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12/19/2009 3:08:00 AM

Kolo Toure, Manchester City (Getty Images)
曼城队长K.图雷表示自己最好的状态还没有到来,而回首在阿森纳效力的时光,毫无压力的生活,几乎让自己“死于安乐”...
曼彻斯特城队长,主力后卫科洛.特雷表示自己非常渴望证明那些关于自己的批评是错误的,尤其是那些来自于同城对手主帅亚历克斯.弗格森的论调。
28岁的科特迪瓦人今年夏天从阿森纳转会城市球场,尽管曼城的防线并未因此变得坚固起来,但是K.图雷表示那是因为自己尚未达到最好的状态。
他对《世界新闻报》表示:“我尊重所有对我的批评,不过其中总是既有善言帮助又有恶语中伤。”
“就算弗格森也应该记得,他的足球生涯中也有不如意的时候,而我也曾有过风光的时刻,现在我要努力重现原来的辉煌。”
“最重要的事情是在困难的时候依旧保持头脑的清醒。我坚定的认为28岁的我肯定还没有达到职业生涯的顶峰。”
“弗格森、李.迪克逊(前英格兰国脚,阿森纳名宿,兵工厂后防五老之一,2002年退役)这样的人对我的批评——特别是后者,我从他身上学到了很多——只会让我加倍的努力去证明他们其实是错的。
“能够帮助这样的中游球队变得强大,对谁来说都是一大挑战。”
2002年加盟阿森纳的K.图雷甚至表示,
他认为自己在兵工厂的日子稍微有点长了。
他说:“
我在阿森纳呆的时间太久了,很多事情都已变成了习惯。每天循循往复,你变得像家中的陈设和家具一样。”
“
而有时候家具的重要性往往不为人所认识。因此我变得十分放松,注意力难以集中,状态也就无法保证。”
“
来到曼城以后,人们对我有了新的期待,我也重新感受到了压力,这可真刺激。”
37°2 - 12/19/2009 3:08:00 AM
压力是靠自己给的,别拿时间长短说事:default6:
鹿丸 - 12/19/2009 3:49:00 AM
不想陪小孩子交学费可以直说,没什么
上海Edison - 12/19/2009 4:42:00 AM
隨意吧 反正我看不到明年你和阿德巴約打歐冠的可能性 你就死于"憂患"吧
mixray - 12/19/2009 10:08:00 A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9-12-19 4:42:00 发表
隨意吧 反正我看不到明年你和阿德巴約打歐冠的可能性 你就死于"憂患"吧 |
同意同意!
pires84917 - 12/19/2009 2:36:00 PM
图雷什么时候也这么会装逼 了
luzi17 - 12/19/2009 2:38:00 PM
是啊,他怎么也这样了
htom - 12/20/2009 1:35:00 PM
去曼城就有压力了?
罗宾范佩尔西 - 12/20/2009 1:41:00 PM
这理由站不住脚
Pryce - 12/20/2009 1:41:00 PM
嗯,要进前四,压力很大
yaozhikai - 12/20/2009 4:59:00 PM
NB的人是从来不需要理由的
mixray - 12/20/2009 5:34:00 PM
昨晚看到了曼城的直播高路托尼门前解围踢空气让新特兰球员大脚抽入
感觉卖掉高路托尼还是对的!
xlfour1 - 12/20/2009 7:21:00 PM
图雷的话让我想起了疯子:oldem2:
无伤 - 12/20/2009 7:53:00 PM
怀念图老大
Noriping - 12/20/2009 8:36:00 PM
一个字
钱
12万和8万的区别不小
如果给你涨薪50%这诱惑大多数人还是很难扛住的
bcw - 12/20/2009 9:18:00 PM
同意 还是薪水的问题
罗宾塞斯克 - 12/21/2009 12:57:00 AM
此一时彼一时啊 唉
junichi - 12/21/2009 3:08:00 PM
是小道消息波?
