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ta - 12/14/2009 2:29:00 AM
1、老生常谈,阿木是个合格的第二门将,但不堪大任;A23是能够改变比赛的人。
2、进攻仍然是大问题。我们既没有0708赛季的控球,反击也打不起来,总之没有创造出1个像样的射门机会,进的2球比较偶然。小老虎还在找感觉,A23背身拿球还是不习惯,V11伤停后,教授还没有找到解决办法。说实话,当前这个队伍,不能指望我们的防守进入英超前三,但如果进攻再不能稳定在前二,下面的比赛仍然很危险。
3、这场比赛,平局比较合理。上半场T9浪费了绝佳的机会。
怪兽叔叔 - 12/14/2009 2:30:00 AM
这就是世界级球员....
奶奶的,怎么就是进不了禁区射门呢??谁能告诉我原因
鹿丸 - 12/14/2009 2:36:00 AM
托雷斯脚也不算热
fimp - 12/14/2009 2:47:00 AM
的确侥幸,但拿分就是王道!
利物浦今天是全主力,而我们还没凑齐一套最强阵呢,他们的两个核心不在状态也算是跟我们扯平了。
boss - 12/14/2009 12:41:00 PM
也不算赢得侥幸。。起码下半场开始打得不错。。只不过利物浦更烂些而已。。:default6:
逆风 - 12/14/2009 12:51:00 PM
同意楼上,并不是侥幸,而是利物浦踢得更烂一些,当然下半场的精神面貌确实是让人一震
不懂我的心 - 12/14/2009 12:54:00 PM
中场休息时没白骂
阿仙奴拥趸 - 12/14/2009 4:51:00 PM
换是其他几强,我厂很难翻盘,不是我厂踢得怎么好,而是马桶踢得一塌胡涂。
yaaaaa - 12/14/2009 4:55:00 PM
a23应该更靠近禁区啊~~~~~
htom - 12/14/2009 5:02:00 PM
老实说, 对马桶, 我一直觉得是可以欺负欺负, 尽管这几年没有真的欺负成。
另外这个赛季改踢433后, 不知道是不是拉得太开了, 在对方禁区前的小配合变少了。 对弱队的时候依稀有过几次, 以前这个可是我们擅长的
mixray - 12/14/2009 5:26:00 PM
过程不好看不重要~ 赢球就好, 好好稳住士气
打好再来的每场比赛, 减少伤病~
这赛季还是有希望的!
zck6550 - 12/14/2009 6:31:00 PM
冠军是需要运气的
当然我不是说现在我们的样子是冠军:default10:
Noriping - 12/14/2009 7:26:00 PM
昨天上半场利物浦本应该3-0的
裁判帮了我们
tomleong577200 - 12/14/2009 7:39:00 PM
贏在溫格中場爆seed~~
wang4wang - 12/14/2009 7:50:00 PM
不能算侥幸 如果算的话之前的桑德兰也算是侥幸咯??
kindfox - 12/14/2009 8:52:00 PM
虽然赢得不是特别漂亮。但看得出这场球球员们都拼了,配得上胜利
我是某人的马甲 - 12/14/2009 10:45:00 PM
马桶除了假摔什么都没了,可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