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我认为安帅比温格只强不弱:你若再输12月还没到就联赛无望,我若输了照样是第一
弃权 - 11/25/2009 11:47:00 A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9-11-25 1:14:00 发表 此贴不错,错就错在应该放在综合论坛上
这句话怎么理解来着?  是应该,还是不应该?
第一发子弹 - 11/25/2009 1:21:00 PM
安切洛蒂也许没温格强,但是他也绝对不弱,安切洛蒂也有辉煌的时候,圣诞树阵型除了他没有其他人会用~~~~ 下场是6分战,必须要赢的比赛,不过困难不小,如果真差了11分,想追就太难了,非洲杯对切尔西影响不小,但除了德罗巴无人可替之外,其他那几个都有人替,究竟情况如何不好判断
大好头颅 - 11/25/2009 7:31:00 PM
大家都不容易
飞毯 - 11/25/2009 11:13:00 PM
安切洛蒂水平怎样我不知道,我知道他是意大利人我就不会给他面子。在阿森纳的地盘上还说意大利教练的好,我就更不能接受了。 lz也真是奇怪了,还没打比赛呢,已经定性为伦敦之骄傲在于破车???这是什么立场啊?lz 是安切洛蒂的球迷,还说枪迷?lz是意大利球迷还是阿森纳球迷?lz是蓝军球迷还是红白大炮的球迷?就算说到伦敦的各球会,破车跟兵工厂有的比吗?没有阿布,切尔西还真就是一辆破车你信不?那些球员个个高薪,谁给发工资的??? 另外,咱就先别说安切洛蒂和温格的战绩了,也别说我厂当年完败米兰的事儿。本周末是主场作战,车子想在酋长好过我看应该很难,阿内尔卡见到温格心有愧疚,德罗巴刚刚伤愈未必有好状态,阿什利科尔来这里肯定是要被狂嘘的……还不要说车子比我们少休息一天。再从士气来看,刚刚欧冠小组第一,联赛必须争胜否则夺冠形势危急,我厂必然疯狂重视德比战。种种迹象分析下来,我厂的胜算更大啊。lz和那些安胖的拥趸们,到底怎么想的,到底什么立场呢?:default6:
Reyes09 - 11/25/2009 11:52:00 PM
原帖由 cecilia72 于 2009-11-22 13:57:00 发表 CHESEA是强``但不值得骄傲,,他不符合正确的健康俱乐部发展,,,他老板一走, 没人再服给他们高昂的工资,,他们的球星就会出走,,水平就会直线下降,, 这就是暴发户,,没有底蕴,,,不像尤文  俱乐部低潮一样有人留下来,, CHELSEA没有,,连头号球星DROBA 都说讨厌加盟CHE,,那不是很可悲吗,,, 反观阿森纳  换老板,,没钱,,工资低,,一样可以踢出优
每次看到这种言论都很无语,但是可以说确实是代表了大部分人的想法。。。 请注意! 你为什么要假设切尔西的老板会走掉呢?基础就是YY的 还有当今这个经济环境,阿布不要切尔西,中东老板,美国老板,甚至华人老板,都虎视眈眈要去买的。。。切尔西的金元政策会失败。。别做梦了。。
123
查看完整版本: 我认为安帅比温格只强不弱:你若再输12月还没到就联赛无望,我若输了照样是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