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拟900万引卡尔顿-科尔
bcw - 1/6/2010 10:19:00 AM
一旦本特纳周五体检不过关,温格就将以900万英镑在今年冬天的转会市场上引进卡尔顿-科尔,这是来自英国《太阳报》6日的最新报道。 “在只有一名前锋可用的情况下,球队根本无计可施。”面对记者,温格的无奈一目了然:“本特纳目前正在接受治疗,这个周五他就会归队接受进一步医检,如果最终医生的诊断结果确认本特纳必须继续修养2个月,那么阿森纳就迫不得已必须买人。” 在因伤接受疝气手术、错过球队14场比赛之后,显然对本特纳本周归队进行医检前景,温格不容乐观。本赛季本特纳表现不俗,代表阿森纳上阵11场攻入3球,范佩西因伤报销几乎全部剩余赛季的比赛之后,大多数球迷都视本特纳为救世主,只可惜天不从人意。一旦丹麦人推迟复出,温格能做的只有放眼冬季球市。 “一月买人的几率对阿森纳而言占据50%,即便本特纳如期归队,只要价钱合理,阿森纳也不会完全拒绝引援。”教授继续道。当然阿森纳的人选不只科尔一个,但打本赛季社区盾杯科尔却是最符合条件的一人。另外,西汉姆正遭遇经济危机,相信不会在这桩转会交易中设置屏障。
johnchen01 - 1/6/2010 10:26:00 AM
接受37手術?
asenna - 1/6/2010 10:44:00 AM
保级还要卖人?佐拉真可怜 :default12: :default8: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6/2010 10:53:00 AM
我觉得卡顿科尔不错, 他在切尔西青训至今我都有关注
我是枪手的队医 - 1/6/2010 11:07:00 AM
那个卡尔顿.科尔不是也受伤了吗...? 好像还蛮久的~~~
不懂我的心 - 1/6/2010 11:10:00 AM
不是伤了吗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1/6/2010 11:57:00 AM
不是要退役了吗?:default9:
轩逸 - 1/6/2010 12:28:00 PM
上次西汉姆落后两球 靠卡尔顿科尔下半场扳平的联赛 让我印象深刻 不错的中锋~
Arsally - 1/6/2010 12:31:00 PM
从伦敦球队到伦敦球队,方便。。:oldem1:
stussy574 - 1/6/2010 12:31:00 PM
不错......不过这赛季老是伤啊....
Holyshare - 1/6/2010 1:04:00 PM
卡顿科一般把
阿仙与奴奴 - 1/6/2010 2:34:00 PM
太假了吧,自相矛盾的新闻,前面说B52一月不能恢复就买人顶他,但这人在那边也伤缺中,买回来一月还是没人用。这新闻做的:default2:
mixray - 1/6/2010 2:55:00 PM
这个好.....够冲击力, 虽然不是顶级的, 但在我厂有用!
gkgly - 1/6/2010 3:30:00 PM
我觉得他可以胜任中锋位置,背身拿球能力不错
小克 - 1/6/2010 5:00:00 PM
最好的年龄和状态
henryz - 1/6/2010 6:05:00 PM
900w不错!卡尔顿科尔, why not?
luzi17 - 1/6/2010 9:57:00 PM
相当不错,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LOVE阿仙奴 - 1/6/2010 10:33:00 PM
MS他现在养伤吧。:default10: :default10:
鹿丸 - 1/6/2010 10:37:00 PM
怕是不容易得手,应该有其他买家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7/2010 12:38:00 PM
人家在斧头帮是KEY MAN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7/2010 12:42:00 PM
与我厂传绯闻的中锋不多,大多数可以排除了 究竟买人不. 其实中后卫也很缺.DJOUROU还在养伤,西某人是混饭吃的,大吉利是,一旦两主力后卫伤一,象去年,马上什么希望一朝破灭
wang4wang - 1/7/2010 6:40:00 PM
不像真的 等买到了 大本也付出了~~
光脚小丫 - 1/7/2010 10:23:00 PM
真的吗?意淫吧又是
esposito - 1/8/2010 7:28:00 AM
昙花一现
杜加里 - 1/8/2010 10:30:00 AM
要买就趁早啊,不会又拖到最后一刻吧
henry9097 - 1/8/2010 11:09:00 AM
我擦,吉尼亚克呢?怎么没消息?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拟900万引卡尔顿-科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