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星情魅影 [Albums of Gunners] » 贝壳汉姆来阿森纳--永贝里去马德里
蓝色海风 - 4/21/2004 12:55:00 AM
--------------------------------------------------------------------------------     Arsenal boss Arsene Wenger is planning the transfer swoop of the summer by bringing David Beckham to Highbury. The England captain's personal problems have been well documented recently and his desire to reunite his family means he'll move back to England after just one season in Spain. It's apparent his wife and family won't move to Madrid, and with his Hertfordshire mansion just minutes away from Arsenal's training ground it would be a convenient move.   Arsenal have been scouting right sided players all season and it's believed that Freddie Ljungberg could be used as part of the deal to bring Beckham to Highbury. Ljungberg emerged as a Madrid target during the January transfer window, but played down speculation about his Arsenal future at that stage. However, we're told that he would be keen on a move to Madrid, especially as the Spanish champions are set to lose Luis Figo in the summer as well. Arsenal are also set to lose Sylvain Wiltord on a free transfer while Jermaine Pennant is available to interested clubs, including Birmingham and Charlton.   No fee has been mentioned yet, but Arsenal believe they can do business with Madrid for less than £10m with Ljungberg used as part of the deal.   Chelsea are also interested in Beckham and although his representatives have spoken to both the London clubs, the proliferation of midfielders at Stamford Bridge means Arsenal is his first choice.   俺看不懂。。。。。。八点或者JJ翻译下。。。。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4-21 14:53:21编辑过]

Shirley7 - 4/21/2004 11:05:00 AM
贝壳。。。。。。 表来!!!!!!!
Eazzy - 4/21/2004 11:07:00 AM
类似的帖阵营里有人发过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4-21 11:09:54编辑过]

上午八点 - 4/21/2004 11:08:00 AM
阿森纳经理阿瑟·温格在这个夏天计划一项石破天惊的转会:将贝壳汉姆带到海布里。这位英格兰的队长的个人问题当下早就街知巷闻。他对复合家庭的渴望意味着他将仅仅在西班牙踢完一个赛季后就回到英格兰,而他赫特福德郡的公寓距离阿森纳的训练场地只有几分钟路程,这也许是个非常便利的转会。 阿森纳在整个赛季以来一直寻找着右路队员,而永贝里也许是作为贝壳汉姆来阿森纳的交易的一部分,但是关于他在阿森纳的未来谣言却相对较少。然而,我们也听说他对转会皇家马德里一事显得非常急切,尤其是由于西班牙冠军在今天夏天也将失去费戈。阿森纳也将让维尔托德自由转会,而彭南特也有不少俱乐部对他感兴趣,包括伯明翰和查尔顿。 关于这次交易,并没有提到任何的转会费事宜,但是阿森纳相信永贝里作为交易的一部分,他们起码可以用不超过10M的价格来达成和皇家马德里的这次交易。 切尔西也对贝壳汉姆感兴趣,虽然他的经纪人已经同时向这两家伦敦的俱乐部开价,但是在斯坦福桥的中场人选比比皆是的情况意味着阿森纳将是贝壳汉姆的首选。 八点:victor,这次你带来的可是一个“重磅炸弹”。我个人对贝壳汉姆没什么太大的感觉,不感冒也不鄙视,但是对他的那一脚精准长传却有很深的印象,没有良好的大局观和视野是不可能做到这一点的。但我相信,这个消息一出,无数的永哥迷和反贝壳迷的话将会淹没这个贴子。我只想说,俱乐部之间的转会很正常,即使贝壳来了,永哥走了,牺牲的是我们右路的攻击,但丰富了我们的打法,我说贝壳的视野和组织能力较永哥稍强应该没有人有意见吧?(个人意见个人意见)但是我很怀疑阿森纳球迷能否容忍俱乐部这么做?记得2002世界杯过后的联赛中海布里的球迷还打出了“Beckscum”的标语(什么意思?不说了吧?!反正有点scum是“狗屎”的意思……)如果真的做成这笔交易,当海布里的球迷和贝壳球迷坐在一起看球的情景……唉,无法想像………… [em24][em27][em24]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4-21 11:22:27编辑过]