Ars.havin - 12/21/2009 3:32:00 PM
曼城内乱了。而且相关报道里也出现了知情人士。。。。
不知道此“知情人士”是不是前阿森纳“知情人士”。不过有个事实倒是真的,这半个赛季有关阿森纳的报道里没有出现过“知情人士”字样。。。
Nicotine - 12/21/2009 7:52:00 PM
他说的没错啊,只是太直白了点
37°2 - 12/21/2009 10:20:00 PM

曼城昨晚刚刚宣布炒掉休斯,就立即有6个愤怒的主力球员打算找俱乐部CEO库克解释,不过,这还没算完,深受球员爱戴的休斯一离开,恐怕也会让不少原本就在曼城过得不开心的球员萌生去意,除了一直想走的罗比尼奥,《镜报》今日又披露了另一个球员的名字——科洛-图雷。
《星期日镜报》披露,
图雷在曼城过了还不到半年就已经想走,这会给即将上任的曼奇尼一次沉重打击,
因为图雷的经纪人已经向好几家西甲球队推荐这名科特迪瓦中卫,而在刚过去的这个夏天,图雷刚从阿森纳以1200万镑的身价加盟东土,并且还逼走了老功臣邓恩去了维拉。
随后,休斯任命这名28岁的黑人中卫为曼城队长,不过,来自西班牙媒体的消息透露,
因为图雷不适应英格兰西北部的气候,也许还有曼城战绩的原因,他的经纪人已经开始接触包括巴萨和皇马这两大豪门,并且希望能够在冬季转会窗口上完成这笔买卖,而图雷的另一个优势在于他可以参加欧冠。
而他的弟弟亚亚-图雷正是效力巴萨,
虽然此前有报道指小图雷有望投奔英超与哥哥会合,但如今看来反而是哥哥有望投靠弟弟,而且《镜报》披露,
当初阿森纳想要卖掉图雷的时候,曼城也不是唯一感兴趣的,当时巴萨和皇马都想罗致这名高中卫,如今看来,图雷也很有可能加盟这两大豪门之一。
当然,曼奇尼绝对不会轻易答应让他离开,虽然图雷稍后就要起程参加非洲杯,让原本就因膝伤失去莱斯科特的曼城后防线更加捉襟见肘,而理查德斯和奥努哈这两人都被证明无法填补中卫空缺,从这个角度来看,
当初休斯赶走邓恩显然犯下了大错。
如今曼城肯定要在冬季转会市场买人,他们已经看中了西汉姆身价达1000万镑的厄普森,但如果不尽快解决图雷的问题,曼奇尼也不可能带领后防不稳的曼城实现英超四强梦,何况图雷也许仅仅是个开始。
Noriping - 12/21/2009 11:33:00 PM
也许皇马会要图雷
佩佩大伤了
Bcole - 12/22/2009 12:25:00 AM
我们买回来。。当中坚和右后卫的替补也不错啊!!!
大好头颅 - 12/22/2009 12:29:00 AM
当时巴萨和皇马都想罗致这名高中卫。。。。
很高?
Ars.havin - 12/22/2009 12:52:00 AM
原帖由 大好头颅 于 2009-12-22 0:29:00 发表
当时巴萨和皇马都想罗致这名高中卫。。。。
很高? |
正想如此一问。
xlfour1 - 12/22/2009 1:04:00 AM
:oldem4: 图雷玩厌了英超?
玻璃筷子 - 12/22/2009 1:49:00 AM
shitty的失球不少~~~kolo的发挥好像也一般~~哎~~曾经的世界级~~
zck6550 - 12/22/2009 11:40:00 PM
图雷从未世界级 最多亚世界级
但还是感谢他曾经的贡献 但 现在 算了吧 路人
Pryce - 12/22/2009 11:44:00 PM
他的新闻为什么要发到主区?为什么不发到体坛区?
37°2 - 12/24/2009 12:24:00 A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09-12-22 0:52:00 发表
原帖由 大好头颅 于 2009-12-22 0:29:00 发表
当时巴萨和皇马都想罗致这名高中卫。。。。
很高? |
正想如此一问。 |
记者也就这样一写:default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