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我们喜欢阿森纳什么?
股谋子 - 11/30/2009 2:13:00 AM
今天看球,到了下半场一直在想这个问题? 为什么?为什么有那么多比我们成绩好的球队我们不去喜欢,而是偏偏喜欢阿森纳呢? 明明切尔西的球员实力比我们强,打法也很具观赏性,为什么就是站在阿森纳一边呢? 为什么马上开始的西班牙德比也提不起兴趣呢? 等等。 我们喜欢阿森纳什么? 这里有我自己的答案,同大家分享。 我真正喜欢阿森纳的是他的足球理念。足球配合可以当做篮球配合一样大,脚用好了不比手差。 其实,这是在认识上是有偏差的,足球和篮球是有区别的,温格先生肯定认识上也出现了偏差。 任何违背自然规律的东西都很难的到成功,当然任何创新也都是从这里开始的。 足球具有了篮球的观赏性,是我们追求的东西,明知不可为而为之的心态来看球,觉得这群人真的很可敬。 这就是喜欢他的原因吧。 至于冠军,那是额外的奖励,本来这种边中不分,处处都能当正面战场的打法就是很违背足球规律的,也很难得看到,成绩不好是自然的体现 他最大的弱点就是不稳定。没有主攻方向,没有最成熟的套路,一旦遇到实力强的对手,没有一击致命的绝招。 很多东西都是必然的,当年亨利做到事情太多了,都被惯坏了。 另外现象现在年轻球员进步太慢了,甚至在倒退,这个事情的发生,一定是被捧杀导致的心高气傲,眼高脚低。而遇到挫折,又没有顽强的斗志。 青年军难带啊。
Marcowang - 11/30/2009 2:15:00 AM
不过楼主 只能这么说 阿森纳不是利兹联 是豪门球队 要是目标就那点 那么就这样下去自欺欺人也没问题
yytlove - 11/30/2009 2:18:00 AM
      阿森纳是豪门 阿森纳有我喜欢的踢球风格  我喜欢阿森纳!!!                       不过真是又爱又恨!
股谋子 - 11/30/2009 2:21:00 AM
现在的问题在  又想踢出自己想要的球,又没钱买球员,现有球员又伤病太多,又想要冠军。要求太多了。 不是球迷要求多,是整个球队都没有认清自己的实力。 都是廖化的材料,当刘关张使用,还要克服中原。 诸葛亮不也是多次无功而返吗?情况何其相似。
Marcowang - 11/30/2009 2:23:00 AM
睡了 还要上班呢~ 不是第一次为枪手熬夜了 这次是最不值得的一次 伤心了
jermaine - 11/30/2009 2:23:00 AM
不是什么东西。。。 就是这个俱乐部,不是他的打法,理念,都不是。。 就是纯粹的对俱乐部的情感,爱。。
鹿丸 - 11/30/2009 2:26:00 AM
受得了就看 受不了的就换个队
火星终结者 - 11/30/2009 2:26:00 AM
一支球队肯定有低谷,而且大部分球队都是常年低谷,毕竟金字塔尖的就那么几支球队。 我已经记不太清楚从哪年开始看阿森纳了,肯定是不败赛季之前的几年,至少那时还没有亨利、皮雷和永贝里。那时的阿森纳也一直在起起伏伏。但是,既然决定了要做阿森纳的球迷,自然就要一直做下去。 现在对我来说已经没有太多技术上的原因,阿森纳已经是一种信仰。我希望能终生支持这一支球队,会因为他的输球难过,会因为他的胜利喜悦,但不会因为他的暂时失败而遗弃。 阿森纳都存在多少年了?!4年无冠算什么?阿森纳球迷又不是为了冠军才做阿森纳球迷的!
股谋子 - 11/30/2009 2:28:00 AM
说的真好!支持!!!
