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hardnainai - 12/30/2009 8:23:00 PM
净胜球2+ 运动鞋后跟磨脚是咋回事?
wang4wang - 12/30/2009 8:41:00 PM
09年的收官战 加油~~
stussy574 - 12/30/2009 11:52:00 PM
客场还是不好打的....加油!!!!!!!!!!!!!!!!继续前进~~~先睡一会.....
johnchen01 - 12/31/2009 12:32:00 AM
好好地結束2009吧
Bcole - 12/31/2009 12:44:00 AM
今晚多少人起来看~~~最讨厌电视是直播曼狗的
鹿丸 - 12/31/2009 1:55:00 AM
刚下班
hardnainai - 12/31/2009 2:59:00 AM
等待过程好痛苦 时间走得很慢 我快要睡着了
stussy574 - 12/31/2009 3:30:00 AM
起来看球不容易这么冷天气.....希望打得有点激情..看来没中文评述了....都播曼联..真不爽..
快开了....加油!!!!!!!!!!!!!!!!!!!!
zck6550 - 12/31/2009 3:36:00 AM
报道!好困啊 刚起来 左眼都感觉睁不开呢
stussy574 - 12/31/2009 3:41:00 AM
开啦开啦......阿森纳飞艇!!!!!!!!!!!!!!!!!!!!!!!!!!:default3: :default7:
hardnainai - 12/31/2009 3:41:00 AM
首发出了没
hardnainai - 12/31/2009 3:44:00 AM
卫视体育 中文直播 刘勇解说
http://tvbar.uusee.com/uusee/player.html?name=直播吧
www.zhibo8.com&uuid=tvbar&channelid={6E60011B-8C55-1BB0-37DD-ABC02C0CD900}&roomid=uuseeroom&stype=0
stussy574 - 12/31/2009 3:46:00 AM
队长袖标带在阿木手臂上...还是不习惯啊~~~~
zck6550 - 12/31/2009 3:48:00 AM
开始咯!
stussy574 - 12/31/2009 3:48:00 AM
卡波尔.....怕怕....:default3:
fimp - 12/31/2009 3:49:00 AM
原帖由 stussy574 于 2009-12-31 3:46:00 发表
队长袖标带在阿木手臂上...还是不习惯啊~~~~ |
It's not the first time...
keaneng - 12/31/2009 3:56:00 AM
半夜特别冷清~~
fimp - 12/31/2009 3:59:00 AM
你们的UUSEE能看吗?为什么我打不开了。。。只好看QQlive,但QQ很卡
keaneng - 12/31/2009 4:00:00 AM
宋啊宋~~~
zck6550 - 12/31/2009 4:00:00 AM
今天状态都很差啊!
fimp - 12/31/2009 4:01:00 AM
今天特劳雷又脑抽多次了
keaneng - 12/31/2009 4:04:00 AM
sopcast 英文的不错
fimp - 12/31/2009 4:09:00 AM
MD, d2太棒了!
fimp - 12/31/2009 4:10:00 AM
我宣布,从本赛季起,我是D2粉丝之一了!:default4:
他是本队近期成长最快的一个
keaneng - 12/31/2009 4:17:00 AM
花朵~~!!!!!
keaneng - 12/31/2009 4:17:00 AM
算折射乌龙吧?!?!
fimp - 12/31/2009 4:18:00 AM
我考 又一个任意球
鹿丸 - 12/31/2009 4:18:00 AM
花朵,好运,也
小枪手 - 12/31/2009 4:18:00 AM
运气不错
stussy574 - 12/31/2009 4:19:00 AM
哈哈.....又是任意球....:default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