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迪亚比:我可以踢范佩西的位置
37°2 - 12/27/2009 6:54:00 AM
周日的对手维拉将会是温格青年军的又一大考验,奥尼尔的球队本赛季已经先后击败了曼联、利物浦和切尔西,目前仅仅以净胜球的劣势排在阿森纳之后,而且维拉还没有任何一线队球员要回去踢非洲杯,但温格已经因此失去了宋和埃布埃两名大将,加上队长法布雷加斯明晚很可能无法上场,这无疑进一步加重了枪手的隐忧。 不过,另一个后腰、法国人迪亚比却主动请缨想要顶替范佩西踢中锋,虽然此前温格都是派阿尔沙文或者沃尔科特客串,迪亚比说:“我认为我可以享受这个,我更年轻的时候曾经踢过前锋,还好几次穿上了9号球衣,我踢得还不坏,虽然大多数时候我都是踢前锋身后的前腰位置,随着我年龄的增大,我的位置越来越靠后,虽然罗宾受伤了,他对我们很重要,但我们仍旧有一些非常非常出色的球员可以顶替他。”
37°2 - 12/27/2009 6:54:00 AM
其实这个建议不错:default10: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12/27/2009 8:37:00 AM
就是怕boss没听到. ps,他的停球经常都太大, 不一定起到效果.:default6:
37°2 - 12/27/2009 8:39:00 AM
再大能比多哥畜生大:default2: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12/27/2009 8:54:00 AM
haha 这倒是, 其实早把他忘了.:default2:
yaaaaa - 12/27/2009 10:31:00 AM
可以试一下,就算他黏球,在禁区附近别人还是不太敢轻易下脚的
Holyshare - 12/27/2009 11:06:00 AM
根据我的非专业足球经验 一般都是踢得好的当前锋 越来越差的就往后走
yytlove - 12/27/2009 12:09:00 PM
楼上   说的是真理
luzi17 - 12/27/2009 12:55:00 PM
D2看来能胜任任何位置
henryliu - 12/27/2009 1:03:00 PM
其实我们都这么认为你只应该踢前锋或中后卫
wang4wang - 12/27/2009 2:10:00 PM
教授会给你前锋的位置??:default9:
Destiney - 12/27/2009 4:27:00 PM
放心不会的 D2开个圣诞玩笑罢了~哈哈
阿仙与奴奴 - 12/27/2009 4:37:00 PM
范范啊,你脚骨未寒,就有人篡位啦,E9、V12,A23都算了啊,现在连D2都来插一腿啦啊,世风日下人心不古啊~:tuzki1: :tuzki1:
kiddhugh - 12/27/2009 4:38:00 PM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09-12-27 16:37:00 发表 范范啊,你脚骨未寒,就有人篡位啦,E9、V12,A23都算了啊,现在连D2都来插一腿啦啊,世风日下人心不古啊~:tuzki1: :tuzki1:  
脚骨未寒.......................
鹿丸 - 12/27/2009 8:51:00 PM
可以一试,他的拿球护球还不错
zck6550 - 12/27/2009 8:58:00 PM
可以当奇兵使用 反正没人了 就爱德华多那状态 不如试试迪亚比
henry9097 - 12/27/2009 9:01:00 PM
不妨试试
guestA - 12/27/2009 9:43:00 PM
大家YY半天,看来人家也真是这么想的 狂汗一个...
Noriping - 12/27/2009 10:27:00 PM
迪亚比比爱德华多和阿尔沙文更适合踢中锋 我玩实况经常这样 进球效率还不错
mixray - 12/27/2009 10:28:00 PM
这是可以一试的~ 对维拉下半场就来试一下吧!!! 换回433...沙皇, dudu打边锋~ 虽然可能性不大, 但上半场沙皇和dudu打得没甚么火花 ~"~
37°2 - 12/28/2009 12:17:00 AM
迪亚比的进球永远那么漂亮
Ars.havin - 12/28/2009 12:22:00 AM
迪亚比的确有做替补前锋的潜力. 不过这个毛遂自荐有些太晚了.宋要去参加非洲杯了,小法是否再次受伤还是未知数.不出意外的话,迪亚比还应该是在后腰位置上.
Ars.havin - 12/28/2009 12:24:00 AM
宋已经蜕变 了. 迪亚比在本赛季完成蜕变的可能性也很大.打维拉这场迪亚比安心防守,没怎么表演.特别是德尼尔森下场后,宋经常冲到前面表演时,迪亚比表现的很安份.
37°2 - 12/28/2009 4:54:00 AM
德尼尔森被换下是因为背伤 如果宋去非洲杯,小法伤3周,德尼尔森背伤加重:default10: 迪亚比+拉姆塞+威尔希尔:default11:
zllhenry - 12/28/2009 2:50:00 PM
可以试一试
撒哈拉的雪 - 12/28/2009 4:54:00 PM
状态好时 可以乱打都进  状态差时  越发胡来   :default6:
雾都孤儿 - 12/28/2009 5:01:00 PM
仍需观察 话说能连续好3场就不2爷 2爷的叫了  不过确实感觉稳了不少 没有了不必要的盘带 没有了草率的传球  回防也比较积极  有能力做全能中场在他来说更好也更现实 莫非你要打前锋 前腰 ?不能防守的d2是不可接受的
1
查看完整版本: 迪亚比:我可以踢范佩西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