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我认为安帅比温格只强不弱:你若再输12月还没到就联赛无望,我若输了照样是第一
Noriping - 11/22/2009 1:34:00 PM
就算下场能赢了切尔西,也只不过弥补了这场丢的3分 若输了的话11分的差距对于目前的阿森纳来说根本没法追 下场比赛对于阿森纳本赛季联赛来说就是生死战 之前几个赛季切尔西一旦领先阿森纳两位数分差后阿森纳就破罐子破摔的场景太多了 切尔西是就算我输了我照样是第一 而阿森纳球员面临不能再输的绝境 心态很不一样的 12月没到就联赛冠军无望估计大家伙也能接受 联赛对于阿森纳来说从就是8月开始11月末结束,很好 再加上本赛季利物浦完蛋操的表现和曼城维拉热刺中产阶级的内部消耗 阿森纳前四无忧前二无望 如果你平时学习工作很忙 剩下的联赛比赛就不用看了 联赛成绩被切尔西完全压制04-05,05-06,06-07,07-08,08-09,09-10赛季六个赛季 阿森纳连续第六年连联赛第二名都无法取得的事实估计也要硬撑着接受 再加上最近几个赛季切尔西欧冠的出色表现再一次用事实证明 The pride of London 以前是阿森纳 但是现在 is Chelsea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本来想在这说点好听的 因为本赛季阿森纳的积分还算不错 至少比之前的赛季好很多 我也很高兴 但是切尔西的强势夺分势头让阿森纳还是在积分上落后很多了 你在进步,但是你的对手进步的比你还大 那么你就是在退步 切尔西这个对手本赛季联赛进步太大了 安帅功力比温格只强不弱 看来是AC米兰拖累了安帅啊
boss - 11/22/2009 1:48:00 PM
下场必须赢。。。。赢啊。。
cecilia72 - 11/22/2009 1:57:00 PM
CHESEA是强``但不值得骄傲,,他不符合正确的健康俱乐部发展,,,他老板一走, 没人再服给他们高昂的工资,,他们的球星就会出走,,水平就会直线下降,, 这就是暴发户,,没有底蕴,,,不像尤文  俱乐部低潮一样有人留下来,, CHELSEA没有,,连头号球星DROBA 都说讨厌加盟CHE,,那不是很可悲吗,,, 反观阿森纳  换老板,,没钱,,工资低,,一样可以踢出优秀的足球。。 制造CHE这种球队  很难吗?   MC现在就起来了,,他们只是缺个教练
cecilia72 - 11/22/2009 1:58:00 PM
我不觉得安帅强,,,, 从牡蛎鸟以来  CHE每次换教练的成绩  阵容都差不多````这赛季他领跑主要是MU弱了
卷田操 - 11/22/2009 1:59:00 PM
只有绝地反击了
怪兽叔叔 - 11/22/2009 2:02:00 PM
主场绝对不成问题的,我看切尔西还是会崩溃的........不急,也才10多轮而已,后面还有大把的好戏看
wwww191942 - 11/22/2009 2:11:00 PM
切尔西强,承认 安切洛蒂强,勉强承认 安切洛蒂比温格强,打死也不承认
4ever_gunners - 11/22/2009 2:34:00 PM
lz最近似乎很喜欢“理性”啊 我们都骂裁判时,你说裁判除了点球判罚错误之外没有问题 然后呢,每次发帖就非要发一些非常与众不同的观点 lz为了论坛的活跃讨论那么地有心机,佩服啊!
