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我印象中爱德华多已经连续踢丢9个单刀球了
Noriping - 12/27/2009 10:30:00 PM
斯托克城2 热刺2 切尔西2 伯恩利1 赫尔城1(进的那个球是迪亚比喂到嘴边的空门不是一对一) 维拉1 该咋办啊 :default8:
mixray - 12/27/2009 10:34:00 PM
信心问题~ 不知道多久才能恢复! 感觉如果他能真真正正的进一粒漂亮的球~ 信心和触觉就会回来~ 希望时间不会太长吧 这样浪费这些单刀球真是郁闷!!!:default11:
傀儡师左近 - 12/27/2009 10:37:00 PM
他本来就不行,很多时候是因为断腿大家可怜他而已,要萨么萨,速度、高度、盘带都不行,抢点?呵呵,看看PIPPO再来讨论现代意义的抢点前锋把。真的满废的,砸手里了,郁闷。。。每次FM开档必卖之人!
kindfox - 12/27/2009 11:30:00 PM
确实有点心理阴影,看他不是很赶扑
军火商 - 12/27/2009 11:31:00 PM
原帖由 傀儡师左近 于 2009-12-27 22:37:00 发表 他本来就不行,很多时候是因为断腿大家可怜他而已,要萨么萨,速度、高度、盘带都不行,抢点?呵呵,看看PIPPO再来讨论现代意义的抢点前锋把。真的满废的,砸手里了,郁闷。。。每次FM开档必卖之人!
DUDU本来就不行?在萨格勒布那么多球不是白进的,不然教授会看得上?看看DUDU受伤前那一段时间连续的进球,在门前的感觉灵性绝对是一流的。最近状态不好加上打法不适合,就直接变的一无是处了?
怪兽叔叔 - 12/27/2009 11:34:00 PM
LS煞笔了
Ars.havin - 12/27/2009 11:35:00 PM
爱德华多希望温格让在新年时打上主力,因为他要代替范佩西为阿森纳向2个冠军发起冲击。 “我可以说,我非常接近于我的最佳状态了。我只需要稳定的出场时间,比如连续打5场比赛,”他说。 “温格坚持让我和罗西基循序渐进,我只想每场比赛都打,我非常怀念那种感觉,当我连续3次在球场上打球时,我依然觉得在第四次我还能做到一样的。” “但是我只能通过打比赛才能达到那种状态。只通过训练是不可能做到的。我很高兴教练信任我。” “阿森纳展示出他们对我的看法,给我一份新合同。我在报纸上看到利物浦对我的兴趣,但是仅此而已。当豪门对你有兴趣时,这一直都让人感到高兴。”
Ars.havin - 12/27/2009 11:36:00 PM
爱德华多最近有些让人讨厌.
阿仙与奴奴 - 12/27/2009 11:36:00 PM
3L太妄断了,球员状态很重要的,V11赛季开始也没球,A23连打全场的体能都没有,E9伤断续,状态不好而已,多踢几场热热身就好了。能浪费单刀之前得先得到单刀的机会,这本身就是一项技能。:tuzki7:
Ars.havin - 12/27/2009 11:40:00 PM
爱德华多在受伤前一段时间,和上赛季的下半段复出后表现都还不错. 但最近实在是让人难以忍受了.状态不是一般的差.
fimp - 12/27/2009 11:41:00 PM
洗掉算了,换个亨特拉尔来,肯定好用得多。
tomleong577200 - 12/27/2009 11:44:00 PM
生個孩子沖沖喜
Marcowang - 12/27/2009 11:45:00 PM
LZ这个我早就说了 没人应和我的这个观点
玻璃筷子 - 12/27/2009 11:50:00 PM
右脚差得连自己都不敢用~~左脚踢得软绵绵~~~ 但是花朵做第四前锋的话还是绰绰有余的~
阿仙与奴奴 - 12/27/2009 11:51:00 PM
今天维拉这个不算是单刀吧,转身卸球回转绕开防守球员,这已是技能了,最后射门的确是差点,但换成我靠让他同做10次回转未必能成功一次。
eddielu - 12/27/2009 11:53:00 PM
今天法布传他那个球, 还是很果断的射了, 只是被档了出来, 对他还是有信心, 但那种感觉多久才能找回来, 没人知道了。
我爱卡特 - 12/27/2009 11:53:00 PM
原帖由 傀儡师左近 于 2009-12-27 22:37:00 发表 他本来就不行,很多时候是因为断腿大家可怜他而已,要萨么萨,速度、高度、盘带都不行,抢点?呵呵,看看PIPPO再来讨论现代意义的抢点前锋把。真的满废的,砸手里了,郁闷。。。每次FM开档必卖之人!
你脑残。你的话应该在断腿前说出来,现在才说他“本来不行”,你老爸现在绝精了生不出孩子,你妈也不会说他是“本来不行”吧。。 DUDU速度很快,盘带也很好,人球分过家常便饭,上轮禁区前齐达内式过人就是灵气的表现。至于抢点就不用说了。在国家队和克罗地亚联赛的进球那都是捡的吗 只能说目前状态不好,哪个前锋没有过球荒,亨利都曾经一个月0进球。
Destiney - 12/27/2009 11:53:00 PM
给他时间 希望找回受伤前的风采
eddielu - 12/27/2009 11:55:00 PM
今天法布传他那个球, 还是很果断的射了, 只是被档了出来, 对他还是有信心, 但那种感觉多久才能找回来, 没人知道了。
mixray - 12/27/2009 11:55:00 PM
在冬季转会买人和大本复出之前, DUDU还是有正选可踢的~ 看他自己的造化能不能赶快磨出状态来囉! 经历巨大伤患的人...要快速克复生理和心理的阴影确是不容易的!
xlfour1 - 12/27/2009 11:57:00 PM
是那个垃圾泰勒造成的,我永远都记得他的狗样
Destiney - 12/27/2009 11:58:00 PM
看精神属性的时候到了!!!抓住机会!
tomleong577200 - 12/28/2009 12:06:00 AM
現在是冬天,花朵當然狀態不好啦... 等到春暖花開,哼哼,後衛?哭去吧~~
怪兽叔叔 - 12/28/2009 12:06:00 AM
我力挺他,爱德华多有技术有速度,只要找回状态就行了...PIPO算个毛....
罗宾范佩尔西 - 12/28/2009 12:08:00 AM
E9如今的状态我早有预感,但不管怎么说还是要支持他,要不是为了球队而断腿,他也不至于这样。
不懂我的心 - 12/28/2009 12:13:00 AM
迪亚比传的那脚还真差点没进:default6:
鹿丸 - 12/28/2009 12:35:00 AM
DUDU需要时间
Noriping - 12/28/2009 12:44:00 AM
好好当第四前锋吧 :default5: 也不能要求太多
傀儡师左近 - 12/28/2009 6:25:00 PM
原帖由 我爱卡特 于 2009-12-27 23:53:00 发表
原帖由 傀儡师左近 于 2009-12-27 22:37:00 发表 他本来就不行,很多时候是因为断腿大家可怜他而已,要萨么萨,速度、高度、盘带都不行,抢点?呵呵,看看PIPPO再来讨论现代意义的抢点前锋把。真的满废的,砸手里了,郁闷。。。每次FM开档必卖之人!
你脑残。你的话应该在断腿前说出来,现在才说他“本来不行”,你老爸现在绝精了生不出孩子
斑竹,此人如何处理??!!!
我是某人的马甲 - 12/28/2009 7:28:00 PM
等本特纳回来,dudu的状态也就回来了
12
查看完整版本: 我印象中爱德华多已经连续踢丢9个单刀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