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冬季转会目标 你选谁??
怪兽叔叔 - 12/3/2009 9:25:00 PM
小范赛季报销,不知道教授还会不会有沙文式的收购来挽救这个赛季。我希望大家不要吹水,最好能从自己的观点和阿森纳相关财力等各方面作综合讨论,整天YY梅西,阿奎罗什么的,没意思,也没意义。。。
sunps82 - 12/3/2009 9:34:00 PM
巴洛特利不是YY?那不一样?
怪兽叔叔 - 12/3/2009 9:38:00 PM
巴洛特利不一定啊,他个人是比较倾向转会阿森纳的,如果在国米那边情况得不到改善的话。。
Henry3246 - 12/3/2009 9:42:00 PM
貌似这里除了查马克和范尼以外,其他选项都没多大意义吧:default2: 巴洛特里是新一代莫拉蒂宝宝,我怕国米赶走魔力鸟都不会赶走他 泽科已经多次表态非糜烂不嫁了,而且身价不菲啊:default6: 亨特拉亚还在试用期,糜烂不是没有耐心的俱乐部 吉尼亚克和雷米,法甲我不熟,不予置评 PS:我始终认为我们的毛病是手不稳,而不是攻不锐,我们更应该花钱在后防,好好的买个搜腰或者高大中卫才是出路:default2:
怪兽叔叔 - 12/3/2009 10:16:00 PM
楼上说的有道理,但是在阿森纳进攻锐利的时候可以掩盖防守的不足,但是当进攻不行的时候,就输球了,就像最近这两场。。。我像阿森纳在中锋这个位置上也需要一个支点,买硬腰,高中后卫未必能解决问题。。。
johnchen01 - 12/3/2009 10:48:00 PM
查马克如果冬季買不到那就夏天咯
怪兽叔叔 - 12/3/2009 11:16:00 PM
关键是沙马克已经不能打这个赛季的欧冠了。。。。冬天会动手吗?? 个人比较偏向是吉尼亚克,吉尼亚克身体强壮,奔跑能力极强,拥有一只出神入化的右脚,此外还有一脚不错的定位球功夫,不足之处是左脚和头球功夫稍逊,但他只有23岁,依然有很大的潜力。 亨特拉尔和泽科都比较柔。。。
fimp - 12/3/2009 11:21:00 PM
我们在这里瞎YY,说不定冬季都来不了。。。唉,我已经看穿了。 查马克能来最好,不然,范尼、亨特拉尔也都成。
我是某人的马甲 - 12/3/2009 11:42:00 PM
只要不打狗屎433就行
玻璃筷子 - 12/3/2009 11:45:00 PM
哲科~~ 实力最强~~ 查马克进球能力不行。。我们需要一个能摧城拔寨的。。战术意义上的前锋RVP已经很强了~~~
小克 - 12/4/2009 12:48:00 AM
啥马克,对战术有帮助
Henry3246 - 12/4/2009 1:02:00 AM
我也知道来个强力中锋解决问题很方便 但这似乎与温格的想法不附 我觉得现在温格心目中理想的阿森纳是以全功全守时候期的荷兰为模版。饭配西就是中锋克鲁依夫,作为前场自由人,串联全队进攻。在这个阵容里应该没有强力中锋的位置。。。 But……现在温格又是在伤了饭配西以后才提出要买人,我反而觉得还是租借饭泥半年更加经济实惠(毕竟皇马有求于我们,小法)。 但温格会不会如此变通,这又是另一回事了。
阿仙奴拥趸 - 12/4/2009 1:12:00 AM
V11受伤缺阵进攻力大打折扣,即时哑火,阵中没有一个人能代替他,买人回来就算有能力的也需要时间磨合,远水难救近火啊,照目前的情况看,能保住欧冠资格就不错了。
roger663 - 12/4/2009 1:21:00 AM
某人的回归就是最好的签约
鹿丸 - 12/4/2009 3:29:00 AM
范尼,不过伤病和薪水都是问题 但高灵敏度高效率还是值得信赖
tomcat - 12/4/2009 7:54:00 AM
吉尼亚克不错不过来的难度太大 还是范尼吧
george.arsenal - 12/4/2009 8:43:00 AM
最有可能的是范尼 查马克冬季不可能,在一个有目标的球队一个有作为的教头下,欧冠尽可能的走的远以及卫冕联赛冠军远比几百万欧元转会收入吸引人 泽克,二愣子一个,价格又贵,不觉得他会投我厂 吉尼亚克是个好人选,除了范尼,教授如果想要,这是比较有希望的一个
george.arsenal - 12/4/2009 8:45:00 AM
小亨现在打出了一场球,可惜
cesc1989 - 12/4/2009 10:33:00 AM
就范尼比较靠谱
iceupzhang - 12/4/2009 2:19:00 PM
教授要买也不在这个列表里
我爱卡特 - 12/4/2009 7:19:00 PM
除了巴洛特利,其他都不要,还不如本特纳呢。那个雷米不清楚实力。
yytlove - 12/4/2009 8:08:00 PM
范志毅
wang4wang - 12/4/2009 8:24:00 PM
现在v11伤了以后 其实我们打的都是451 单前锋的话贝拉和爱德华多都不行~~
上海Edison - 12/4/2009 10:53:00 PM
原帖由 yytlove 于 2009-12-4 20:08:00 发表 范志毅
。。。太老了吧 好歹买个现役的阿 谭望嵩吧
忧郁の心→岚 - 12/4/2009 10:59:00 PM
范尼 范尼 范尼 :oldem19: :oldem19: :oldem19:
xlfour1 - 12/4/2009 11:28:00 PM
:oldem2: 买亨利吧
小本经营 - 12/5/2009 12:32:00 AM
冬季要引进的不止是前锋,更重要的是后防人员,从球队长远发展来看,最重要的还是要引进优秀的体能教练,个人认为想要将轻量级的阿森纳球员在对抗中站得住脚的话,目前只有两种办法,一就是买肌肉男,二就是请一位武功高强的少林寺和尚。星爷说过,踢球就必须得腰马合一,对此观点我深以为然,因为下盘力量好的话,是无论如何都不会被弹飞出去的 最近大家心情不好,我开个玩笑调剂一下,但也并非完全没道理,阿森纳球员对抗时重心比较高,卡位不合理,再加上体重差距这一系列的原因导致崩溃性的失利,而这些不足是可以改正的,我觉得曼联在力量对抗上做得不错,像安德森,那么瘦小可在米克尔,埃辛的面前却没有被弹飞出去,曼联的五人中场取得了场上优势,他们是怎么做到的呢,这些值得我们参考借鉴的
流风雨欲眠 - 12/5/2009 12:01:00 PM
范尼,又有实力,又有经验,关键是把大本培养起来时,他也就让位了,还便宜实惠
Reyes09 - 12/5/2009 2:56:00 PM
本人极度仇恨范尼
mixray - 12/5/2009 3:59:00 PM
巴洛特里, 够冲击力身体又够壮!!!
12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冬季转会目标 你选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