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Noriping - 1/10/2010 1:32:00 AM
从他中场带球向前突破,大概带了好几步
那一下,就是从禁区外带到禁区里那一趟,那一个瞬间,我反而高兴起来了
没错,他带大了,离身体将近5米以上
我立马期待阿穆赶快出击破坏
可是随后的0.0N秒我的幻想破灭了,阿穆没出击
等到皮纳尔要和阿穆决战的时候,阿穆倒下了,最后轻轻一挑完蛋了
如果那个时候换做我是阿森纳守门员
皮纳尔那关键的一趟大,我马上出击,单脚飞铲破坏
可以有90%的把握可以将那个单刀球破坏掉
不开玩笑
:default5:
37°2 - 1/10/2010 1:33:00 AM
最后回追的是纳斯里:default10:
pires84917 - 1/10/2010 1:34:00 AM
LZ你在玩实况吧
xlfour1 - 1/10/2010 1:36:00 AM
:oldem2: 我在想怎么两个边后卫不见了?
Noriping - 1/10/2010 1:37:00 AM
阿穆选择出击的时机真是太差了
其实还有两个选择,就是纳斯里直接犯规或者阿穆一上来就弃门出击 跟皮纳尔决战在大禁区之外,当然这需要魄力
37°2 - 1/10/2010 1:38:00 AM
全部压上
一般情况下,都回有个边卫拖后
克里希在的时候,他就是拖后的那个
克里希不在,宋经常拖后
宋不在,造就了这样的进球
:default10:
Noriping - 1/10/2010 1:41:00 AM
当时阿森纳的主要防守力量都在拦截卡希尔
卡希尔前方有三个球员(有特劳雷+萨尼亚)
一个假动作右脚绕到左脚的后面花哨传球(夸雷斯马绝技)
直接绕过阿森纳三个队员 传给皮纳尔,当时皮纳尔身边只有纳斯里
结果就OVER了
wang4wang - 1/10/2010 1:42:00 AM
那个球特拉奥雷在中前场倒下了 V5 G10都在对方禁区里 当然没人了 后来特拉奥雷还和加拉吵起来了呢 估计就是为了这个事~~
哎 我们的门将真的不够强啊~~:default6:
蜗牛跑得快 - 1/10/2010 1:43:00 AM
我只想问你的头像:你作为事实上的后防领袖,把一整条后防线都带到哪个星球上去了。
Noriping - 1/10/2010 1:47:00 AM
那是角球战术被瓦解,自家俩中后卫都在对方禁区里,根本来不及回防
你以为谁都拥有阿德巴约那种7秒内就可从对方禁区冲刺到自家禁区的绝世本领??
不懂我的心 - 1/10/2010 2:05:00 AM
阿木去预备队吧
johnchen01 - 1/10/2010 2:06:00 AM
原帖由 Noriping 于 2010-1-10 1:47:00 发表
那是角球战术被瓦解,自家俩中后卫都在对方禁区里,根本来不及回防
你以为谁都拥有阿德巴约那种7秒内就可从对方禁区冲刺到自家禁区的绝世本领?? |
還有有機關槍掃射以迅雷不及掩耳(0.7秒)的速度躲到椅子底下
阿仙与奴奴 - 1/10/2010 2:26:00 AM
加拉这场也有漏人,被卡西尔在右路完爆,若不是N8回追捣乱和最后D2及时解围,那球已经可输了。还有一次在禁区顶V5也帮了他一把。毕竟年纪在那里,打不了整个赛季的,不找个替工,后半季万一伤缺,死得很难看,可参考上赛季末端的车仔的足总杯和MU的欧冠。
37°2 - 1/10/2010 2:26:00 AM
加拉一直带伤上场,今天又去治疗了
阿仙与奴奴 - 1/10/2010 2:28:00 AM
另外,对A1公平点,毕竟也救了一个D15倒下后导致的单刀,否则这场连一分都拿不到。
Allen3 - 1/10/2010 2:33:00 AM
纳斯里在后面好像灰尘都没吃到
而且如果放倒就一红三停
接下来比赛也难受
阿木没出击
否则就算被皮纳儿过掉延误下时机
纳斯里说不定还有机会补空门吧
鹿丸 - 1/10/2010 2:34:00 AM
其实阿姆扑球的能力没啥不能接受的,毕竟已经精神折磨这么久了,多这一会不多
关键时不时无间演出,让人唏嘘
晴初吟梦 - 1/10/2010 5:23:00 AM
那球我看到是单刀,后面追的人还离得那么远,我就知道要丢了,因为我们守门员是阿木。
PS想想莱曼会怎么办?
