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eros - 12/14/2009 9:52:00 AM
现在的积分榜:
15战 10胜 1平 4负 31分
具体赛事比分:
客 6-1 埃弗顿
主 4-1 朴茨茅斯
客 1-2 曼联
客 2-4 曼城
主 4-0 维冈
客 1-0 富勒姆
主 6-2 布莱克本
主 3-1 伯明翰
客 2-2 西汉姆
主 3-0 热刺
客 4-1 狼
客 0-1 桑德兰
主 0-3 切尔西
主 2-0 斯托克城
客 2-1 利物浦
除去一些运气因素,我认为按照我厂的真实实力,实际赛况应当如下:
客 6-1 埃弗顿
主 4-1 朴茨茅斯
客 1-2 曼联 应当平,多1分
客 2-4 曼城,应当平,多1分
主 4-0 维冈
客 1-0 富勒姆,应当输,少3分
主 6-2 布莱克本
主 3-1 伯明翰
客 2-2 西汉姆,应当赢,多2分
主 3-0 热刺
客 4-1 狼
客 0-1 桑德兰,应当平,多1分
主 0-3 切尔西
主 2-0 斯托克城
客 2-1 利物浦,应当平,少2分
算下来,积分不变,所以说这15轮下来,其实我们打出了自己的真实水平,对得起这个排名,对得起这个积分。
onlychurch - 12/14/2009 10:18:00 AM
这个“应当”是什么意思?是剔除了什么因素呢?
我看lz更像按队员比结果,那样的话,看你的比较我厂“应该”第三
wwww191942 - 12/14/2009 10:20:00 AM
呵呵,楼主说得有道理.但是足球就是因为有那么多偶然和不可预知.才更有意思啊
4ever_gunners - 12/14/2009 10:24:00 AM
进来膜拜lz
顺便问以下lz,能否对曼联,阿森纳和车子剩下来的比赛做个“真是积分排名”,然后预测一下本赛季冠军?
Destiney - 12/14/2009 10:40:00 AM
第一次听说还有这么排的 这个“真实”只不过是楼主的臆想 没有所谓“真实” 只有摆在眼前的“事实”事实就是今天虽然赢了 但是 球队的缺陷还是十分明显
火星终结者 - 12/14/2009 10:46:00 AM
这个帖子当冷笑话看吧~~~
二十三号枪 - 12/14/2009 10:56:00 AM
好玩
johnchen01 - 12/14/2009 11:28:00 AM
有趣...
阿仙奴拥趸 - 12/14/2009 11:52:00 AM
就我厂那点可怜的家底,有这成绩算不错了,知足吧,同胞们。
LOVE阿仙奴 - 12/14/2009 12:08:00 PM
就像09年夏季转会结束后,各路"砖家"都一致认为:以我厂的人员配置,板凳深度,"应当"跌出前4.现在呢?应当和如果一样,只是假设,没有实质性的意义.:default7: :default7:
鹿丸 - 12/14/2009 12:13:00 PM
为什么对富勒姆“应该”输:default8:
cesc1989 - 12/14/2009 12:34:00 PM
我们应当拿冠军
tomcat - 12/14/2009 1:03:00 PM
桑德兰那场该平? 不知lz看比赛没
Ars.havin - 12/14/2009 1:56:00 PM
用一句话概括楼主的意思,不知道对不对.
从短期来 看,球队的成绩有某些意外因素的影响,但从中长期来看,成绩就是实力的真实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