Shirley7 - 4/21/2004 11:09:00 AM
晕!!上帝保佑这个新闻表是真的!! 温格想买贝壳。而贝壳因为最近的那些绯闻,为了家庭团聚想回到英国球队来踢球。 而阿森纳一直在找右路好手! 菲戈可能会离开皇马,因为他们对我们的永贝里也很感兴趣! (再晕,好象以前有传闻说皇马看中永贝里身材好,要买他开发内衣市场。。。) 如果最终可行,阿森纳会用£10m 再加永贝里,把贝壳带来海布里。
上午八点 - 4/21/2004 11:23:00 AM
我记得前些天有人还问有没有人原来是曼联的人来海布里的…… 当时好像还说没有没有 这下好像有了一件了……
Shirley7 - 4/21/2004 11:26:00 AM
以下是引用上午八点在2004-4-21 11:23:50的发言: 我记得前些天有人还问有没有人原来是曼联的人来海布里的…… 当时好像还说没有没有 这下好像有了一件了……
我个人是不太喜欢贝壳来海布里! 不知道有没有欢迎他的。。。[em15]
Eazzy - 4/21/2004 11:35:00 AM
把永哥换走我们ARS也变成没有人情味的球队了!
上午八点 - 4/21/2004 11:41:00 AM
以下是引用Eazzy在2004-4-21 11:35:13的发言: 把永哥换走我们ARS也变成没有人情味的球队了!
为什么扯到人情味上? 两者有什么关系么?
蓝色海风 - 4/21/2004 3:03:00 PM
       8点这个月工资可以加1成了。。。。。翻译很认真。。。。。     我觉得如果真的是能用10M+永贝里来换的话,应该是比很划算的交易。。。。当然我只是从球队利益再看。。。。特别是商业利益。。。。。至于球迷的想法,我觉得没必要太顾及。。对于俱乐部来说。能够拿到更好的成绩,能够进1步扩大自己的影响力才是硬道理。。。。其他的就没必要想太多,只要他没作奸犯科,只要他没有杀人放火,只要他能踢好球就行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4-21 15:07:08编辑过]

上午八点 - 4/21/2004 3:26:00 PM
BECK当然不会作奸犯科了 但是绯闻就………………唉…………
俊木志铭 - 4/21/2004 3:49:00 PM
贝壳汉堡 很好吃得样子
上午八点 - 4/21/2004 3:53:00 PM
来人 拖出去打
37°2 - 4/21/2004 7:15:00 PM
以下是引用俊木志铭在2004-4-21 15:49:28的发言: 贝壳汉堡 很好吃得样子
上午八点 - 4/21/2004 7:16:00 PM
来人 这里还有一个
howieZ - 4/21/2004 8:36:00 PM
客观的说,贝克汉姆难以在阿森纳发挥出自身的价值,而且难以融入球队的战术体系,旺热不是那种会做只有市场效应却不能提升球队实力的交易的教练
上午八点 - 4/23/2004 12:49:00 AM
我刚在新浪也看到了类似的消息
carrie - 4/23/2004 1:14:00 AM
虽然对永贝里还是挺有感情的,但若BECKHAM到来我仍会持欢迎态度。毕竟永哥去到皇马也还可以打主力嘛,对他个人而言也不算太差的结局啊。而BECKHAM的作用即便比不上他,应该也不会相差太远,更重要的是,BECKHAM所拥有的惊人的球迷数量和巨大的商业价值,我相信从一个俱乐部长远的经营运作角度来说,是绝对利好的。
上午八点 - 4/23/2004 2:35:00 AM
我觉得beck的传球也可以丰富我们的进攻套路
工藤新一 - 4/23/2004 10:56:00 AM
不过如果他来的话。。。会不会和亨哥抢任意球??汗~~
carrie - 4/23/2004 11:26:00 AM
以下是引用工藤新一在2004-4-23 10:56:30的发言: 不过如果他来的话。。。会不会和亨哥抢任意球??汗~~
呵呵,是喔,这个倒是得好好考虑一下。我可不希望看到HENRY的入球数减少[em39] 不过这都是八字还没画出来的事儿啦
上午八点 - 4/23/2004 12:19:00 PM
别说! 这还真是个问题!
工藤新一 - 4/23/2004 12:30:00 PM
  角球可以交给他开,亨哥可以去禁区抢点,说不定进球数还能提高呢。。。不过任意球必须由亨利来发。。。贝壳罚得再好也得让亨利罚。。。。。。。不过万一。。。这个问题真难办
steven14 - 4/23/2004 12:38:00 PM
个人认为亨利的任意球比他强!
上午八点 - 4/24/2004 1:12:00 PM
我倒觉得亨利和他的任意球风格很相似! 都是打弧线挂角度!而且任意球的功夫不相上下哦!
evergreen - 4/24/2004 5:53:00 PM
恩,这是温格在心理上和实战中打击曼联和弗格森的好办法。
阿森纳13 - 4/24/2004 6:12:00 PM
我不希望小贝来,虽然说我对他印象还不错,但是我喜欢的阿森纳的球迷都跟我一样,而不是只是盯着某个帅哥来看球的.不过长久以来阿森纳在市场开拓方面一直不怎么占优,如果能利用小贝来开拓市场也未尝不可.
工藤新一 - 4/24/2004 7:24:00 PM
  楼上的为什么名字后面加个13???????
Eazzy - 4/24/2004 7:28:00 PM
管理员V真8卦,人家的名字你也要管?
工藤新一 - 4/24/2004 7:36:00 PM
  13这个数很不一般的....
12
查看完整版本: 贝壳汉姆来阿森纳--永贝里去马德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