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朴茨茅斯1-4阿森纳 杜杜任意球制造乌龙 纳斯里、拉姆塞、宋破门
鹿丸 - 12/31/2009 4:20:00 AM
DUDU应该是硬伤吧
fimp - 12/31/2009 4:20:00 AM
这球,看起来真像假球。。。门柱上就站着一个朴茨茅斯的球员,看起来,他就像是把球让进去的一样。:default5:
stussy574 - 12/31/2009 4:21:00 AM
DUDU没事吧......:default11:
fimp - 12/31/2009 4:21:00 AM
Diaby is really an end-to-end runner, and scorer of course.
stussy574 - 12/31/2009 4:22:00 AM
D2过人有点帅....哈哈...不错...继续~~~身体条件真棒..
fimp - 12/31/2009 4:23:00 AM
偶尔听听英国佬的解说,蛮有味道的。有些比喻非常有艺术色彩。
ArsenalTiti - 12/31/2009 4:24:00 AM
三场任意球啦已经~~~~~
zck6550 - 12/31/2009 4:24:00 AM
最近rp爆好:default7:
keaneng - 12/31/2009 4:25:00 AM
听英文解说才有激情~~
keaneng - 12/31/2009 4:28:00 AM
维根暂时守住了首25分钟,如果0-0结束的话还不错~~
keaneng - 12/31/2009 4:31:00 AM
刚说完维根就被进,不说了.....
keaneng - 12/31/2009 4:31:00 AM
纳斯里~~~!2-0
鹿丸 - 12/31/2009 4:32:00 AM
纳斯里噢噢  哦
stussy574 - 12/31/2009 4:33:00 AM
N8终于进了.....:default7: :default7:
zck6550 - 12/31/2009 4:33:00 AM
话说朴茨茅斯的防守真差啊 花朵这球其实处理的不好,太慢了 换个防守好点的早被逼上去解决掉了
ArsenalTiti - 12/31/2009 4:34:00 AM
R16这脚有小法的风范啊~~~~
stussy574 - 12/31/2009 4:36:00 AM
沙沙来个吧...:default7:
keaneng - 12/31/2009 4:36:00 AM
曼狗那边也是2-0了,看来我们暂时还是排第三了.....
G.Clichy - 12/31/2009 4:39:00 AM
不错的半场,继续加油。特别是沙皇。
枪之翼 - 12/31/2009 4:41:00 AM
拉姆塞的球感真好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31/2009 4:43:00 AM
RAMSEY的单对单的防守不错,出脚快,抢不少球 今年对腰子整体满意
stussy574 - 12/31/2009 4:43:00 AM
上半场还是轻松的.....D2这几场的确不错...不过稳定才是最重要的..继续观察:default7:
Arsally - 12/31/2009 4:46:00 AM
下半场继续加油!!:default4: :default11:
37°2 - 12/31/2009 4:46:00 AM
:default11:
鹿丸 - 12/31/2009 4:48:00 AM
特劳雷的防守没见长进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31/2009 4:48:00 AM
不想说SAGNA,传中技术难改善, 但其实有不少球可以地面的横传给禁区角的队友,有时这样更威胁。视野不大
hardnainai - 12/31/2009 4:50:00 AM
法布不在场上时 迪亚比主动承担起组织进攻的的任务   失误多了点  拉姆塞 特劳雷 和沙文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31/2009 4:53:00 AM
DIABY和SONG有点默契了 感觉RAMSEY还未融入两人中,不过同场比赛少,加油
鹿丸 - 12/31/2009 4:53:00 AM
迪亚比留了头发之后,确实有效果,再留长点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31/2009 4:54:00 AM
烦S,满脸又赢了,广体还要直播他们的比赛。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朴茨茅斯1-4阿森纳 杜杜任意球制造乌龙 纳斯里、拉姆塞、宋破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