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当天才真容易,我今天才知道踢球不用身体
onlychurch - 12/3/2009 5:53:00 AM
只看了下半场 1. 身体。 一帮小孩,功能体型完全相同的小孩,在中场我几乎区分不出他们--反正都是倒地。 vela似乎就是为了倒地而来曼彻斯特的 全队没有任何对抗能力,速度慢得要命,腿短得要命。 第三个球居然没有人能抗、防得住贝拉米。这个进球无论进攻还是防守简直就是业余球队的水平,一看禁区,中后卫居然就让它进了。 2. 技术 现在球队根本没有士气和体能,足球智商也像传染一样消失殆尽,那个传球啊--居然是song最有准头,这帮2b ”天才“汗不汗颜啊。 3. 战术上呢,更是体无完肤。前面的比赛,wenger让我看到了一个坚持己见的人总有对的时侯。今天面对mancity,用这样的战术就是找死,为什么不缩起来防守呢,至少不会丢3个。今天3个球,对方就只上2个边路球员,剩下9个中后卫(1个站在门线上)都可以嬴。
37°2 - 12/3/2009 5:54:00 AM
配合没问题,身体大问题 一撞就倒,一关门就傻 :default11:
125qq - 12/3/2009 6:51: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onlychurch - 12/3/2009 11:26: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12-3 5:54:00 发表 配合没问题,身体大问题 一撞就倒,一关门就傻 :default11:  
配合问题也很大,那球传的。 可悲的是,这帮人,几乎就是1线队的啊。跟以前预备队踢联赛杯是不一样的
37°2 - 12/3/2009 3:10:00 PM
现在基本也是预备队
37°2 - 12/3/2009 3:25:00 PM
看看赛前两队前先公布的大名单就可以知道,温格此去只有凶没有吉,大半只预备队阵容配上一些踢不了几场联赛的一线替补,就留一个主力宋在场,而且还踢中卫,打顺了还好说,如果打不顺,连换人都没必要进行,预备队队员之间的调整,能对曼城起到什么影响?
小克 - 12/3/2009 3:37:00 PM
挺好,让他们体验一下什么叫成年队的对抗,对成长有好处 温格说的完全没错,像休斯这样的货色,以这幅整容,打成这种水准 还试图去以这样的胜利来羞辱温格的信心,真是可笑 你也就玩玩联赛杯吧,欧冠,梦中踢吧 说真的,对换成温格执教曼城,我估计十开头都有可能
阿仙与奴奴 - 12/3/2009 4:07:00 PM
3L说的对,本来就不是他们踢的比赛,年龄的分别,成年人的身体素质、肌肉力量、还有意识见识等都不是一个档次的。但天才就是天才,这和身体没关系,5岁的小孩也能叫天才,巴里不是一个天才,但天才不一定能成材,这样说能明白了吧。
37°2 - 12/3/2009 4:19:00 PM
不明白
37°2 - 12/3/2009 4:19:00 PM
我相信。11个业余的我,可以踢赢11个小学天才:default11:
阿仙与奴奴 - 12/3/2009 4:22:00 PM
差不多就这意思
阿仙与奴奴 - 12/3/2009 4:24:00 PM
但如果是数学天才你未必能算得赢小学的:default17:
37°2 - 12/3/2009 4:34:00 PM
我非常不支持宋打中卫       宋的拦截都是靠卡住位不轻易出脚 ,而且还不怎么紧逼。 这种中卫碰上个远射有点功底的前锋或者中场就是个悲剧:default11:
鹿丸 - 12/4/2009 2:45:00 AM
这比赛看得我菊花抽搐
1
查看完整版本: 当天才真容易,我今天才知道踢球不用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