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宾范佩尔西 - 1/10/2010 3:15:00 PM
那球jj责任大,他被断球导致被打反击的,不过好在后面他又将功补过了
ArsenalTiti - 1/10/2010 3:46:00 PM
这个标题起得好~~
luzi17 - 1/10/2010 4:19:00 PM
这球挑的不错,我已经很久没见过这么经典的挑射了
晴初吟梦 - 1/10/2010 4:32:00 PM
我还是想的,完了,没戏了,1比3了……
PS那球和丢的那球有一点区别,就是回追的队员不止一个,而且距离较近,再说对方球员带球跑动距离短一些,准备时间也就短一些,不过如果换成顶级前锋,绝对秒杀阿木!
我真的觉得第二球应该出击,出击总比等死好。
晴初吟梦 - 1/10/2010 4:35:00 PM
就算不说那个球,阿穆尼亚上半场一次出击出到一半又不出了,结果被对方吊过球到中间,要不是中间有个后卫,就是空门!还有上半场还有一次自己拿住球之后手抛球给萨尼亚,结果对方队员就在旁边,萨尼亚勉强抢了一下,受伤治疗……阿穆尼亚这样不止一次了,上赛季对切尔西也是他莽撞的手抛球导致对方接着进攻,最后乔鲁乌龙球……他的神经强度不够,对方连续压制的进攻几下,就有点慌神了……
十年冰王子 - 1/10/2010 4:52:00 PM
那是我们阿木同学直接被冻住了,配合的好:default10:
hleb13 - 1/10/2010 4:55:00 PM
好像是这样的 莱大叔的出击就比较好
G.Clichy - 1/10/2010 8:15:00 PM
换个好点的门将,我们每年能多10分,不夸张
zck6550 - 1/10/2010 8:42:00 PM
不用这么奚落阿木 虽然他确实不强 但我们防守差不是他一个人造成的 从锋线到后卫任何一个人逃不了干系
Pryce - 1/11/2010 12:02:00 AM
如果出击,可能就像06年欧冠决赛的莱曼了
mixray - 1/11/2010 3:35:00 AM
算了吧, 阿木二经不是第一次表演失常的了!
他根本缺少了顶级球员的稳定性, 总是会在某些比赛表演失神!:default3:
bcw - 1/11/2010 10:35:00 AM
原帖由 Noriping 于 2010-1-10 1:32:00 发表
从他中场带球向前突破,大概带了好几步
那一下,就是从禁区外带到禁区里那一趟,那一个瞬间,我反而高兴起来了
没错,他带大了,离身体将近5米以上
我立马期待阿穆赶快出击破坏
可是随后的0.0N秒我的幻想...... |
支持,这种球你门将等着就是死.一定要在对方最后一次趟球球离开的一瞬间上扑或铲,逼迫对方射门.否则等对方要决定采取什么样的方式射门时,你只能靠自己的本能反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