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nuiw - 12/5/2009 11:00:00 PM
阿仙与奴奴 - 12/5/2009 11:02:00 PM
thx a lot
keaneng - 12/5/2009 11:06:00 PM
杀王错失一单刀啊!
鹿丸 - 12/5/2009 11:10:00 PM
前进前进:default1:
stussy574 - 12/5/2009 11:13:00 PM
感觉气势什么的还好.....加油~~~小心死球....
stussy574 - 12/5/2009 11:15:00 PM
每次看到迪拉普丢手熘弹..都心惊胆颤
stussy574 - 12/5/2009 11:20:00 PM
沙皇今晚可以演好单前锋这个角色吗......沙沙加油!!!!
keaneng - 12/5/2009 11:23:00 PM
错失一点球啊......
stussy574 - 12/5/2009 11:23:00 PM
这.......这.....沙沙的努力啊....
不懂我的心 - 12/5/2009 11:24:00 PM
点球都不进啊:default6:
keaneng - 12/5/2009 11:24:00 PM
难道要进一球真的那么难吗?
fimp - 12/5/2009 11:25:00 PM
这场要是再输,那温格连冬季买人的必要都没了。直接放弃本赛季了可以。
mixray - 12/5/2009 11:26:00 PM
小法完全没态!!!
mixray - 12/5/2009 11:27:00 PM
yeah!!! 还是得靠沙皇!!!
keaneng - 12/5/2009 11:28:00 PM
终于都进了!!
keaneng - 12/5/2009 11:28:00 PM
果然还是要杀王来开记录..
stussy574 - 12/5/2009 11:29:00 PM
沙皇...万岁...加油!!!!
mixray - 12/5/2009 11:29:00 PM
真罕见的自己人护别人空门~!!! 服!!!
keaneng - 12/5/2009 11:30:00 PM
什么东西啊!自己队友挡空门,晕了!爱不爱呀~~
fimp - 12/5/2009 11:30:00 PM
血的教训告诉温格,再不买成年人,就完了
stussy574 - 12/5/2009 11:30:00 PM
小法......:default3: 给人挡一个...自己人挡一个...
不懂我的心 - 12/5/2009 11:34:00 PM
埃布让我想起本特纳:default6:
mixray - 12/5/2009 11:34:00 PM
球队状态不好的时候, 运气也差~!
本来应该起码三比零的了 :default11:
henryliu - 12/5/2009 11:48:00 PM
没有沙皇的进球,上半场踢得那叫一什么玩意,埃布不要说了,打了鸡血的从右边锋冲到影锋,还学本特纳挡自己人,从那个角度小法右脚习惯性就是应该往球门左边去的,你往右走或者直接往球门里一跑这球也进了,2在哪里不知道想什么!!!
roger663 - 12/5/2009 11:48:00 PM
埃布个倒霉蛋,晕
冰天寒雪 - 12/5/2009 11:51:00 PM
冷冷清清凄凄惨惨戚戚......
mixray - 12/5/2009 11:52:00 PM
寄望下半场球员们能进取一点别没神没气的, 上半场我觉得只有沙皇和挨保尔比较积极~
下半场加油!!! 3比0 零封对手吧~
流风雨欲眠 - 12/5/2009 11:55:00 PM
场面这么难看也有song不在的原因,三德子在后腰上形同虚设啊,简直是一碰就倒啊,他是后腰啊,要硬的地方啊,起码要凶悍一些啊,我不觉得他比原来的费拉迷你身体差多少,但是感觉,真是烂啊
不知道大家记不记得有个镜头,我们2个人和人家一个人争头球,都摔倒在地还没争赢,唉,看看场上球员的身体啊
mixray - 12/5/2009 11:56:00 PM
那个球v5也有份撞倒在地上~
keaneng - 12/5/2009 11:56:00 PM
运气真差,如果不能大比分领先,就很危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