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我会解决西尔维斯特的合同
37°2 - 12/19/2009 2:29:00 AM
现年32岁的法国后卫在去年八月以75万镑的价格从曼联加盟阿森纳,上赛季西尔维斯特共为阿森纳在各项赛事出场23次(21次首发两次替补),但本赛季,由于阿贾克斯队长维尔马伦的加盟,法国老将逐渐淡出了阿森纳的主力阵容,至今为止仅获得了八次出场机会,其中三场还是联赛杯。 西尔维斯特是从曼联加盟阿森纳的,他与枪手的合同到本赛季末到期,到时候他可以成为自由球员离队,温格表示希望32岁的西尔维斯特留下来,但他承认以目前的情况,他可能无力留人。 “我和西尔维斯特约定在三月份谈一次,”温格说,“我们一致同意到那个时候进行谈话,看看我们能够做出什么决定。” “在那之前,局面和他能打多少比赛是有关系的,他在球队里有很好的影响力,但他需要感到开心。” “维尔玛伦排在他的前面,如果西尔维斯特打不上比赛还会开心吗?我并不确定。” 另一个在赛季末合同到期的后卫是加拉斯,从明年1月1日起,他和西尔维斯特一样都将有和其他球队商谈合同的自由。与对待西尔维斯时的态度不同,温格表示留住加拉斯是很关键的事情。“和加拉斯的谈判更早一些开始,因为他是主力球员,我们需要在更衣室里有经验丰富的队员。”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i-will-sort-out-silvestre-contract
37°2 - 12/19/2009 2:57:00 AM
鹿丸 - 12/19/2009 3:05:00 AM
教授倾向于送走他,嘴上不说
上海Edison - 12/19/2009 4:44:00 AM
解約吧。。。或者給份教練合同 別在出現在左路了
johnchen01 - 12/19/2009 8:46:00 AM
森德羅斯...
wang4wang - 12/19/2009 11:19:00 AM
温格说“我会解决他的。。。。” 温格同志别再让我们失望啦~~:default11:
henry9097 - 12/19/2009 1:02:00 PM
看新闻
loo510 - 12/19/2009 1:04:00 PM
快点解决吧,此人真是曼联内鬼,绝对漏勺...
杜加里 - 12/19/2009 1:36:00 PM
二楼的森头还是个好同志啊
stussy574 - 12/19/2009 2:33:00 PM
我想要加里卡西尔.....:default3:
37°2 - 12/19/2009 3:26:00 P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9-12-19 4:44:00 发表 解約吧。。。或者給份教練合同 別在出現在左路了
他在中路更恐怖
鹿丸 - 12/19/2009 3:31:00 PM
以前在满脸的时候,还感觉他很壮 现在速度也不行,身体也不行了
cloudlgr - 12/19/2009 4:16:00 PM
不要解决..应该解除...不过其实有个肯打替补的老将在也不错拉。.总比那些10几岁的好..不要后卫上面也象上次放中场那样的闹剧就好,SENDEROS走人..侏儒伤了,,然后冬瓜卖走..结果两个主力一受伤就没有替补..那到时就真TMD搞笑了。.
tomcat - 12/19/2009 4:53:00 PM
回去法甲养老吧
37°2 - 12/20/2009 3:28:00 AM
他踢左后卫是个不错的替补
huhu456321 - 12/20/2009 12:21:00 PM
做成冬瓜盅,慰劳一下大家。周薪那么高,白送人吧。看看法甲有人要不。
bcw - 12/20/2009 9:55:00 PM
赶紧送走 曼联的人靠不住
htom - 12/21/2009 12:10:00 PM
关键还是期望值的问题, 让他带带新人, 在联赛杯上上场, 联赛打打弱旅还是可以的, 今天看了体坛周报的照片, 冬瓜只身在7个老虎城的队员中保护N8, 老实话具备带头大哥的风范的队员, 在我队还不多见。
iceupzhang - 12/21/2009 12:25:00 PM
走了好,可以买新人……
fimp - 12/21/2009 3:47:00 PM
走了也卖不掉多少价钱。我倾向于留着他,万一几个主力后卫有啥三长两短。。。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我会解决西尔维斯特的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