Marcowang - 11/30/2009 2:30:00 AM
没有冠军当然要支持 降级队都有球迷每场呐喊助威 这没错 但如果对于自己的弱点 命门 一直熟视无睹 用年轻 和伤病做自己的挡箭牌 这就像找工作一样 自己工作经验少 没社会关系 不是名校的 现在毕业生多 如果要找借口 总能让自己安慰自己 找不到工作没关系 找借口是妨碍一切成功的最大阻碍
Marcowang - 11/30/2009 2:31:00 AM
喜欢球队11年了 别的不用多说了
冰天寒雪 - 11/30/2009 2:32:00 AM
我洗澡的时候也在想这个问题 真的 我想当初我看的第一场英超如果不是阿森纳,而且曼联或者利物浦,我会不会现在就站在他们的身后呢,我觉得很有可能,不过当时是冲着冰王子才看的,结果就一件钟情了。结果就在这样的一见钟情下,阿森纳走向了不败夺冠的神坛,从此更多的就是一种喜欢和责任,就想恋人和老婆一样,无论老婆是不是变丑了,但她一直在你身边,你也习惯着她在你身边,仅此而已。
火星终结者 - 11/30/2009 2:32:00 AM
嗯,每次发泄伤心过后,真正的球迷还是会留下来。 另:谢谢楼主的表扬,为此专门改下签名
股谋子 - 11/30/2009 2:38:00 AM
奥维马斯来到阿森纳的时候,喜欢上了阿森纳,跟温格同年,都多少年了,呵呵!看了那么多好比赛,很知足了。
gun333 - 11/30/2009 2:39:00 AM
第一眼的-----红+白。、 +
FrozenDennis - 11/30/2009 2:42:00 AM
07年,输给chelse我写了篇与楼主类似的文章。但是今天我已经不觉得这是我所喜欢的球风了! 巴萨也进攻,枪手也进攻,为什么我们成了枪迷?就是因为枪手踢球如行云流水,很畅快。 那年欧冠决赛输了,但是不憋屈,坎贝尔高高跃起把球砸进去,张着那鸟嘴舞动着水牛般的躯体庆祝的场景仍然历历在目,尽管大叔被日了,久利暴走了。但那是爷们的输法。 看看现在吧,墨迹墨迹看着很不爽,和巴萨一样猥琐了。赫莱布将墨迹演绎到极致时,起码还有个F16到处干人主持正义。 这比赛完全是被人按地上奸了,我他妈多怀念迪亚比啊!可是丫躺着呢。 我要脏人我要脏人我要脏人!我要阿楼迪亚拉,我要穆哈姆的迪亚拉,我要帕洛姆博,我要桑尼,我要西索科,我要老队长回来主持这个正义。 我要老爷们我要老爷们我要老爷们!我要梅克斯,我要希图,我要汉戈兰,我要日吉奇,我要查马赫,我要哲科,我要看德罗巴被按地上奸了,我要看维迪奇躺地上看裁判。
Marcowang - 11/30/2009 2:43:00 AM
汉戈兰 我实况里就买了 很好用 强壮
上海Edison - 11/30/2009 2:45:00 AM
输球时候有点郁闷 出去吃了碗面好多了 希望球员能够明白主场被同城球队3:0是多么的耻辱 这是你们的主场 要对得起那么多掏钱看球的球迷阿
jermaine - 11/30/2009 2:46:00 AM
汗个懒得续约了。。。。。。不要YY了。。
Ars.havin - 11/30/2009 2:47:00 AM
有时候你不相信命运也不行。 咱们这帮人大多是过去阿森纳辉煌时喜欢上阿森纳的。那是卡努也曾经魔兽过啊。亨利等人也没少欺负切尔西。 但现在的切尔西就是比我们要强。出来混的,迟早要还的。 这里喜欢阿森纳的人,我这样看球7年左右的算是资历最浅的了。如今喜欢阿森纳肯定不是为了冠军,也不是为了华而不实的漂亮。应该更多的是舍不下。有一句话怎么说来着,你若不离我便不弃。
Marcowang - 11/30/2009 2:47:00 AM
羞辱是其次 上次1-4也是输给切尔西 关键是~哪里摔倒要哪里爬起
Marcowang - 11/30/2009 2:49:00 AM
不能老一个地方摔倒 要总结 抱着以前的荣耀不放有啥用   要着眼于新的东西 已经满足了?那还看英超干啥
FrozenDennis - 11/30/2009 2:49:00 AM
原帖由 Marcowang 于 2009-11-30 2:43:00 发表 汉戈兰 我实况里就买了 很好用 强壮
实况里我买日吉奇来替补,一旦渗透没有效果,给他30分钟,坚决下底传中,然后就看中路爆米花了——他肯定能顶到,不管几个后卫贴着都会像爆米花一样炸开。
Marcowang - 11/30/2009 2:51:00 AM
对 就这么简单 花的没用就来实用的
FrozenDennis - 11/30/2009 2:51:00 A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09-11-30 2:47:00 发表 有时候你不相信命运也不行。 咱们这帮人大多是过去阿森纳辉煌时喜欢上阿森纳的。那是卡努也曾经魔兽过啊。亨利等人也没少欺负切尔西。 但现在的切尔西就是比我们要强。出来混的,迟早要还的。 这里喜欢阿森纳的人,我这样看球7年左右的算是资历最浅的了。如今喜欢阿森纳肯定不是为了冠军,也不是为了华而不实的漂亮。应该更多的是舍不下。有一句话怎么说来着,你若不离我便不弃。
顶,说得好!
Marcowang - 11/30/2009 2:52:00 AM
嗯 支持Ars.havin
上海Edison - 11/30/2009 3:05:00 AM
算了 输球不开心可以理解
加非猫 - 11/30/2009 8:49:00 AM
原帖由 鹿丸 于 2009-11-30 2:26:00 发表 受得了就看 受不了的就换个队
顶你,纯爷们儿! 谁也没逼谁喜欢谁!
henryliu - 11/30/2009 9:04:00 AM
喜欢阿森纳,降级都喜欢
wang4wang - 11/30/2009 10:01:00 AM
我反正就是一开始就喜欢了。。。。:default6:
12
查看完整版本: 我们喜欢阿森纳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