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我们喜欢阿森纳什么?
广东云加 - 11/30/2009 9:25:00 PM
不为别的,只为那传说中的枪手,开个贴,只为枪手打气!有跟贴顶的吗?
yytlove - 11/30/2009 9:49:00 PM
         打气固然重要    阿森纳还是要改掉自身问题                不过没的说支持
wang4wang - 11/30/2009 9:55:00 PM
无条件支持 有时候胜负不要看的太重 只要我厂继续打好比赛 不打假球就好 ~~
johnchen01 - 11/30/2009 10:09:00 PM
原帖由 wang4wang 于 2009-11-30 21:55:00 发表 无条件支持 有时候胜负不要看的太重 只要我厂继续打好比赛 不打假球就好 ~~
受最近媒體導向了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11/30/2009 10:56:00 PM
阿森纳已经是一种信仰。我希望能终生支持这一支球队,会因为他的输球难过,会因为他的胜利喜悦,但不会因为他的暂时失败而遗弃。 阿森纳都存在多少年了?!4年无冠算什么?阿森纳球迷又不是为了冠军才做阿森纳球迷的! 4L说的太好了!
henry神 - 11/30/2009 11:17:00 PM
就是喜欢,说不上具体是什么,也许太多了吧!反正我只知道这是一种融入我血液的喜欢!!!!
上海Edison - 12/1/2009 1:07:00 AM
頂3樓
鹿丸 - 12/1/2009 6:28:00 AM
我要炮兵
len - 12/1/2009 10:56:00 AM
有时候真的是爱之深恨之切啊!
captainqing - 12/1/2009 12:03:00 PM
一生最爱 支持到永远
roger663 - 12/2/2009 4:33:00 PM
基本同8楼12楼
guasmile - 12/2/2009 10:39:00 PM
破车有观赏性????
125qq - 12/3/2009 6:57: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CarlosVela - 12/3/2009 10:30:00 AM
理想主义者何惧失败?我们在成功的路上啊
12
查看完整版本: 我们喜欢阿森纳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