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12/22/2009 4:41:00 PM
进入圣诞赛程后,每场联赛都可能充满艰险,在赛事如此密集的当下,俄罗斯人希望伤兵能够加快回归的步伐:“现在我们的状态不错,但还需要提高。我们迫切期待着那些球员能够伤愈复出,毕竟总是缺少5、6名关键球员太艰难了,我希望他们早点回来。”
阿尔沙文表示,此前客场战胜利物浦令球队信心大增,他同时认为在下半赛季里球队还有两个重要的任务:“这个赛季很有意思,任何球队都有被其他球队击败的可能。我们此前战胜了利物浦,但这还远远不够,下次当我们再次面对曼联和切尔西时,我们需要击败他们。”
37°2 - 12/22/2009 4:42:00 PM
阿尔沙文肯定最怀念范佩西
赛季初的时候,打的多好啊
wang4wang - 12/22/2009 5:46:00 PM
沙皇不会已经预见到教授这个冬季不会买人了所以急盼他们早日复出。。。。:default3:
大好头颅 - 12/22/2009 7:33:00 PM
买人就歇歇吧。。
话说本特纳应该差不多了吧?
37°2 - 12/22/2009 7:43:00 PM
1月中旬本特纳才会回来
stussy574 - 12/22/2009 8:24:00 PM
拿下车子....曼联!!!!!!!!!!!!!!!顶沙皇!!!!!!!!!!!!!!!!!!!!!!!!
kiddhugh - 12/22/2009 10:17:00 PM
沙皇是让我相信阿森纳能夺冠的原因
mixray - 12/22/2009 10:18:00 PM
本特纳也要一月中才回来.....也得找状态 ~"~
还是先挺过接下来这几场硬杖再说吧!
不懂我的心 - 12/22/2009 10:45:00 PM
只能依赖你了
xlfour1 - 12/22/2009 10:49:00 PM
如果RVP现在还在的话说不定我们已经抢到头位了。。。
wwww191942 - 12/22/2009 10:55:00 PM
范配西复出正好打欧冠决赛.....
鹿丸 - 12/23/2009 12:48:00 AM
狗子车子先不说
曼城一定要复仇
bcw - 12/23/2009 1:27:00 PM
阿沙文从狂喊买人到现在希望主力复出......变化不小啊 说明融入教授风格了:default8:
此外,范佩西肯定是阿沙文最想念的人 范范不在 我们进攻能力直接打5折了
无伤 - 12/23/2009 2:00:00 PM
rvp啊rvp
异教徒 - 12/29/2009 11:13:00 AM
有谁知道F4的伤情啊??!!
罗宾范佩尔西 - 12/29/2009 11:36:00 AM
赢是必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