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Marcowang - 1/4/2010 2:18:00 AM
比起以前的犹犹豫豫 最近一段时间 温格在落后或者场面不利情况下基本都在60分钟左右就换人
打阿斯顿维拉 打西汉姆这场 法布雷加斯和迪亚比的替换上场 完全让球队焕然一新啊
今天迪亚比上场后 立即解放了宋 进攻一下子活跃了很多 创造了四五次绝好的机会进了俩
虽说足总杯无所谓 不过逆转取胜还是很开心
今天拉姆西 贝拉都不错,可是梅里达和威尔谢尔一塌糊涂
肚肚终于进了个漂亮的头球 希望保持啊 其实与其这场球逆转赢下 更希望3天后对博尔顿能拿下
不懂我的心 - 1/4/2010 2:23:00 AM
今天美利达传球失误率接近100%啊
johnchen01 - 1/4/2010 2:24:00 AM
jack相比merida..好太多了
Marcowang - 1/4/2010 2:25:00 AM
jack我觉得问题不是出在状态 而是和一线球员的配合默契几乎为0
37°2 - 1/4/2010 2:27:00 AM
不是换人的问题,是小妖和主力之间的差距造成的
小威胁和梅里达之前才踢过多少比赛
如果是迪亚比、纳斯里下,小威胁和梅里达上呢:default11:
onlychurch - 1/4/2010 2:28:00 AM
这场换人也不算厉害吧,你也能猜到他要换谁、用谁换,因为落后时不换上主力除非不想嬴
军火商 - 1/4/2010 2:29:00 AM
两个对位换人,只是换上来的人厉害~
Marcowang - 1/4/2010 2:30:00 AM
从这些小孩联赛杯这几年的表现来看 还是怕身体型的对抗
打唐卡斯特的2-2 打米堡的0-1 都是这样
打一些技术粗糙又不逼抢的球队没问题
怪兽叔叔 - 1/4/2010 2:30:00 AM
谁都猜得出换谁啦....
Marcowang - 1/4/2010 2:31:00 AM
呵 说实话 还好是2-1 如果是1-1 我宁可不要换人 就输掉算了~
Marcowang - 1/4/2010 2:33: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10-1-4 2:30:00 发表
谁都猜得出换谁啦.... |
嗯是啊 我是觉得换人时机很果断 前几年都是犹豫道七八十分钟才换人
4ever_gunners - 1/4/2010 2:35:00 AM
又见温黑
下半场花朵贝拉换位怎么没人提?
是不是要说“如果我是温格,一开始就这么踢?”
鹿丸 - 1/4/2010 3:11:00 AM
梅里达今天的传控都不在状态,感觉猥亵和拉姆塞是被拖累了
罗宾塞斯克 - 1/4/2010 8:47:00 AM
12楼就是唯恐天下不乱 不错
loo510 - 1/4/2010 9:13:00 AM
小威胁跟一队的机会太少了,美利达也是, 坯子是好的,需要磨合而已··
下轮足总杯继续加油·!!
henryliu - 1/4/2010 10:05:00 AM
还是租出去锻炼一下吧,在我厂打的高级别比赛太少了
bcw - 1/4/2010 11:47:00 AM
一直以为小威胁,拉姆塞 和 梅里达是可以进主力的小妖 现在终于明白教授为什么这个赛季就只提携拉姆塞一个人. 小将的全面性和稳定性确实还是教授看的最真切.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4/2010 12:40:00 PM
下次对于预备组的所谓"天才"要擦亮眼睛看才行,特别是英格兰人,除了后卫线,不要过高期待,
担心WILSHERE ,,并非今仗,其实这个赛季表现一场比一场差,大不了是RYAN SMITH或TOMAS 之类的人....
或许需要更多比赛,不要在预备组踢些没压力的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4/2010 12:44:00 PM
哈哈.
换人好象是60几分钟?
或许有人觉得时间太迟了,半场就要换了,在此前,西汉姆多次威胁大门,而我们毫无机会,幸亏FABRIANSKI表现出色,要不就玩完了
boss - 1/4/2010 12:47:00 PM
换下梅里达是属于正常吧。。。至于小威胁要多打比赛啊。。。:default2: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4/2010 12:52:00 PM
去季WILSHERE虽然贡献了一次超级助攻,
不过觉得英格兰球员的意识始终有问题,传球时机,方位,即兴的应变能力,视野始终有局限,
不要期望太大
只不是本土,希望培养出一个人而已.
cyrano - 1/4/2010 1:05:00 PM
小孩们,应该一个个上,一段时间磨练一个,不要一下子上,这个对磨合不太好。
dickkan - 1/4/2010 3:21:00 PM
用主力替换替补,当然会立杆见影!
kiddhugh - 1/4/2010 5:50:00 PM
换人是信号
tomcat - 1/4/2010 8:44:00 PM
阿森纳拒做软蛋成09最佳队 温格大师级换人5轮狂追7分
新浪标题
mixray - 1/4/2010 11:22:00 PM
大场面小将太紧张怯场罢了...梅里达连开几个角球效果都很差~ 传送的失误就不用说了!
小威 基本上隐形...这场比赛的压力跟犹长盃是没得比的!
慢慢累积经验吧! 不用对这两个小朋友过早下定论~
罗宾塞斯克 - 1/5/2010 2:20:00 AM
LS的进球是谁的?求视频,最近两场都没怎么看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