阿仙与奴奴 - 11/22/2009 2:52:00 PM
LZ太悲观了吧,按这样说arseanl的联赛只需踢半年。这只是车仔与安胖的蜜月期,车仔的考验还没来呢。
yytlove - 11/22/2009 2:55:00 PM
      打死不承认  安衰这个大xx比温格强
阿仙与奴奴 - 11/22/2009 3:00:00 PM
只是客场输个桑德兰嘛,队伍伤兵多,而且停了2周打世界赛,回来跑个客场输了情有可原,而且桑德兰都砍了利物浦平MU,车仔也客场输过维甘,别太小看自己人了。
wang4wang - 11/22/2009 3:29:00 PM
下场大伙都发挥的好点吧 伦敦德比 一定很激烈地~~
Noriping - 11/22/2009 3:33:00 PM
背景: 阿森纳没钱 米兰一样没钱 阿森纳靠娃娃兵 米兰一样只能靠老弱病残 07/2001 - 06/2009 安切洛蒂成绩是 欧冠冠军X2 欧冠亚军X1 联赛冠军X1 温格来阿森纳12年了成绩是 欧冠亚军X1 联赛冠军X3 排除相同的欧冠亚军和一个联赛冠军 细比较还是安切洛蒂的成绩更好,2次欧冠冠军对温格的2次联赛冠军 而且安帅还是在不到8年的时间内完成的
Ars.havin - 11/22/2009 3:39:00 PM
原帖由 Noriping 于 2009-11-22 15:33:00 发表 背景: 阿森纳没钱 米兰一样没钱 阿森纳靠娃娃兵 米兰一样只能靠老弱病残 07/2001 - 06/2009 安切洛蒂成绩是 欧冠冠军X2 欧冠亚军X1 联赛冠军X1 温格来阿森纳12年了成绩是 欧冠亚军X1 联赛冠军X3 排除相同的欧冠亚军和一个联赛冠军 细比较还是安切洛蒂的成绩更好,2次欧冠冠军对温格的2次联赛冠军 而且安帅还是在不到8年的时间内完成的
你真j8 俗。 你自己都说了阿森纳没钱,还有种种不利条件。到末了还在比成绩,你不觉得你很俗吗? 要是比成绩,比温格强的主教练还要加上穆里尼奥,弗格森等等吧?就是贝尼特斯来到英超后也比温格强。 但你真的就觉得这些人都比温格强? 这些年是谁凭一击之力支撑阿森纳,你就看不到了?你居然还说安切洛蒂比温格强。你怎么比的?? 米兰夺欧冠的时候可不是老弱病残吧?老弱病残的米兰打到联盟杯去了。
雾都孤儿 - 11/22/2009 5:42:00 PM
就是米兰连续进半决赛的时候 是老妖精阶段 打得mu服服帖帖 kaka状态也好 什么老弱残 我看你是有点90非主流nc了
暗之王子 - 11/22/2009 5:59:00 PM
无论哪个教练来车子 成绩都稳定 为什么? 当然是球员配置好啊! 让他们来阿森纳 估计下课更早!
Ars.havin - 11/22/2009 6:04:00 PM
NC! NC! 绝对的NC。
jermaine - 11/22/2009 6:22:00 PM
教授在比赛针对性,临场指挥上,就是比安切洛蒂差。。。。 经营上,全世界估计也没比教授好的。。。 以切尔西现在的状态,能力,悲观点说,我厂,估计没戏。。。。    这种强强对话,有个超级明星就是不一样,但是我们队中了,也就沙皇算一个。。。 切尔西身体抛开我们几条街,到时候一逼,外面轰几脚,我们就挂了。
mixray - 11/22/2009 7:29:00 PM
限米煮限饭的道理应该没甚麽人不懂吧! 云格的功力绝对不用怀疑~ 只是枪手这些年轻的小伙子实在存在太多不稳定因素了!
cecilia72 - 11/22/2009 7:45:00 PM
AC前几个赛季  皮尔洛   西黑  加图索 内思塔  因扎吉  这帮人都是当打之年   再加个如日中天的KAKA   相当完美,,,再远一点  还有个核弹头,, 而且定海神针  马队还在,,,,  老弱病惨是现在的事`` PES2010里  AC真TM兰  只有PATO能跑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22/2009 8:07:00 PM
切尔西还有个大考,非洲杯,当然,于我们来说一样。还有,阿森纳喜欢破罐子破摔这点确实很烂。
小克 - 11/22/2009 8:24:00 PM
没得冠军又关你鸟事,不看就算了嘛 说那么一大堆没用的,能怎样那
yaozhikai - 11/22/2009 9:22:00 PM
不是车子太强,只是我们实力严重下降,当年襁褓中的王朝直接被卢布扼杀。
Liquid000 - 11/22/2009 9:28:00 PM
真正考验切尔西是在1月份,非洲杯开打的时候,到时候再看分晓不迟
Liquid000 - 11/22/2009 9:29:00 PM
埃辛确实牛逼
鹿丸 - 11/22/2009 10:47:00 PM
糜烂没钱是现在,以前也不至于那么扣,而且后台BOSS底硬 老弱病残是现在,以前那是成熟,娃娃兵就不要跟那些成名已久的大腕比成绩稳定性了
cecilia72 - 11/22/2009 10:49:00 PM
据说艾辛找理由不去国家队报道
Arsally - 11/22/2009 11:49:00 PM
有挑战性的,很有趣。。enjoy our game
Ars.havin - 11/23/2009 12:56:00 AM
切尔西可能会被罚,要连续几个赛季都不能引援。所以他们冬天肯定会有针对性的引援的,而且力度不会小。非洲杯时失去几个主力的影响会因为新援的加入而减少。
george.arsenal - 11/23/2009 8:55:00 AM
原帖由 wwww191942 于 2009-11-22 14:11:00 发表 切尔西强,承认 安切洛蒂强,勉强承认 安切洛蒂比温格强,打死也不承认
120%认同
123
查看完整版本: 我认为安帅比温格只强不弱:你若再输12月还没到就联赛无望,我若输了照样是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