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6/2009 1:02:00 AM
去季,VELA踢联赛杯前锋,被誉为天才
改造后踢边路,不再是天才,才也难沾边
鹿丸 - 12/6/2009 1:05:00 AM
完成任务
流风雨欲眠 - 12/6/2009 1:06:00 AM
vela是影锋的料,他如果不学习沙皇和饭饭,他在现在的阵容里,真是没什么好位置,好前途,他在边路的能力也就那样
keaneng - 12/6/2009 1:07:00 AM
目前这阶段最重要是胜利,这样才能维持气势前进
CarlosVela - 12/6/2009 1:09:00 A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09-12-6 1:02:00 发表
去季,VELA踢联赛杯前锋,被誉为天才
改造后踢边路,不再是天才,才也难沾边 |
个人认为vela这场踢的不错
mixray - 12/6/2009 1:12:00 AM
从这场比赛中能看出沙皇在阿森纳队中的地位越来越重了~!
逆境中还能展示出强烈的争胜慾望和稳定的演出
这样才称得上为真正的球星~
Ars.havin - 12/6/2009 10:50:00 AM
温格赞阿森纳赢回最宝贵财富 透露枪手又一大将重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6日03: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主场2-0战胜斯托克城之后,阿森纳队终于止住了连败。主教练温格认为,这是一场重要的胜利。
本场比赛,阿沙文的进球为枪手首开纪录。与以往不同,今天,俄罗斯人踢的是中路。对于阿沙文的位置,温格说:“我不认为他喜欢踢中路,但我相信他可以踢,因为他的力量、跑动和技术都很好。他的跑位很聪明,今天这一点发挥了作用。他本来有可能打进两三个球的,总体而言,他表现得非常出色。”
在范佩西因伤缺阵的情况下,阿沙文被温格寄予了厚望。当被问及俄罗斯人是否可以弥补范佩西缺阵带来的损失时,温格回答说:“我还不知道,我要再试试,看看这样的打法在主场、客场是否都有效,并且找到一个平衡,因为他的周围有很多技术细腻的球员,比如罗西基、纳斯里、法布雷加斯、埃布,他们在前场的传球都很准确。当你拥有一名阿沙文这样的球员时,这是必需的。我们会知道答案的,但此时此刻,在沃尔科特、本特纳,当然还有范佩西缺阵的情况下,我们没有很多选择。但沃尔科特和本特纳有可能在两三周的时间内复出。今天,我们的迪亚比和宋也缺阵了,他们下周就应该可以复出了。”
本场比赛的3分,对于枪手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凭借本场比赛的胜利,阿森纳回到了第三的位置。温格说:“我们需要这3分。我感觉我们上半场表现很好,我们本该领先两三个球的,然后,下半场,你可以看到,最近的几场失利给我们带来了影响,因为那时比分只是1-0,我们有点紧张。但令我高兴的是,我们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我们打入了第二个球,锁定了胜局。你可以看到我们是如何在占据主动的情况下踢比赛的,如果我们的信心没了,那么我们就危险了。这就是我们不能丧失信心的原因。”
温格认为,回到胜利的道路上,让球队松了一口气。“我们松了一口气,尤其对于球队而言。我想要这支球队取得成功,我们最近经历了两个很大的遗憾。我说的不是联赛杯,而是客场对桑德兰的失利,还有主场输给切尔西也是难以接受的。如果我们今天没有取胜的话,那么你可以怀疑我们的精神是否受到了打击,但我们赢了,这个事实是非常重要的。”
今天,法布雷加斯罚失了点球。对此,温格表示:“我认为这样的情形是有可能发生的,尤其当你与斯托克城交手时,他们的组织很好,很顽强,他们不需要很多机会就能进球,因为他们凭的是大力界外球和定位球。如果你犯错误的话,那么他们就会利用。最终,我们在上半场抓住了一次最难抓住的机会,进球了。”
温格谈到了目前阿森纳队的伤病情况。“今天,埃布的肌肉有问题,罗西基腹股沟有伤,特劳雷和加拉斯的跟腱有伤。我们希望埃布、特劳雷和加拉斯的伤不要太严重,
但罗西基将缺阵一段时间了。
达席尔瓦的大腿有问题,他昨天不得不停止了训练。他的情形是旧伤复发,队医告诉我他下周就能复出了。”温格说。
pires84917 - 12/6/2009 10:54:00 AM
罗西基最近状态不是很好,看来还是有点小伤,哎
Ars.havin - 12/6/2009 11:02:00 AM
为什么队里总是有那么长的伤病名单?为什么说阿森纳有11月魔咒,3月魔咒?
因为阿森纳队里有罗西基,范佩西,爱德华多,沃尔科特,迪亚比这种老伤号.每次大面积伤病出现时总有他们的名字,关键的时刻,他们当中有谁靠的住的.太让人失望了!!!!
对阵桑德兰时阿森纳队里少了范佩西,本特纳,阿尔沙文,迪亚比,克里希5位前期主力.取而代之的也是刚从病床上起来的主儿.打切尔西,首发里也只是多了个阿尔沙文.
我很疑惑,要是切尔西的头号前锋重伤缺席5个月,范佩西很健康.我们主场打切尔西结果会怎么样?
Ars.havin - 12/6/2009 11:04:00 AM
罗西基的伤可不是小伤了.
他将缺席一段时间.
xlfour1 - 12/6/2009 11:26:00 AM
伤太多了。。。这样对磨合非常不好。。。。
djorkaffe - 12/6/2009 11:49:00 AM
腹部沟啦伤 少说3个星期 估计罗西基运气好可以赶上圣诞魔鬼赛程 可怜的捷克天才 这样下去 怎么和你续约啊
hardnainai - 12/6/2009 11:58:00 AM
埃布就是狗屎一坨 踢这么烂还受伤 干脆永远休息得了
hardnainai - 12/6/2009 12:04:00 PM
贝拉没前途
在英超 没身体 护球意识又不咋地 速度也不快 还混个毛啊
钟爱枪手 - 12/6/2009 12:42:00 PM
原帖由 djorkaffe 于 2009-12-6 11:49:00 发表
腹部沟啦伤 少说3个星期 估计罗西基运气好可以赶上圣诞魔鬼赛程 可怜的捷克天才 这样下去 怎么和你续约啊 |
这话说的有点过分,埃布埃的表现还是不错的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6/2009 12:44:00 PM
:default9: 这个伤病名单很意外么。。。:default8:
wang4wang - 12/6/2009 12:50:00 PM
罗西基 爱德华多差不多该清洗掉了 本来伤病就多了 还专门挑缺人的时候伤病 受不了了~~
BigClown - 12/6/2009 12:50:00 PM
枪手们要挺住啊~:default12:
fflowers - 12/6/2009 12:53:00 PM
艾布昨天可比小老虎强多了。
yytlove - 12/6/2009 1:09:00 PM
埃布埃虽然 挡掉了进球 但是他踢得很努力的好哇~~要鼓励 我觉得埃布埃很不错 很有灵气
captainqing - 12/6/2009 1:10:00 PM
有埃布埃时 感觉中场很稳 埃布埃的表现绝对一流的 小伤不怕 期待快些回来
鹿丸 - 12/6/2009 3:48:00 PM
花朵打得好的时候,众人惊呼灵狐现身
打得不好有伤,就有人说要清洗
善哉善哉:default10:
cesc1989 - 12/6/2009 6:31:00 PM
马丁泰勒不是人
不懂我的心 - 12/6/2009 6:36:00 PM
买几个铁人能死啊 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