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Bcole - 12/5/2009 11:56:00 PM
运气十分十分差啊!!!!
不过赛季开始的时候加拉怎样都可以进球。。现在是要还得时候了
逆风 - 12/5/2009 11:58:00 PM
今天特意注意了下干儿子,还真他妈的作用几乎没有呢,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只有温格不知道吧
Destiney - 12/5/2009 11:59:00 PM
三德子继续隐形
其实我觉得现在球队就是需要埃布埃样敢于带球突破的球员
集体都不是很振作 赢下来!恢复下元气吧!
流风雨欲眠 - 12/6/2009 12:01:00 AM
干儿子真是一坨屎啊
后防线前一点保护都看不到,所以对方一个反击就到我们禁区附近了,后卫前面根本没什么阻截
沙皇在前面还是好啊,跑动范围一大,队伍进攻就活起来了,这个正式爱德华多没有的,微辣也还没领悟其中的精髓啊
不懂我的心 - 12/6/2009 12:01:00 AM
人背了 喝水都能呛到~
Bcole - 12/6/2009 12:02:00 AM
干儿子的作用还是 有的。他打了宋哥的位置。。。
做了几下抢断的!!
37°2 - 12/6/2009 12:03:00 AM
三德子在干啥
是后腰吗,靠
mixray - 12/6/2009 12:05:00 AM
小法今天好像很累似的, 老是背着球门那球, 一碰就倒了~
下半场要打起精神呀!
keaneng - 12/6/2009 12:08:00 AM
D15的作用明显是来充数的
mixray - 12/6/2009 12:08:00 AM
贝拉出来了~ 灌两球进去吧!!! :default21:
keaneng - 12/6/2009 12:09:00 AM
V12顶上JJ
不懂我的心 - 12/6/2009 12:10:00 AM
罗JJ不会是伤了吧:default9:
keaneng - 12/6/2009 12:11:00 AM
前场除了爱步之外,其余的身高也真像小孩们.....
keaneng - 12/6/2009 12:18:00 AM
笨笨的爱步终于被换下了
keaneng - 12/6/2009 12:28:00 AM
中柱,运气也真
keaneng - 12/6/2009 12:33:00 AM
温格开始急了,样子又想要摔衣似的
sunps82 - 12/6/2009 12:38:00 AM
急迫需要一个中锋!!!!!
keaneng - 12/6/2009 12:40:00 AM
难道我们的左后卫又要杯具了?
阿仙奴拥趸 - 12/6/2009 12:42:00 AM
没有一点体育道德,在踢假球,而且非常明显。如果看不出来的那么就可以肯定对足球一窍不通。
keaneng - 12/6/2009 12:43:00 AM
拉姆塞!!!
keaneng - 12/6/2009 12:43:00 AM
2-0 有点安全了
sunps82 - 12/6/2009 12:45:00 AM
小妖从憧憬到现实路有多远?
roger663 - 12/6/2009 12:46:00 AM
拉姆茜进球了!goal!!!!!!!!!!!!!!!!!!!!!!!!!!!!!!!!!!!!
keaneng - 12/6/2009 12:47:00 AM
但愿我厂球员不要再增加伤病啊....:default11: :default11:
不懂我的心 - 12/6/2009 12:48:00 AM
争取这场不丢球啊
冰天寒雪 - 12/6/2009 12:49:00 AM
假球 绝对假球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6/2009 1:00:00 AM
臭,烂,差
keaneng - 12/6/2009 1:00:00 AM
完场2-0 拿下近3轮的第一场联赛胜利
CarlosVela - 12/6/2009 1:01:00 AM
双方都踢得有气无力。。
mixray - 12/6/2009 1:02:00 AM
希望这场过后别再有球员受伤的消息传出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