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我厂的右前卫去那里了?极度怀念大本!!
gznick55555 - 11/30/2009 8:32:00 AM
看到上半场,萨尼亚让桥科尔在右上角玩弄了接近两分钟后传中,萨尼亚只是傻傻的守着不敢动,根本没人来帮忙,右前卫去那里了,搞不懂!!!!! 以前经常看到大本回到自己的后场协防,抢球,真系怀念啊,终于理解为什么教授这么喜欢让大本打右前卫了 另外看到阿沙文的表情,感觉那是失望的表情,个人觉得阿沙文有可能一年内会离开我厂了(除非我厂卖入两个有分量的球员) 再次看到杜杜的无奈,买个查马克,可以吗?
第一发子弹 - 11/30/2009 9:04:00 AM
花朵刚续约,大本伤应该时间不会太长,买人??花朵续约了,而且本身就是替补,总不能让花朵去当替补的替补吧。温格语:我不会花钱买一个替补。
jermaine - 11/30/2009 9:10:00 AM
大本要是在,也是中锋。。。。。
鹿丸 - 11/30/2009 9:36:00 AM
两个球都和科尔有关,不甘心,想骂,但怎么办,事实如此
onlychurch - 11/30/2009 9:46:00 AM
怀念大本……的防守。那球给cole的空间太大了,但如果我是sagna也不敢扑,就是因为协防确实太差了。记不住场面了,我觉得后腰或者边前卫应该有责任
wang4wang - 11/30/2009 10:09:00 AM
的确 这场比赛 萨尼亚好像没得到多少支援 中场的防守意识不够!!
小克 - 11/30/2009 10:16:00 AM
本特纳永远活在人们极度想念和臭狗屎中
gznick55555 - 11/30/2009 12:20:00 PM
不知道是不是我记错了,我好像记得克利息好几次犯错他附近也是没有人协防的, 这个现象是不是说明了我们的前卫压得太上了,跟后卫距离过长脱节了呢?
tomcat - 11/30/2009 12:24:00 PM
本来科尔都给球迷的嘘声震压着不敢上来助攻的 一上来传两个就进两个 再看看我们的传中差距不是一般的大
boss - 11/30/2009 12:26:00 PM
我倒是觉得我们没人抢点呢。。。大本啥时候伤好让大本打中锋吧。。。。:default2:
tomcat - 11/30/2009 12:34:00 PM
有人抢啊 不过那个是阿莎而以 明知抢不赢那群肌肉男的还传高球 要是能传出科尔那种球还是有威胁的
gznick55555 - 11/30/2009 1:03:00 PM
阿沙文已经很努力了,花朵也努力,不过成效非常低。主要是中场的压力太大了,艾辛的压力真的太大了,
37°2 - 12/1/2009 10:42:00 PM
作为温格的前任,也是调教出阿森纳历史上最出色的一支防守阵容的主教练乔治-格拉汉姆,也对本特纳的缺阵表达了自己的忧心,在他看来,丹麦人的存在并不只是提供空中打击的力度:“将范佩西推向最前线,很明显是减轻他的防守份额,范佩西并不怎么喜欢防守工作,阿尔沙文也一样痛恨这玩意。而本特纳可以填补这些空缺。”
我是某人的马甲 - 12/1/2009 11:45:00 PM
受伤的人总是让人想念
boss - 12/2/2009 12:17:00 AM
原帖由 小克 于 2009-11-30 10:16:00 发表 本特纳永远活在人们极度想念和臭狗屎中
经典。。。 为什么不让大本打前锋呢??看看大本在丹麦国家队可是打得风生水起啊。。。
37°2 - 12/2/2009 12:21:00 AM
丹麦和阿森纳,完全是不同风格
boss - 12/2/2009 12:30:00 AM
始终觉得这么好的身体不打中锋很浪费:default8: 。。。。 话说大本有没有在我厂433这个阵式中出任中锋过?话说大本何时伤好呢?:oldem4:
junichi - 12/2/2009 9:09:00 AM
我是觉得我们传中也不好,前面也木有人抢点~~双败
gznick55555 - 12/2/2009 11:21:00 AM
其实,我厂不怎么喜欢传中,喜欢两肋渗入或者中路突入,所以太高大的中锋不大,反而当两边后卫也助攻准备渗入的时候,万一失败了,前卫的协防就显得非常重要了 另外,以前的比赛经常看到大本回到后场帮忙, 对海鲜那一场,就没见到过,痛苦啊,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厂的右前卫去那里了?极度怀念大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