4ever_gunners - 1/10/2010 5:26:00 AM
那么阿姆扑掉第二个单刀之前你是怎么想的?
罗宾塞斯克 - 1/10/2010 6:08:00 AM
阿木真神了 懦弱的逼一样 那个单刀明显自己就放弃了 一点信心都没有 直接缴枪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0/2010 8:34:00 AM
真厉害,我是见识少,那个单刀是射的太正,正在阿木头的身上,居然说他强,如果他没扑到那要另当讨论。如果以这样的标准,对方门将,英超无数的龙门都超级门神了。
我不知第一个失球,阿木头在做什么?真够SX名副其实,如木偶人两脚钉在球门线上,那个角球居然是又不高又在小禁区边线前,应该是门将的管辖范围。
不能抛球,不能解围的门将还有意思扮无辜。
至于LZ的说的出击,如果是FABRIANSKI,我们罚对方角球的时候,活动范围起码不是小禁区跑出前面一点点。另外,长距离的单刀,出击到外面飞铲解围,还是盯在小禁区附近把握大一点?
傀儡师左近 - 1/10/2010 10:32:00 AM
阿穆只废才根本配不上ARS,两个失球都有责任,记得第一个头球他连反映都没;他后面也出击了,把TRAORE给撞的够呛!
天地一火枪 - 1/10/2010 11:17:00 AM
阿姆的站位确实有问题, 当后位线压到中场附近的时候,门将应该走出来站在大禁区附近,缩短与后卫线间的距离,这是基本常识, 当然,也有很鬼的前锋会趁机玩吊射,这是后话。关键是阵型上结构,阿姆出问题了。
如果阿姆在那个时候是站在大禁区附近等待接应,那破坏掉单刀的机率是非常大的。如同楼主所说的一样。
轩逸 - 1/10/2010 11:26:00 AM
阿姆是由问题
但是三德子的包夹的选择也有问题 如果他选择紧贴对方插上的皮埃尔 这种情况包毛的夹 后场没人 对方带球球员有人防守 后边有人插上 他怎么就想到去包夹了呢???
如果他去紧贴皮埃尔 我还就不信有那么容易进球
逆风 - 1/10/2010 11:34:00 AM
我来替他回答,扑第二个单刀之前,我就想完了,这基本上要关机睡觉了,可没想到扑住了,然后我又想,这射门的人不是皮纳儿吧,怎么射这么正,否则2个吊射,出名了
杜加里 - 1/10/2010 12:01:00 PM
楼主你和我想的一样,那一刻我以为阿穆出击了呢
哪知道还乖乖待在门边
z最后那一球倒是出击解围了,结果把traore给撞飞了
huhu456321 - 1/10/2010 12:29:00 PM
阿穆是个合格的替补,我厂最弱的一环,如果想夺冠,必须加强这一环。
henryliu - 1/10/2010 1:04:00 PM
原帖由 逆风 于 2010-1-10 11:34:00 发表
我来替他回答,扑第二个单刀之前,我就想完了,这基本上要关机睡觉了,可没想到扑住了,然后我又想,这射门的人不是皮纳儿吧,怎么射这么正,否则2个吊射,出名了 |
同感,那个单刀用吊射的话,应该也进了
wang4wang - 1/10/2010 1:04:00 PM
阿穆这么弱 还当队长 受不了教授是怎么想的~~:default6:
henryliu - 1/10/2010 1:06:00 PM
上海台解说的话就是在对方做动作前先做了动作——下蹲,然后就爬不起来了