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我最想改变哪条规则 尽可能减少不公平现象
37°2 - 12/27/2009 6:15:00 AM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如果阿尔塞纳·温格可以改变一条足球比赛规则的话,那么他会将“掷界外球”改为“用脚开出定位球”。 这位阿森纳主帅认为在足球出界时,一些球队能够获得不合理的优势,因为某些球员能够掷出比其他人更远的距离。 “比如说斯托克城,洛里·德拉普(掷界外球)就像在用脚踢似的。”法国人说。 “这是一点点不公正的优势,他使用的‘力量’并不是足球世界里通常所说的‘力量’。” “所以,我希望将规则改为用脚直接开出定位球,而不是掷界外球。为什么不呢?我认为这可以加速比赛的进程。” 温格认为这种改变没有不生效的理由。况且,这还不是比赛规则最根本性的改革。 “足球是世界上最流行的团队比赛,曾经有些荒唐的人会说‘足球比赛竟然不用手’。”这位主帅解释到。 “但如果有一天,用手参与比赛变成了一件十分自然的事,你又应该如何想象这幅世界第一运动的画面呢?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the-football-law-i-would-change
37°2 - 12/27/2009 6:16:00 AM
自己做不到,就要求别人也不能这样 温格,你要我说你什么好呢:default3:
4ever_gunners - 12/27/2009 6:22:00 AM
黑,使劲地黑
37°2 - 12/27/2009 6:26:00 AM
37°2 - 12/27/2009 6:27: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12-27 6:22:00 发表 黑,使劲地黑
蜜,使劲地蜜
4ever_gunners - 12/27/2009 8:02:00 AM
如果你能把这篇文章理解成为温格的抱怨的话 悲剧啊
37°2 - 12/27/2009 8:05:00 AM
如果你能把这篇文章理解成为温格在为足球做贡献的话 悲剧啊
4ever_gunners - 12/27/2009 9:00:00 AM
这种问题本来就是让回答的人天马行空的。如果记者不问这个问题,那么温格也永远不会说出自己的看法。记者问了,温格就说了。这样有什么问题吗? 你是不是要开始说温格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太过理想主义,是堂吉诃德。。。。。。。?
lanros - 12/27/2009 3:25:00 PM
围观 :default2:
boss - 12/27/2009 3:52:00 PM
那到了前场不都是任意球了吗,我厂的后卫更倒霉吧。:default8:
怪兽叔叔 - 12/27/2009 3:53:00 PM
有问题吗??5人足球赛就是用脚开界外球的,足球本身就是用脚踢的嘛,白痴...
傀儡师左近 - 12/27/2009 3:54:00 PM
越老越糊涂了?
kiddhugh - 12/27/2009 4:47:00 PM
那守门员也不准用手得了,只准用脚挡
十年冰王子 - 12/27/2009 5:13:00 PM
那前场界外球变任意球了?
catkingj - 12/27/2009 5:30:00 PM
我敢打赌阿森纳训练课上没有界外球这一课
鹿丸 - 12/27/2009 8:42:00 PM
教授是想说,我们比那些糙队的脚下好
37°2 - 12/28/2009 2:47:00 AM
如果阿森纳队内有德拉普这号人物,或者阿森纳的界外球技术很好 温格这样说,让人敬佩 可惜偏偏阿森纳的界外球却是英超球队里最差的 所以温格这样说,已经很明白了 自己做不好就希望这个规则改进 别说5人足球,怎么不说向沙滩足球看齐,那样不更好
4ever_gunners - 12/28/2009 5:47:00 AM
你要觉得这个是温格的“希望”的话,那我真的对你很无语
37°2 - 12/28/2009 6:01:00 PM
温格说了这么多,你要觉得这并不是温格的真实想法的话,那我真的对你很无语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我最想改变哪条规则 尽可能减少不公平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