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owang - 12/27/2009 11:51:00 PM
维拉3-1利物浦 2-1破车子 1-0曼联 而后0-3阿森纳
今天是11月范佩西缺阵以来表现最团结 发挥最稳定的一场球
法布雷加斯不多说了 10分
爱德华多老样子 5分不及格
37°2 - 12/27/2009 11:52:00 PM
12分
怎么算出来的:default10:
Ars.havin - 12/27/2009 11:53:00 PM
这个12分算的不大合适.
说是比强强对话的3分更重要可能更合适.
阿仙与奴奴 - 12/27/2009 11:54:00 PM
维根还赢了车仔,富勒姆赢了曼联,arsenal赢了维根和富勒姆,那这帐要怎么算??寒:oldem2:
tomleong577200 - 12/27/2009 11:55:00 PM
我的杜杜...When will you back?
xlfour1 - 12/27/2009 11:55:00 PM
其实就是6分啦
玻璃筷子 - 12/27/2009 11:55:00 PM
确是~大胜又不丢球~~
让我很激动~~
37°2 - 12/28/2009 12:10:00 AM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09-12-27 23:54:00 发表
维根还赢了车仔,富勒姆赢了曼联,arsenal赢了维根和富勒姆,那这帐要怎么算??寒:oldem2: |
让楼主去算:default7:
tomcat - 12/28/2009 12:15:00 AM
利物浦早就退出争冠了
不懂我的心 - 12/28/2009 12:15:00 AM
对阵热狗和维拉都是3-0大胜 不失球
鹿丸 - 12/28/2009 12:37:00 AM
干净利落的比赛
fimp - 12/28/2009 6:05:00 PM
原帖由 不懂我的心 于 2009-12-28 0:15:00 发表
对阵热狗和维拉都是3-0大胜 不失球 |
热狗那场的发挥,比昨天的维拉好。昨天的维拉就是一坨bullshit
michael.wolf - 12/28/2009 7:03:00 PM
维拉不算是bullshit 我感觉彻底被我们给遏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