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朴茨茅斯1-4阿森纳 杜杜任意球制造乌龙 纳斯里、拉姆塞、宋破门
keaneng - 12/31/2009 5:01:00 AM
纳斯里没什么事吧??!
keaneng - 12/31/2009 5:18:00 AM
拉姆塞!!!!!
keaneng - 12/31/2009 5:18:00 AM
超漂亮~~!
鹿丸 - 12/31/2009 5:19:00 AM
拉姆塞太骚了
zck6550 - 12/31/2009 5:19:00 AM
漂亮的抢断!过人!射门! GOAL!!!完美!!!
stussy574 - 12/31/2009 5:20:00 AM
拉姆齐....小法上身!!!!!!!!!!!!!!!:default7:
keaneng - 12/31/2009 5:20:00 AM
JJ居然上场了,可喜~~
鹿丸 - 12/31/2009 5:21:00 AM
也,罗JJ
ArsenalTiti - 12/31/2009 5:22:00 AM
小法上身啊~~~~小法不上场还可以赋予队友能力 神啊
stussy574 - 12/31/2009 5:22:00 AM
找找感觉吧JJ.....:default7: 感觉沙沙很寂寞啊一个人在前边...
keaneng - 12/31/2009 5:23:00 AM
倒,给进回一个....
stussy574 - 12/31/2009 5:24:00 AM
特劳雷..................................
zck6550 - 12/31/2009 5:25:00 AM
教授在场边唾沫横飞:default2:
stussy574 - 12/31/2009 5:25:00 AM
BOSS怒了.>>>#$(%*_#*_#$(!+(#+!{IG{ISKFG{J{*!+_(!+
keaneng - 12/31/2009 5:30:00 AM
宋也开斋啦!4-1
zck6550 - 12/31/2009 5:30:00 AM
拖把!
stussy574 - 12/31/2009 5:31:00 AM
真有耐心啊这球......宋哥.....也有进球了~~~~~:default7:
鹿丸 - 12/31/2009 5:31:00 AM
纳斯里传的骚,宋顶得骚 宋:我顶你个肺
stussy574 - 12/31/2009 5:38:00 AM
不失那一球就完美了.....曼狗5比0啊.....我们再来一个
stussy574 - 12/31/2009 5:44:00 AM
可以安心睡了.....
keaneng - 12/31/2009 5:45:00 AM
客场大胜~~!不错~~!睡个好觉去~~
鹿丸 - 12/31/2009 5:45:00 AM
搞定收工
ArsenalTiti - 12/31/2009 5:49:00 AM
2009年的最后一场完美收官 如果联赛是按照年度来分的话 我们2009年的冠军到手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31/2009 5:49:00 AM
又失一个净胜球 ARSHAVIN最无奈。。。。。。。。。。。。。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31/2009 5:50:00 AM
看见队友都有进障,自己庆祝进球,酸溜溜
G.Clichy - 12/31/2009 5:51:00 AM
实力上真的没什么问题了。现在需要的是Consistency。一定要咬牙挺住。
蓝色 - 12/31/2009 5:59:00 AM
宋踢得很好,没人能替
johnchen01 - 12/31/2009 10:08:00 AM
對,我們就需要Consistency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朴茨茅斯1-4阿森纳 杜杜任意球制造乌龙 纳斯里、拉姆塞、宋破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