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图雷:我在阿森纳呆的太久了 这让我没有压力 状态也就无法保证
mixray - 12/24/2009 12:40:00 AM
石油舰队快星散吧...少了个对手多好!
12
查看完整版本: 图雷:我在阿森纳呆的太久了 这让我没有压力 状态也就无法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