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12/27/2009 6:49:00 AM
阿森纳自从2005年的足总杯之后就再也没有夺得过任何大赛冠军,不过,在过去的4年里,温格已经渐渐打造了一支融合了技术和经验的青年军,教授充满信心地表示,如果阿森纳一旦开始夺冠,那么冠军奖杯从此就会源源不断。
认为过去4年是自己执教生涯巅峰的温格坚定地相信,现在这批青年军终于等到了收获的时候:“我希望这支球队在5年后依然能够团结在一起,届时他们会统治欧洲和英格兰,在21、22岁的时候,你开始成为一个男人,当你还小的时候,你很难跟一个男人对抗,但当你长大后,你就有能力做到。人们忘记他们平均年龄才22岁,他们所做的一切是不可思议的,我确信他们有潜力成为我最好的球队,他们目前所做的一切让我坚信了这个想法。”
“当你一直无法夺冠,最困难的地方在于赢得第一个冠军,一旦你确信你可以夺冠,剩下的就会更容易,因为你开始放松,要在顶级联赛夺冠你需要学会灵活运用放松和专注,经验是一个障碍,在2007年我们非常接近夺冠,现在我有信心我们可以利用2007年的经验克服这个困难。”
37°2 - 12/27/2009 7:00:00 AM
如果弗拉米尼和赫莱布不走
我们已经有奖杯在手也不一定
yytlove - 12/27/2009 12:03:00 PM
这话说的很有道理 但是要留住球员和引进球员啊
henryliu - 12/27/2009 1:07:00 PM
谁甘心情愿在一个永远得不到提升和加薪的公司工作五年
henryliu - 12/27/2009 1:08:00 PM
更何况已经工作了四年
Henry3246 - 12/27/2009 1:15:00 PM
把人留住再说:default6:
wang4wang - 12/27/2009 2:49:00 PM
5年后 他们被皇马巴萨挖走也有可能~~:default10:
lanros - 12/27/2009 3:23:00 PM
留人是关键 :default2:
不过相信机会总会来的,况且我们不是也经历过辉煌的时候嘛:default3:
kiddhugh - 12/27/2009 4:51:00 PM
又是一个美丽的谎言
鹿丸 - 12/27/2009 8:49:00 PM
五年后还在一起,这个真没有
Destiney - 12/27/2009 11:31:00 PM
这场比赛 诠释了这句话 说到阿森纳多少岁了 我觉得 差不多22吧 巧合的是 我前几天刚过完22岁生日 我也是五六年前 才成为阿森纳球迷 也就是16 17岁的时候 想想 从原来的崇拜 到现在的一同成长 我觉得 能这样跟着枪手一同走来是我的幸运 足球是我的喜好 那么阿森纳就是我的信仰 加油 枪手 为你呐喊到80岁!
37°2 - 12/27/2009 11:58:00 PM
:default10: 赫莱布和弗拉米尼不走多好
小叫花子 - 12/28/2009 12:32:00 AM
我也相信,如果五年之后这帮球员都在,我们可以征服欧洲,但是教授,你能保证他们都留下么?
mengxianteng - 12/28/2009 12:50:00 AM
画饼,是老板必备的一种技能....
阿仙与奴奴 - 12/28/2009 1:02:00 AM
5年后boss在不在都不一定了,世界变化快,想想5年前的arsenal阵容,再看看现在连球场都换了,还谈5年后?趁今年拿个奖杯吧,足总杯也行啊。
不懂我的心 - 12/28/2009 1:05:00 AM
希望5年后还在一起
johnchen01 - 12/28/2009 1:06:00 AM
溫格自己也覺得很難
37°2 - 12/28/2009 6:03:00 PM
小法能再留5年都难:default10:
不在状态 - 12/28/2009 6:15:00 PM
一年只被拽走一个主力已是万幸了
kiddhugh - 12/28/2009 7:29:00 PM
理想与现实的差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