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mp - 12/30/2009 12:44:00 PM
最新伤情汇总:本特纳还需3周才能恢复,罗西基有望本周复出
翻译:fimp (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根据俱乐部最新的伤员情况汇报:罗西基有望在周三随队出征朴茨茅斯。但本特纳至少还需3周才能复出。
捷克人的腹股沟问题只花了3周就恢复得差不多了,但本特纳的腹股沟显然麻烦得多。温格原指望丹麦人能在新年伊始就恢复训练,但现在情况比预计的要糟,最快也要到1月中旬了。
“哪怕周三不上场,罗西基至少也能在周日足总杯上打西汉姆。但本特纳就不乐观了,他做了一次疝缝合术,本该复原了,但腹股沟的问题一直拖累着他。我的医疗组说大本还需要3周。”BOSS说道。
另外,队长法布雷加斯的伤情检测还没有新进展,温格还在焦急等待。
其他无法打比赛的伤员还包括:德尼尔森(背伤)、克里希(背伤)、范佩西(脚踝)、久若(膝盖)、吉布斯(脚踝)。
2009-12-29
--------------------------------------------------------------------------------------------
原文链接: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bendtner-still-three-weeks-from-comeback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boss - 12/30/2009 12:59:00 PM
祝好运。。
Arsally - 12/30/2009 1:16:00 PM
担心伤员们。。:oldem12: :oldem12:
pires84917 - 12/30/2009 1:25:00 PM
我的本特纳呀
囧
阿仙与奴奴 - 12/30/2009 1:45:00 PM
裸JJ能回来就好,中场缺人。
论坛新手老枪迷 - 12/30/2009 2:13:00 PM
:default6: :default6: :default6: 大本啊大本!!!
不懂我的心 - 12/30/2009 2:20:00 PM
罗JJ这次能坚持几场:default9:
LOVE阿仙奴 - 12/30/2009 2:59:00 PM
就看罗JJ能“硬”多少场了。:default10: :default10:
junichi - 12/30/2009 3:06:00 PM
大本啊~~
tomleong577200 - 12/30/2009 3:18:00 PM
How about F4?
鹿丸 - 12/30/2009 3:45:00 PM
大本这回伤的太久了
boss - 12/30/2009 3:54:00 PM
话说罗西基的约怎样了。。
罗宾范佩尔西 - 12/30/2009 4:06:00 PM
大本有点杯具,鸡鸡快回来吧,想死你了
xlfour1 - 12/30/2009 4:56:00 PM
罗JJ如果能上小法就可以休息多点了
fimp - 12/30/2009 5:17:00 PM
我也最关心F4
最杯具的局面:冬季没买到人,非洲杯再增伤员,酱紫打欧冠和联赛就只能派三线队员了。
zck6550 - 12/30/2009 7:20:00 PM
这次大本真是 好不容易有个出头机会 结果大修去了!
kiddhugh - 12/30/2009 7:32:00 PM
每当我们需要重要的球员能为球队上场时,多半都在病床上
yytlove - 12/30/2009 7:45:00 PM
本特纳 我是多么的期待你啊!!!!!!
johnchen01 - 12/31/2009 12:27:00 AM
趕快恢復吧
pires84917 - 12/31/2009 9:46:00 PM
希望赶在1月底的魔鬼赛程之前复出,打强队不能没有中锋
玻璃筷子 - 12/31/2009 9:51:00 PM
再一次严重质疑阿森纳的医疗水平?或者力量训练?或者球员体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