纳的球迷,阿森纳的球就还要看! 第二:尊重其他的教练。安胖在米兰这么些年,已经可以证明他是个很好的教练。 第三:至于他和温格谁更出色?这个比较没有太多意义,至少目前仅仅进行了十几轮联赛的情况下,就得出谁更强的结论太偏颇了。之前几个赛季,由于身处不同联赛,竞争力、大环境等等因素的不同,也无法比较。即便是欧冠也因为联赛带来的影响不同,比较起来也意义不大。
Ars.havin - 11/24/2009 6:04:00 PM
原帖由 我不是阿发 于 2009-11-24 13:30:00 发表 温格在某种程度上是世界第一的,必须承认他的犯浑无人能敌. 我甚至能说,他知道退休都拿不到一冠,或许足总会在他退休前,照顾一下,派一堆裁判穿上阿森纳球衣,那就另当别论了
这话 你还真敢说。 当然了,说大话不用纳税。等温格夺冠的时候你直管猫在一角不出来就行了。我倒是多半没兴趣出来斗气,来挖你的坟。 要是男人的话,等温格夺冠的时候你就自个站出来承认错误吧。
Ars.havin - 11/24/2009 6:19:00 P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9-11-24 13:52:00 发表 伪命题的意思就是不符合客观事实的意思。。。。。两个观点当然都不符合客观事实,作为manager,温格需要负的是职能之内的责任,比如足总杯半决赛的昏招,轮换球员不力等等,俱乐部,球员甚至部分现场球迷都有责任。你读到的是你理解的,我理解的可能我没写出来。
人无完人。如果只是找一个人毛病的话,任何一个人都可以找出不少毛病来。你说的昏招和轮换问题,温格的确难说完美。安切洛蒂就完美了?你敢说他没有被诟病的地方? 上赛季你没有去过米兰论坛去过吧?今天老迈的米兰有没有他的一部分过错哪?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9-11-24 13:52:00 发表 本赛季到现在为止,球队调教方面,温格很出色,安胖更出色,这个你又同意么?
你还是在唯成绩论。就算只是本赛季到现在为止,你也忽视了两队的起点,还有两队夏天的投入。赛季初媒体还预测阿森纳会同其他中游球队艰难的争夺前四。而现在的阿森纳是少赛一场暂列第三。你真觉得安切洛蒂比温格调教一个球队调教的好??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24/2009 9:53:00 PM
韩信说“多多益善”,因为韩信能将10万兵,你让樊哙去将10万兵玩玩。带切尔西基础不错,经济无忧,但名帅斯科拉里不也败走麦城? 我说过不讨论pk战,我认为安胖的成绩好于温格,这是事实,都不用我认为。至于我唯不唯成绩论,我对温格的综合评价,你不需要知道,你就按你理解的去想吧。:default7:
Ars.havin - 11/24/2009 10:50:00 PM
长见识了。 从安胖子,温格到韩信樊哙,这思维跳跃的。 从安胖子再扯到斯科拉里。不过话说安胖子和斯科拉里做对比还真是蛮有可比性的,当然不要忘了籍籍无名的格兰特。等安胖子带切尔西的成绩真的强于格兰特的时候诸位可以庆祝一下。 拿安胖子和温格比的话,那就和13年前的温格比吧。温格初到英超就把一个中游强队带到亚军,第一个完整的赛季就带领中游强队的阿森纳夺得双冠王。 等安胖子带领冠军级的切尔西真的拿到了冠军再来跟温格比吧。 很想补充一句。那些唯成绩论,认为安胖子比温格只强不弱的人都是有些傻B。
弃权 - 11/24/2009 11:04:00 PM
严重顶你。 这些年明显是阿森纳拖了温格的腿,温格那是让着车马炮跟对手周旋。
弃权 - 11/24/2009 11:07:00 PM
你的范加尔快下课了
弃权 - 11/24/2009 11:18:00 PM
至于说调教球队的能力, 如果安帅能把球员的能力发挥到100%, 那温格能把球员的能力激活到150% 甚至更多。
罗宾范佩尔西 - 11/25/2009 12:42:00 A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9-11-24 21:53:00 发表 韩信说“多多益善”,因为韩信能将10万兵,你让樊哙去将10万兵玩玩。带切尔西基础不错,经济无忧,但名帅斯科拉里不也败走麦城? 我说过不讨论pk战,我认为安胖的成绩好于温格,这是事实,都不用我认为。至于我唯不唯成绩论,我对温格的综合评价,你不需要知道,你就按你理解的去想吧。:default7:  
诸位为切尔西和安胖叫好的人都冷静下吧,联赛还有N多轮要踢,切尔西还没夺冠 那些我感觉只能从切迷口中说出的大话,我奉劝各位还是等安胖带领的切尔西真夺冠的那天再说也不迟
Noriping - 11/25/2009 1:01:00 AM
温格VS安切洛蒂 给温格叫好的 等温格的联赛积分可以超过安切洛蒂的那天再说也不迟
罗宾范佩尔西 - 11/25/2009 1:02:00 AM
我是阿森纳球迷,联赛还没结束,我当然为温格叫好,而你又是什么球迷? 另外,要讨论就好好讨论,不要搞一些歪门邪道的表达方式。
catkingj - 11/25/2009 1:14:00 AM
此贴不错,错就错在应该放在综合论坛上
股谋子 - 11/25/2009 10:52:00 AM
好成绩的球队很多,但阿森纳只有一个。 温格调教的阿森纳也只有一个。我们心中的最爱也不会因为成绩而改变。 如果喜欢成绩,可以去成绩好的球队当球迷。 记得前些日子还有人说范加尔更适合我们的话,现在还说吗? 阿森纳给我们带来的快乐太多了,还苛求什么呢? 又想踢得销魂,又想没有弱点,又想夺冠军,是不是太贪了! 世界上美好的东西往往得不到好的解决,这是老聃说的啊! 如果中国队踢得想阿森纳那样让人赏心悦目,世界杯可能就不重要了。 今年的阿森纳具有争冠的实力,这就够了,结果谁会知道?
123
查看完整版本: 我认为安帅比温格只强不弱:你若再输12月还没到就联赛无望,我若输了照样是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